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最有可能爆紅明星 AKB48前田敦子

  • 日本某娛樂雜誌邀500名民眾評選出「2011年度即將爆紅的明星」,而女星排名第一的,就是超人氣少女團體AKB48成員前田敦子,男星方面排名第一的則是桐穀健太。(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日本某娛樂雜誌邀500名民眾評選出「2011年度即將爆紅的明星」,而女星排名第一的,就是超人氣少女團體AKB48成員前田敦子,男星方面排名第一的則是桐穀健太。

在這次2011即將爆紅明星排行中,剛年滿19歲的前田敦子名列第一,身為AKB48的核心成員,她在歌唱方面與戲劇方面都相當活躍。2010年3月,前田曾受邀出演NHK大河劇《龍馬傳》、並在10月熱播日劇《Q10》中扮演的「機器人」,深受影迷追捧。


女星方面排名第2的,是即將從2011年1月起播出的TBS日劇《深夜之花》中扮演女主角的川島海荷(16歲);同為AKB48成員的篠田麻里子(24歲)排名第3;曾在《三角》、《甜蜜小謊言》等影片中有過出色表現的大島優子則排到第4名。

在男星方面排行方面,第1名由桐穀健太(30歲)奪得,他在2010年相繼出演《搖滾新樂團》、《樂與路》等大熱影片而一炮而紅;排名第2為加瀨亮(36歲)、第3位是神木隆之介(17歲)、第4位則是溝端淳平(21歲)。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次蒙眼展示身體 「裸模」蘇紫紫透露憂慮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人民大學藝術系二年級女大學生蘇紫紫,因家貧擔任人體模特兒,她的目的很單純,因為家境貧寒,不得不在課餘之時找工作賺錢以當生活費,生活上的大起大落,最終走向裸模之路。但是她在日記中也透露出自己的憂慮,希望自己未來能在「不可多得的陽光下捕捉到一絲絲希望。」

法制晚報報導,2010年1月份,她在網路上看到一家攝影工作室招聘人體模特,500元人民幣一場,約老闆視頻面試,宿舍裏只有她一個人。她扯下被單,掛在宿舍的窗戶上,然後快速地脫掉衣服,打開日光燈,站在凳子上擺出幾個造型。女老闆很滿意,她踏進了圈子。

第一次時她遠沒如今這麼自如地展示身體。女老闆很有經驗地讓她把眼睛蒙起來。誰知拍完後,幾個攝影師沖她樂。後來,一個攝影師悄悄告訴她,她被拍了很多走光照片。圈子裏並不都是純藝術,她遇到過動機不良的攝影師。正因此,聽說她從事這個行業時,父母大罵。

她就這麼執拗地堅持著,在她當初看來,是為了賺錢,而今看來,有了另外的意義。從開始500元一場的拍攝,到後來3500元一天的包場,她的身價日趨提升。至少,她的生活品質已大幅提升。除了學校的宿舍,她還在外租下一套2500元每月的房子,以方便拍攝。


(圖/取自網路)

她的房間裏,有著與她從事職業極不相符的書香,牆上掛著自己寫的小篆,冰箱上貼著隨手畫的素描。這些,更貼近她藝術系大學生的身份。靠在沙發上, 摟著卡通抱枕不停地笑,她說喜歡和比她年齡大的人聊天。「名牌大學生」、「裸體模特」,兩個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名詞,被她拽在一起。

如果不瞭解她的過去,很難理解她現在的存在。她撥開衣袖,展示胳膊上數個傷疤,斑痕明顯。她說,這是青春叛逆的記憶,「這個是拿菸頭燙的,這個是 打架留下的。」她的經歷遠超同齡人,對於一個缺少父母管束的小孩,僅靠年邁的爺爺奶奶,很難攔得住她在外面打群架、離家出走。直到有一天回家,房子被拆 了,最疼愛她的奶奶受傷住院。她跑到有關部門投訴,大雪天甚至跪下來,沒人理她,她迄今記得保安的眼神都充滿了藐視。她發誓要透過讀書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歷經3年,她考上了中國最好的大學。

當好友幸雪得知她做人體模特時,一點都不驚訝,「她生活大起大落,對自己狠得下心。」重慶晚報引述她的同班同學說法,「她家境確實不好,平常除了 上課,一般都不在校園裏,以前都在外面打零工。 」網友則說,「只要內心世界乾淨,她就是純潔的。這是一個追尋夢想的女孩,罵她的人都是出於心裏最陰暗的嫉妒。」

如今,讓她選擇一項生活中的遺憾,她會很聰明地說,每個選擇都很重要,這才組成了人的一生。但她仍在意別人的看法,雖然嘴上否認。晚上回家,她的 第一件事是去百度搜搜當天有沒有關於她的新聞,去貼吧裏看看喜歡或討厭她的人有什麼評論。走進學校,她會習慣性地戴上口罩,遮住臉。她不想引起同學關注, 尤其在她自覺形象未轉好前。因為做模特時回學校晚,同學一度懷疑她從事不正當的職業。

她隨即想證明自己,在學校組織美術展覽時,她展出了自己的人體照片。只是她的日記中仍流露出她的憂慮,「我對陌生人沒有過多的要求,只是單純地希 望,他們在打量我這個『怪物』的時候,不要擋住我的『陽光』。即使偶然擋住,也能善意地離開,讓我在這不可多得的陽光下捕捉到一絲絲希望。」


(圖/取自網路)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宇宙盡在掌握 鳳姐、犀利哥攪動2010

  • 2010年網絡爆紅事件非「獸獸門」莫屬。(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0就像一個萬花筒,這一年中國網民見識了「噁心與欠揍齊飛,虛榮與撒嬌共一色」的小月月,「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犀利哥,「全宇宙盡在掌握」的鳳姐...這些如走馬燈般接連出場,成為中國4億網民日常談天說笑的內容,也讓大家不停地去圍觀、窺探。

鳳姐本名羅玉鳳,85後。在江蘇衛視《人間》上,以「9歲博覽群書,20歲達到頂峰」、「看的都是社會人文類的書,如《知音》、《故事會》」、「往前推三百年,往後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沒有人超過我」等雷人名言迅速走紅網絡,被網友笑稱為「鳳姐」。


↑鳳姐

小月月傳說中的極品女,她擁有鳳姐一樣「偉大的身高」,又有芙蓉姐姐「健碩的體格」,可謂是2010年「雷人」。小月月的粉絲儼然形成了一個叫拜月神教的團體,使得眾多網絡媒體及網友爭相討論。


↑小月月

「劉天王的鼻子和嘴、水島宏的眼睛和臉型、韓寒的不羈、梁朝偉的瀟灑,還有那蓬鬆的頭髮、不屑的眼神……」要問此人是誰?如果你猜不中,那你就 out了,他就是紅透網絡的「犀利哥」。他犀利略帶憂鬱的眼神,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引來眾多網友的追捧,「犀利哥」的名號也叫了出來。


↑犀利哥

當旭日陽剛的視頻在網絡廣為流傳時,人們記住了這兩個農民工兄弟,同時他們搖身一變成為網絡紅人,成為了人們的追捧者,更成為農民工形象的代表,他們身上折射出當今農民工的精神風貌。


↑農民工兄弟

2010年的網絡紅人,把《春天裡》唱紅的旭日陽剛算一個,憑《忐忑》獲封「神曲教母」的龔琳娜同樣當紅不讓。《忐忑》是旅德歌唱家龔琳娜在2月 北京新春音樂會上演唱的一首曲目,她演唱時唱腔誇張變形,搖頭晃腦的神情,讓這首歌在網上爆紅,視頻點擊率暴增。王菲曾經通過微博透露出翻唱《忐忑》的強 烈願望,但不久即宣告放棄。


↑龔琳娜

2010年網絡爆紅事件非「獸獸門」莫屬。獸獸原名翟淩,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2010年獸獸爆出「艶照門」讓獸獸的人氣大增。在去年9月獸獸再度開花搖身一變進入主持界吸金。

↑獸獸

近日,一組超嫩模的照片迅速在網絡上躥紅,這位來自越南年僅12歲的職業模特,曾獲得越南模特大賽冠軍的稱號。身高172公分的她憑著甜美的外形和無邪笑容,征服了無數網友的心。



沒有任何伴奏,卻有著清澈嗓音,在北京西單的地下通道中,一位女孩正抱著吉他忘情賣力地演唱。名為「西單地下通道女孩翻唱《天使的翅膀》」的視頻 出現在網站上,並迅速走紅,在不到一周時間裡點擊率突破200百萬,網友為她建立了網絡群,並發動人肉搜索來尋找她。北京衛視、上海衛視等多家媒體爭相報 導,網友稱女孩的聲音「震撼心靈」,稱讚她的歌聲猶如天籟,並親切地稱呼她為「西單天使」。


↑西單女孩

網絡美女的終極神話應該算是「越南妞」ELLY了!傲人的上圍,外加火辣的裝扮讓幾乎所有網友、媒體都瘋狂了,當之無愧成為「網絡紅人」。

↑ELLY


↑《讓子彈飛》中客串出場的大胸「民女」成為2010年最後一個網絡紅人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女攝影師拍到天使雲!

  • 英國女攝影師CJ霍爾丁(CJ Holding)在薩默塞特(Somerset)旅遊時,拍到一片「天使雲」。(圖/取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攝影師CJ霍爾丁(CJ Holding)在薩默塞特(Somerset)旅遊時,拍到一片「天使雲」,這片美麗的雲彩,「頭部」是猩紅色,「身體」和「翅膀」閃閃發亮,下方還有 藍色的「尾巴」;霍爾丁盯著這片雲看,看出了靈感,也因此決定創辦慈善組織「天使基金會」(Angel Trust)。

32歲的霍爾丁回憶,「天使雲」在7年前拍攝,當時她的人生陷入困境,但這片雲給她力量,「我的眼眶看著它立刻充滿淚水,這是我一生看過最令人驚訝的景象。」她記得這片雲飄了大約15到20分鐘,而當她拍攝後不久就消失,「直到回家沖印出來,我才意識到拍到什麼。」

霍爾丁說,她是用35毫米底片拍到這張照片,並沒有加工處理,「我迷戀大自然,這張照片促成我大膽追求夢想。」英國氣象局科學家表示,這朵雲的外形的確非常有趣,令人驚異的視效是一種叫「幻日」(sun dog)的光學現象,也就是陽光被雲層中的冰晶反射。

除了這片「天使雲」,霍爾丁還拍了一系列很美妙的天空綺景,也促成她創辦慈善組織「天使基金會」,以攝影作品募款,主要是協助學習障礙和身障人士從事藝術工作。


↑霍爾丁拍到的雲朵構成一顆心。(圖/Dailymail)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負鼠海迪每天「鬥雞眼」 可愛模樣成德國新寵兒 

  •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有一隻相當奇特的北美負鼠,牠擁有一對圓圓的鬥雞眼,可愛的模樣而走紅網絡。(圖/擷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有一隻相當奇特的北美負鼠,牠擁有一對圓圓的鬥雞眼,可愛的模樣而走紅網路,成為繼明星北極熊克努特、世界杯章魚哥保羅後,第三隻紅透半邊天的德國可愛動物。

這隻名為海迪(Heidi)的負鼠,要到7月才會在動物園公開亮相,但專門為牠設立的facebook上已擁有5萬名粉絲,其可愛片段也相繼在YouTube上熱播。

目前已商家窺準商機,推出海迪公仔。有人推測,牠之所以爆紅網路,可能是牠跟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Ratatouille)裡面的主角小米(Remy)有些相似。

而海迪得以爆紅,全靠一份德國小報早前刊出,萊比錫動物園新設的「盤古大陸」(Gondwanaland)主題場地照片,裡面有著海迪驚鴻一瞥的樣子,德國民眾一看到後,就立即愛上了牠。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貪吃鼠奎特 kuso創造五大洋七大洲

  • 《鼠奎特地心大冒險》中,鼠奎特從地表墜入地心,造成地表重大劇變,世界五大洋七大洲因牠而生。(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爆笑的《冰原歷險記》堂堂拍到第四集《冰原歷險記 4:飄移大陸》(Ice Age 4 The Continental Drift,暫譯),雖然還要等到明年(2012)夏天才會上映,但是貪吃的鼠奎特如何造成地球表面的劇變,已隨著《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一起先爆笑上映。

鼠奎特是《冰原歷險記》系列的重要「配角」,牠的粉絲可一點也不比主角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劍齒虎狄亞哥少,《鼠奎特地心大冒險》這部短片更是 以鼠奎特為主角,在片中依然為了牠最愛的松果「浪跡天涯」,是的,真的是「天涯」!不但從地表墜入地心,也因為在地心裡東奔西跑,造成地表重大劇變,世界 五大洋七大洲因牠而生。

這部短片可以進戲院在觀賞《格列佛遊記》時看到,現在在網路上也能欣賞,保證好笑!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航獲核定 農曆春節可望復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停業兩年多的遠東航空,交通部最近核定了復航計畫,民用航空局也將在下週審查票價與驗證飛行。民航局長尹承蓬今天(8日)表示,遠航有機會在春節期間載客;而遠航則計畫,初期會先申請台北-金門航線。

據悉,遠航自2008年5月停飛之後,每回的復航計畫幾乎都是空包彈,直到2009年9月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入主,並在2010年8月出任總經理,整個復航計畫才開始「像是真的」。2010年年底,張綱維甚至宣布,屆時將會找簽約的藝人和模特兒來當「特約空姐」。

如今復航在即,遠航已計畫申請先飛台北到金門,並期盼在春節前就開始營運,分擔假期的空中交通量;民航局則將在下週安排票價審查、派人實地驗證飛行,檢查報到流程與飛機上設施是否符合旅客需求。尹承蓬承諾,即使在春節前來不及以定期航班載客,也可申請包機飛行。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胖過頭 英國444公斤男要國賠

中央社訊

體重一度逼近444公斤的英國男子梅森(Paul Mason),將對「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 )採取法律行動,譴責該機構沒能在自己體型「膨脹」的時候提供適當協助。

現年50歲的梅森之前曾當過郵差,暴飲暴食使得他體重一路上升。他去年接受胃部手術才得以保住小命。現在瘦到234公斤的梅森表示,他應該在幾年前就
得到協助。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森最多每天曾攝取2萬卡路里的飲食,他說曾在體重狂飆至190公斤的時候,請求普通醫師協助。但梅森卻沒有得到體重管理的治療。他不滿地說,1996年時,醫生叫他「多騎腳踏車」。

他說,體重站上406公斤後,曾經去看過營養師,但卻不是他要求的飲食失調專家。梅森告訴「太陽報」(The Sun):「我要創下先例,這樣就不會再有人變得跟我一樣臃腫。這也是回饋社會。」梅森發誓,如果成功得到賠償,將全數用來幫助其他過胖人士減重。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敗少女時代!《九尾狐》申敏兒成韓國最佳美腿女星

  • 2010韓國最佳美腿女星,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申敏兒!(圖/擷取自osaki's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媒體日前公佈一項調查,在現在演藝圈蓬勃發展的南韓,誰是最佳美腿女星,不過都不是外界熟知的「少女時代」,而是最近在台上映偶像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女主角申敏兒!

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飾演的「狐狸精」申敏兒,因有著可愛又清新的外表、加上一雙美腿,讓她獲得韓國2010年最佳美腿女星的封號;韓國男性認為申敏兒集李孝利的身材和补秀愛的風格於一身,都認定她是最佳理想女人。

▼申敏兒修長的美腿,讓她成了2010年韓國最佳美腿女星。(圖/擷取自osaki's部落格)








申敏兒的美腿又長又白,不論是穿牛仔褲或短裙都非常誘人,粉絲讚賞「美腿女王」的封號歸她是當之無愧。網路上也流傳著許多過去她所拍攝的性感美照,她完美的身材比例,以及小露酥胸的姿勢,果然是男性粉絲的最愛!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范冰冰婚紗裝登封面 美得令人讚嘆

  • 范冰冰婚紗照登封面,讓人讚嘆美得驚人!(圖/擷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為某婚禮雜誌拍攝封面,穿起婚紗宛若真實新娘一般,散發幸福與女人知性美,令人驚艷!曝光的一組照片中,她換了三套婚紗,多以柔和的粉嫩色系為主,有網友就讚嘆「真的美得冒泡!」

范冰冰替大陸雜誌《大日子》所拍攝的一組照片中,她穿著典雅的白色婚紗,長髮飄逸的小露香肩,看來宛若新婚的新娘子,散發的氣質與知性美更讓粉絲驚呼!范冰冰更曾自信的說「我一直很美、一直很成熟,我不曾改變!」

▼范冰冰婚紗照登封面,讓人讚嘆美的驚人!(圖/擷取自新華網)





★★★※去看完整范冰冰婚紗照★★★


雜誌裡頭可看見范冰冰換了三套服裝,典雅的白色、喜氣的粉色以及俏皮的裸色,其中她披著頭紗時,看來就像漫畫中的女主角,既美麗卻又美得不真實!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