張馨予pk安心亞 「露點」入鏡搏版面!

  • 張馨予為雜誌拍攝平面照,露點入鏡好誘人。(圖/翻攝自GQ)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心亞日前為雜誌拍攝平面,找來大陸女模張馨予一同入鏡,兩大美女同樣都擁有傲人火辣的身材又幾盡全裸入鏡,較勁意味相當濃厚,安心亞用黑緞帶遮點,渾圓乳房曲線顯眼,但張馨予網狀鏤空裝硬是把對手比下去。

張馨予其中一套乳白色連身裝,低胸程度讓她不自覺露點,加上衣服顏色太透明,激凸程度相當明顯,而另一套網狀鏤空裝更讓她身材曲線明顯展露,如同全裸一般極度養眼。


↑張馨予(左)與安心亞為雜誌性感入鏡。(圖/翻攝自GQ)

安心亞與張馨予去年為雜誌拍攝平面照,張馨予的網狀鏤空裝更讓她成為該月封面人物,強勢壓過台灣版性感女神,但兩人的唯美身材仍是讓網友瘋狂。(看張馨予露點照!


↑↓張馨予露點演出,集焦點於一身。(圖/翻攝自GQ)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尹恩惠變身兔女郎迎新年 網友大讚好可愛

  • 尹恩惠扮兔女郎,粉絲大讚好可愛。(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揮別2010年,尹恩惠就送粉絲一個新年禮物,日前她在自己的推特上扮兔女郎,並留言說:「為迎接兔年,獻上特別服務!」而她不僅戴上兔耳朵,還在臉頰上塗抹了粉紅色,模樣相當可愛,許多粉絲看到照片紛紛大讚好可愛。

尹恩惠第一次嘗試兔女郎,並留言說:「為迎接兔年,獻上特別服務!變身為兔子恩惠。第一次嘗試這種方法。今年要像兔子一樣努力地蹦跳。」對比她之前po出的病容照,這次發的照片明顯好很多,也讓人看到她俏皮的一面。


▲尹恩惠兔女郎扮相超可愛。(圖/截自韓星網)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愛綺1歲半兒子首曝光 模樣酷似布萊德彼特

  • 李愛綺舉辦專輯慶功宴,並帶來兒子一起同慶。(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出道22年的李嘉改回本名「李愛綺」出輯,不僅銷售成績嚇嚇叫,還攻上G-MUSIC銷售榜第一名。10日她舉辦慶功感恩餐會,並帶來1歲半的兒 子Tyler首次公開亮相,大家都誇他可愛的模樣有「布萊德彼特」感覺,李愛綺也在現場發送裝有刮刮樂的紅包,提前與大家感受農曆新年的氣氛。

出道22年的李愛綺發行專輯《戀愛路100號》,非常受到粉絲喜愛,對於首次登上銷售榜冠軍讓她大感不可思議,「以前沒有什麼銷售榜,只知道專輯每次都可以賣到10萬以上。」而她也許下2011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可以獲金曲獎肯定。


▲李愛綺1歲半兒子酷似布萊德彼特。(圖/華納)

李愛綺害羞的說:「畢竟我是唱歌出道,就是希望可以獲金曲獎肯定,因為我已經等了22年了。」然而從沒有參加過金曲獎的她,也很想穿美美的走星光大道接受祝福與歡呼。她說原本與老公計劃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但為了完成「歌唱計畫」而暫緩「做人計畫」。

李愛綺笑說:「如果真的有緣拿到金曲獎,我要把獎座送給Tyler,當作他的玩伴以彌補暫時無法幫他添伴的遺憾。」雖然老公很體貼她在歌唱事業上 的衝刺,但還是會找機會「暗示」努力做人,甚至連馬政府提出的「助你好孕」計畫都被搬出來當做理由。對此,李愛綺坦言非常猶豫,但看見兒子可愛的臉龐,則 笑說:「這個基因真好,應該趁現在狀況好再生一個!」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狗忘情自彈自唱 一天表演三次!

  • 加拿大一隻名叫「塔克」的小狗近來爆紅,原因是牠會站上鋼琴、「自彈自唱」,還唱得十分忘我。(圖/Youtube: KennedyFamily99)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加拿大一隻名叫「塔克」(Tucker)的小狗近來爆紅,原因是牠會站上鋼琴「自彈自唱」,還唱得十分忘我。主人說,塔克每天至少會「演出」3到4次,又說「雖然練得很勤,卻沒有因此彈得更好。」

據了解,「塔克」今年才1歲半,是貴賓與雪納瑞混種犬(old Schnoodle)。每天牠都會跳上鋼琴椅,用前腳彈奏鋼琴,自己一邊「凹嗚凹嗚」地合唱,唱得十分淘醉忘我。

塔克每天都要這樣自彈自唱3到4次,忘情地表演完後,會自己跳下椅子,恢復成平凡的家犬。主人還打趣說,「牠練習得這麼密集,可惜沒有因此彈得更好。」

不過塔克自彈自唱的影片,很快在網路上爆紅,許多網友捧場留言「Bravo!」、「實在太有趣、太精彩了,可以安可嗎?」讓塔克意外獲得許多掌聲。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術史家稱《蒙娜麗莎》身分解謎 是公爵的女兒!

  • 藝術史學家卡拉•葛格莉說,《蒙娜麗莎》的真正分是貴族的女兒碧安卡•喬凡娜•斯福扎。(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9日報導,一位義大利藝術史學家日前宣稱,透過解讀達文西畫作《蒙娜麗莎》背景橋上的數字和人物眼中的字母線索,她已經解開了蒙娜•麗莎的真實身份之謎。

藝術史學家卡拉•葛格莉(Carla Glori)說,受丹布朗名著《達文西密碼》的啟發,她認為畫中女子就是碧安卡•喬凡娜•斯福扎(Bianca Giovanna Sforza)。

碧安卡是500多年前貴族米蘭公爵盧多維科•摩洛(Ludovico il Moro)的女兒,上個月藝術史家在蒙娜麗莎眼睛中發現的字母S和G,就是碧安卡全名的縮寫。

而《蒙娜麗莎》畫作中的背景大橋說,就座落在義大利皮亞琴察省Piacenza.附近博比奧市(Bobbio)的特雷比亞河(Trebbia)上。

博比奧市當時就在貴族摩洛治下。通過放大鏡可以看到橋上有72這個數字,特雷比亞大橋是一座拱橋,1472年曾被大水沖毀,後來又重建,因此橋上「72」就是重建年份。博比奧市的當地人也證實稱,這座大橋與達文西畫作中的大橋,有許多相似之處。

葛格莉說:「透過我的研究,我可以確定畫中的背景就是特雷比亞河大橋,而主人公就是碧安卡。500年前,博比奧是義大利重要的文化中心,以藏書多 聞名於世。達文西很可能因此去過博比奧,回到法國幾年後,憑著記憶畫下當時的情景。儘管經過數百年的變遷,當時的景物已經改變,但畫作中寬闊的公路,在今 天的博比奧依然存留著一些痕跡。」

然而,葛格莉的理論並沒有得到所有專家的認可。牛津大學退休教授、達文西專家馬丁凱姆普說:「畫中主人公顯然是義大利貴婦麗莎•喬康多,這幾乎沒有什麼值得爭議的。至於畫作的背景,我曾近距離觀測博比奧大橋,並未發現有相似之處。」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都不做就可愛!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 2010十大可愛動物照,風靡海內外的小狗「Boo」也入榜。(圖/Boo的Facebook 粉絲團)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西方知名的當代心靈導師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說過,「觀察動物是如此美妙的經驗,因為動物對自己是沒有任何評價的,牠就如牠所是。」的確,牠們不必特地做什麼,只要趴在那裡、用水汪汪地 大眼望著你,又或是熟睡,就讓人心生憐愛,忍不住盯著牠瞧,內心也不禁大呼「好可愛!」

美國網站《可愛到不行》,特別將2010年發表過的可愛動物圖片做統計,取出最多人瀏覽、最受歡迎的前十名。本篇為第五到第一名,包括音速飛天 貓、爆紅的小狗Boo、揹包客的伴遊貓等等,絕對讓你大呼N次「可愛到不行!」

第五名:音速飛天貓?像顆毛絨絨的彈力球!

這隻貓咪快速奔馳,四腳離地的瞬間被拍下來,看起來就像剛起飛!牠的毛髮蓬得像圓球一般,神情也專注無比。攝影師也說,看著這張照片,耳邊會產生呼嘯聲經過的錯覺,彷彿牠是以超音速前進,地面還會擦出火花!」


第四名:風靡海內外的小狗「Boo」 粉絲數十萬

去年風靡風靡海內外的話題小狗「Boo」,有圓蓬蓬的毛髮、像布偶般的可愛神情,讓人人為之瘋狂。牠在Facebook的粉絲團,人氣已飆破74 萬,連藝人徐若瑄、舒淇、陳小春等也不斷稱讚「可愛到讓人崩潰!」,許多網友也四處打聽Boo 是什麼品種,有人猜是博美;也有人認為是小鬆獅犬;還有人說「牠長得好像周星馳電影裡的外星生物:七仔!」



不過Boo 的身世神秘到家,在粉絲專頁裡也僅透露喜好、愛吃的食物等,關於「品種」、「身世」(包含主人是誰)等隻字未提,縱使網友不斷詢問,也不見官方回答。去年 牠首次破例客串代言女裝,廠商對Boo 的隱私也非常保護,還特別聲明「我們不會回答任何關於Boo 的私生活問題」,讓小狗Boo 除了可愛之外,又增添一股神秘色彩。→(相關新聞:小狗Boo客串代言女裝)


第三名:三色加菲貓「Meme」

這隻特別的三色加菲貓(異國短毛貓)名叫「Meme」,住在日本。牠有一張典型的扁臉,鼻子中央還有一道粗黑的紋路,像是被毛筆畫過,非常有特色。

當Meme從窗簾下探出頭、從面紙盒鑽出來、或是側躺望著你,那雙無辜的大眼睛都讓人無法招架!由於Meme十分上相,不管主人怎麼拍都可愛,還紅到出版寫真書。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上最小的不孝子 「nonobaby」網路超夯

  • 「nonobaby」真的什麼都不要,網友直呼「超可愛~」(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父母最喜歡問小孩子「愛不愛爸爸和媽媽」,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從孩子口中聽到「不」的回答,究竟該怎麼辦?

最近網路上就流行一段「nonobaby」的影片,影片中的夏洛特才16個月大,不論你問她什麼,她都說no,連問她「愛不愛爸媽?」,她都可以不加思索的回答「no」,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小的不孝子。」

其實「no」也不是她唯一會說的單字,拍攝影片的當天,夏洛特剛好跟著爸媽去長途旅行回來,可能是坐車累壞了,回來後夏洛特就開始瘋狂說no。

夏洛特說「no」的可愛模樣深受到網友喜愛,影片一上傳不到兩個禮拜,就吸引百萬人次點閱,甚至還有熟男粉絲「kuso」模仿她,但因為影片實在太不舒服,結果落得被網友狂噓的下場。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疑燙髮劑惹禍 家庭式髮廊3人昏厥送醫

  • 花蓮市一家家庭美髮店關窗燙髮,造成一氧化碳中毒3傷。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中山路一家位於住宅區內的家庭式髮廊,老闆娘在今天上午幫顧客燙髮時,因天冷緊閉門窗,疑因燙髮藥水的味道瀰漫店內,造成老闆娘婆媳和顧客共3人昏厥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這家位於中山路的家庭式髮廊,店內空間僅有5坪大小,且熱水器置於室內。上午11時許,50多歲的許姓老闆娘在幫一名顧客染整髮時突然昏倒,她的70多歲婆婆發現,趕緊到隔壁叫兒子過來救人並報警。

許姓老闆娘才剛被送上救護車,婆婆跟著昏厥,而在店內燙髮的顧客也昏倒在椅子上,也都被送到醫院急救。所幸許姓老闆娘等三人在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對於這起意外,警方表示,可能是在密閉空間中使用熱水器,因空氣不流通出現缺氧,也可能是燙髮藥水的化學劑味道太嗆而導致昏厥,實際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驚見Jolin髮線上移! 風吹秀髮「壓力禿」現形

  • 蔡依林素顏現身香港街頭,但不僅「G奶」失蹤更驚見髮線向上移。(圖/擷取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日前秘密赴港拍廣告,抵港後即乘坐保母車前往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身為流行教主素顏現身街頭,但不僅「G奶」失蹤更驚見髮線向上移,跟鏡頭前艷光四射的模樣判若兩人。

Jolin訴研現身香港街頭,手持咖啡戴着粗框眼鏡,一身黑色外套的她孭着斜揹袋搭配牛仔褲和露趾高跟鞋,女人味十足,雖然未施脂粉,但走向髮型 屋路上被不少路人認出,但她一路面無表情。媒體更發現她髮線向上移,高高的額滿臉油光,就連昔日澎湃的「G奶」也再度消失得無影無蹤。(看Jolin禿頭 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11/340-2680939.htm)


↑蔡依林素顏現身街頭,驚見髮線上移。(圖/擷取自太陽報)

昨(10)日Jolin穿着紅色羽絨褸、腳踏兩吋高跟鞋拍攝廣告,隨即付唱片行,嚼著口香糖的Jolin跟助理有說有笑;之後她前往機場準備返台,媒體向前詢問她是否疲累?雖沒有回答但報以微笑進機場。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飯飯之交》 娜塔莉波曼與艾希頓庫奇變「砲友」!

  • 娜塔莉波曼與艾希頓庫奇在《飯飯之交》裡 從好友變成「砲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娜塔莉波曼與艾希頓庫奇合演的賀歲大片《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下個月在台北上映。這是一部屬於「新新人類」的愛情電影。這裡所指的「飯」,不是約會吃飯,而是兩個人一起「炒飯」! 

娜塔莉與艾希頓在片中飾演一對年好友,在一次意外的情況下「炒了飯」。後來成就成為固定的「炒飯朋友」,也就是台灣俗稱的「砲友」。兩人還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待。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

娜塔莉波曼近年戲路愈來愈寬廣,尺度愈來愈大膽。繼《黑天鵝》的激情「女女戀」口交戲之後,她在《飯飯之交》裡跟艾希頓庫奇當然毫不意外的有許多 段床戲。其中包括,你在這裡看到的,有上沒下、半裸著身子的娜塔莉壓希頓庫奇身上纏綿、以及一幕「女人置上」的戲。這都是預告片是看不到的哦!

現在在這裡率先為你「還原現場」。如果還想了解更多的細節,那就請各位到電影院去一窺究竟吧!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