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再灑狗血! 「電擊活人」挨批錯誤示範

  • 本土劇「家和萬事興」力拚收視率,錯誤示範電擊急救法。(翻攝youtube)〔WEnews公民記者拼奇/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八點檔本土劇戰火越來越激烈,爲拉高收視率,紛下猛藥灑狗血,這回三立新上檔的「家和萬事興」,又有誤導社會大眾的誇張劇情。為逼迫假裝心臟病的男主角陳冠霖妥協,陳珮騏要救護人員連續對他施以「電擊急救」,家長批簡直是不良示範!

一場男女主角的對手戲,陳冠霖為讓陳珮騏乖乖回家,在機場假裝心臟病發,女主角和他打賭,若是可以假裝到送醫院,就算他贏了。上了救護車後,陳珮 騏要求救護人員對陳冠霖施行電擊急救。只見男主角滿臉猙獰,咬牙忍住電擊的疼痛。一次「效果還不夠」,女主角要求再來第二次,甚至將電力調到最強,最後男 主角實在撐不下去,只好舉白旗投降。



這段誇張的劇情,反應兩極!忠實戲迷看了捧腹大笑,認為沒有必要如此認真看待,但也有家長表示,「若是小孩因此有了錯誤的觀念,誰要負責?」事實 上,電擊急救可不能亂來。一般電擊的電流較小,根本和劇情電流開到最大,相去甚遠。因為強烈的電流通過人體,可能會造成暴斃或因休克而昏倒,身體也會有局 部灼傷情形,誇張的劇情也給了民眾錯誤的示範。[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6 /news_26812.htm]

其實「家」劇開播到今半個月,收視率仍不敵「夜」劇,但話題卻不斷!被爆料抄襲韓劇「太陽的女兒」,甚至還抄對手台民視的劇情,遭虧是「娘家糕餅版」,現在又惹出電擊活人風波,只能說八點檔力拚收視率,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製造話題,拉攏觀眾的心!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怕女兒私奔 印度立法禁未婚女子使用手機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外國媒體報導,印度北部一處立法單位宣佈禁止未婚女子帶手機,希望藉此阻斷她們跟不同階級的男人鬧出的「不正常關係」。

據報導,印度省級政府「北方邦」去年至少有23對青年男女不顧父母反對,相偕私奔。因此「北方邦」巴宜安(Balyian)村的理事會才決定採取行動。

當地村民告訴媒體說:「這個機構確信,這些男女是透過手機策劃私奔的。」

在印度社會,許多村民的婚姻都講究門當戶對,不同階級之間的婚姻狀況很複雜,也極其嚴苛。一些家庭往往為了維護家族聲譽,甚至不惜會殺死跨越門第的戀愛者。

巴宜安村理事會的發言人表示:「所有父母都應該確保他們的未婚女兒不使用手機,但男孩可以在家長的監視下使用手機。」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機村發展規畫服務案業已發包完成 有機夢田指日可待

  • 苗栗縣農業正努力朝向有機發展,有機村也儼然成形。圖/迴鄉農場提供

記者林錫霞/苗栗報導

由苗栗、宜蘭、桃園三縣共同提案爭取的永續農業發展規劃服務案,已由苗栗縣政府發包完成,並由中華民國生態農耕自然飲食推廣協會得標,這項被稱為 「有機村」的設置計畫,預定明年6月提交完整規劃報告,除了要協助三縣評選適當地點、研擬個別發展願景及短中長程發展計畫,亦得協助村內居民取得產製儲銷 等智能訓練,並以建置一個活化的有機村成為終極目標。

這項由經建會支持的發展計畫,主要因應現有的休耕政策所造成的大面積農田閒置並造成農村文化逐漸消失的現象,苗栗縣政府有鑑於農民遠離耕種,農村 日益凋蔽,因此結合宜蘭縣及桃園縣共同向經建會提案,希望透過有機村建構規劃以創造優質產銷環境,發揮整體資源、確保農業永續發展。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長范陽添表示,理想的有機村是以一個環境獨立的社區做為基地,在此基地內,除了簽定公約,限制全村土地均不得使用農藥及化肥之 外,也會對水源及土壤訂有保護措施,另外在產製儲銷方面也應該設有集團運作以及提供消費者體驗的空間,不過真正應該如何落實?則得看得標廠商如何提供構 想。

范處長說,這項服務計畫預訂於明年6月份出爐,就苗栗縣而言,並沒有限定只能成立一處,因此希望有興趣或有共識成為有機村的社區踴躍提供構想,並與中華民國生態農耕自然飲食推廣協會聯繫以取得規劃,以利後續作業進行。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友百貨基隆物產展 體驗基隆海洋特色美食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為了推廣基隆當地特有的物產,基隆縣政府首度結合業者進軍中友百貨舉辦基隆物產展,每天下午二至六時的整點都有一元競標活動,歡迎民眾前往體驗基隆海洋特色美食。

本次參與物展產共有11家基隆在地業者,各個都有不同的創業故事,不管是父親對孩子的愛而延伸製作的幸福干貝醬、或是因祖孫情產生之米香商品、抑或因捕魚而衍生之魚產加工,每個產品背後都有著動人故事,以及業者選用基隆在地食材及以對待「家人」的心態來製造的堅持。

展售商品最有特色的是以在地物產海藻所製的不同產品,包含海藻牛軋糖、海藻米香、海燕窩、海藻魚麵、海苔乳酪絲、海藻手工皂等,以及在地魚貨加工 之小卷醬、干貝醬、白鯧米粉、魚鬆、魚鬆蛋捲、海之鮇六寶、海鮮脆片、杏仁小魚干等,另外尚有國內首座衛浴工廠所生產之足浴桶及肩頸拍打器等商品。現場購 物當日消費滿500元可獲贈品,25至27日每天下午還有一元搶標活動。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地霍亂無所不在 3月內恐達20萬例

中央社/華盛頓電

一名頂尖衛生專家警告,海地未來3個月將面臨多達20萬起霍亂病例,需要緊急物資因應這項致命疾病的爆發。

「泛美衛生組織」(Pan American Health Organization, PAHO)副主任安德拉斯(Jon Kim Andrus)表示:「霍亂在海地幾乎無處不在。」

安德拉斯說:「我們需要為未來12個月內恐將發生多達40萬起霍亂病例作打算,以提供足夠物資因應。」

他告訴記者:「未來3個月可能就會達到其中的一半病例,因為霍亂疫情恐將爆發,我們要及早準備。」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硬幹硬?北韓砲擊不單純 美韓軍演恐逼「狗急跳牆」

  • 南北韓再度交火後,南韓軍方向黃海五島發最高警戒。(圖/擷取自YouTube)

  • 南韓延坪島附近23日下午遭到北韓數十發海岸炮炮擊,數十座建築和住宅受損或起火,冒出陣陣濃煙,南韓軍方回擊了數十發炮彈。(圖/美聯社)

  • 南韓延坪島附近23日下午遭到北韓數十發海岸炮炮擊,數十座建築和住宅受損或起火,冒出陣陣濃煙,南韓軍方回擊了數十發炮彈。(圖/美聯社)

  • 美國數位全球(Digital Global)在11月4日拍攝的衛星照片顯示,北韓寧邊附近興建了核子設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日前曾向美國核武專家展示多台鈾濃縮離心機,表明有製造原子彈的能力,接著突然轟炸南韓延坪島,目的明顯「不單純」,長期研究朝鮮半島問的專 家認為,北韓的目的就是希望透過「非常軌」動作,引起美國的重視,進而逼對方重上談判桌,另一方面,北韓也想利用這次軍事攻擊,展現接班人金正恩的軍事指 揮能力,提振國內士氣,甚至達到2012年成為世界。

長期研究北韓和東北亞問題,且熟悉美國區域政策的香港嶺南大學政治學系教授畢傑志(BrianBridges)說,過往南北韓之間時有零星軍事衝突,但這次事件卻與過往不同,因為北韓使用大量炸彈轟炸平民區。

他研判北韓此一動作的原因包括:希望重新受到美國重視,還有南韓國防部長曾公開說,正考慮重新引進美國核武器,以及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後,對北韓所採取的強硬態度,已激怒了北韓。

復旦學韓朝研究中心主任石源華則表示,天安艦事件後,美韓堅持以威嚇、強硬態度處理北韓問題,迫使北韓對美韓的軍事行動,選擇採取超強硬態度回應。

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也說,自「天安艦」事件以後,美韓聯合舉行的大 規模軍演,對北韓國內構成一定壓力,此次行動既釋放內部壓力,也鼓舞國內士氣。

金燦榮也指出,朝鮮已確定未來權力交接的方案,朝鮮方面正為積極發展經濟、擺脫國際上的孤立狀態展開努力;前者要依靠中國,後者則先要「與美國坐下來談」。

畢傑志則認為,在這次事件中,中國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主角,但他懷疑中國是否有能力處理北韓問題,因為中國處於兩難局面,且北韓是很難駕馭的,如果中國因 駕馭不了,而採取強硬手段,恐怕會產生反效果。

香港教育學院文理學院副教授沈旭暉認為,這很可能是北韓領袖金正日藉軍事行動,確立接班人金正恩的管治威信。外傳平壤當局以2012年為目標 ,要把北韓打造成強盛大國,但距離這項偉大的夢想,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也讓民不聊生的北韓急於和美國對話。

不過,就在朝鮮半島局勢未有緩和之際,美國與南韓決定週日在黃海舉行新一輪聯合軍事演習,美國更出動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參與,雖然有專家認為,東北亞出現大規模衝突的可能性不大,但也有專家分析說,這次演習會恐怕會令北韓有更強烈回應。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壓力大 夢到自己摔下舞台

  • 蔡依林最近為演唱會練習「嬰兒時期」的舊歌,有網友猜測是《我知道你很難過》。(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日前為了演唱會開始閉關練舞,日前她上微博透露,「壓力不知不覺爬上來,昨日夢到自己在舞台上摔下來。」可見她壓力之大。此外,她還說最近在練習她「嬰兒時期」的舊歌,並自嘲歌詞忘得一蹋糊塗。

每次蔡依林推出新專輯或是開演唱會,都給自己很大壓力,繼嘗試過高難度瑜珈、一字馬和鋼管舞後,這次特地請來碧昂絲的編舞老師教舞。雖然她近日沉 浸在戀愛喜悅中,但力求完美的她仍感到壓力很大,還夢到從舞台上摔下來,不過有網友回應說:「就算摔下來也不用擔心,因為下面會有許多人接住妳。」

而Jolin還透露,最近在練習她「嬰兒時期」的舊歌,有網友就猜測這首歌是《我知道你很難過》,並說這首歌超好聽,但有網友卻酸她當時的馬尾造型很緊,還說希望能看到當時的沖天炮。另外,二姐江蕙則回應替蔡依林打氣,「蔡同學,加油,期待妳的演唱會。」



▲網友很懷念清純時期的蔡依林。(圖/截自網路)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縣賞鳥導覽 觀賞遠來嬌客正逢時

記者黃村杉/北縣報導

又是觀賞遠來嬌客的賞鳥季節,北縣森林保育賞鳥推廣活動28日正式豋場,在連續四個週日於北縣八里、泰山、坪林、烏來陸續舉行。報名參加者不僅有精美小禮,還可參加抽獎活動,預約報名者並提供捷運站交通接駁。

農業局長蔡光榮說,今年北縣賞鳥活動共計舉辦四場導覽活動以及一場生態講座,分別為11月28日八里鄉挖子尾自然保留區、12月5日泰山鄉義學坑 自然生態公園、12月12日坪林鄉茶業博物館生態園區以及12月19日烏來鄉國中小,由資深導覽解說員帶領民眾進行鳥類導覽解說;12月4日在北縣507 會議室由臺灣大學楊秋霖教授主講「森林與鳥類」生態講座。

農業局表示,趁著秋冬侯鳥過境季節,跟著資深鳥類導覽員,一起走入森林欣賞這群遠來的嬌客,享受鳥語森林芬多精洗禮的賞鳥樂趣。詳細資訊至北縣農 業局網站http://www.agriculture.tpc.gov.tw或中華鳥會網站查詢www.bird.org.tw或電洽: (02)8663-1252;預約報名請洽中華鳥會網站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向隅者請自行至活動現場報名。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感女神李孝利猛擠事業線 化身埃及豔后

  • 李孝利為化妝品牌代言,也要展現一下傲人事業線。(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為化妝品牌代言,化身埃及豔后,且不失向來的火辣尺度,不只臉上抹了濃妝,胸前超深事業線讓人忍不住眼光往下飄。至於埃及豔后這個角色,品牌負責人表示,李孝利直接讓人聯想到這類豔麗的人物。

胸前「偉大」的李孝利,日前還被中國廠商盜用肖像,拿來做豐胸產品的宣傳廣告,廠商甚至還在照片上附上她的簽名,謊稱是李孝利使用過的產品。李孝利的經紀公司大為震驚,直呼太誇張,不排除對廠商提告。


↑李孝利的最新化妝品牌廣告不失以往性感風格,除了化身埃及豔后,胸前事業線更吸睛。(圖/截自韓星網)

之前李孝利為運動品牌代言時,就連拍攝登山的宣傳照也要秀出傲人事業線,(李孝利狂擠事業線:http://www.nownews.com /2010/11/24/340-2667356.htm)這次的代言不失她性感風格,廠商認為,李孝利的性感同時也充滿了女性優雅的魅力,並用洗練的風 格打造高貴的形象。

↓李孝利的登山服裝廣告,聚焦卻是她身上的「險峰」。(圖/翻攝自網路)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阿嘎深情唱「我愛你」 禁網友搜「藏鏡人」

  • 不願意藏鏡人現身,蔡阿嘎的狗狗「歐屁」只好無辜客串!(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的「藏鏡人」真面目曝光,不僅沒讓網友失望,還被大讚清純可愛,好像藝人郭采潔;對此,一直把她「私藏」的蔡阿嘎有些不悅,他自PO參加歌唱比賽的影片說,「你聽,蔡阿嘎深情的vocal大唱台灣我愛你!哪裡會輸藏鏡人?!」

「藏鏡人」可愛又爽朗的聲音,一直讓鄉民很好奇鏡頭後的她是不是聲如其人,終於在東吳大學社工系的系刊中,搜索出他倆以系友身分回母校表演的照片 和影片,之後紛紛出爐的生活照也讓網友給他120分的超高評價,「簡直是個有外貌、聲音甜又愛國的正妹!」(※若要聽蔡阿嘎的深情告白請至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91-2667260.htm)

不過「好奇真的可以殺死貓」,蔡阿嘎在臉書上用哭臉表示,「再挖藏鏡人,就沒人幫蔡阿嘎拍片了……,藏鏡人只是一個想跟蔡阿嘎在螢幕後默默付出,為自己想法發聲,展現台灣人可愛的愛台丸精神而已,鄉親們,拜託拜託,就不要再挖藏鏡人囉!」


↑藏鏡人(應蔡阿嘎要求打上馬賽克)與狗狗「歐屁」人氣節節高升!(圖/擷取網路)

見到大家那麼熱衷討論藏鏡人的長相,蔡阿嘎還有點不服氣地拿出歌唱比賽的影片,稱自己的聲音也是深情又好聽,「哪裡會輸藏鏡人?」

果然,蔡阿嘎以一曲「我愛你」展現好歌喉的影片,讓將近兩千名網友喊「讚」表示「也太好聽了」,並笑稱,正經的蔡阿嘎真「跳tone」,更有八卦的人猜測,「我愛你」除了表達「愛台丸」之外,是不是也在對傳說中的緋聞女友藏鏡人告白!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