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最新雜誌照曝光 火辣秀ㄋㄟㄋㄟ 

  • 舒淇為雜誌拍攝照片,不吝嗇秀出火辣身材。(圖/截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非誠勿擾2》的熱映,讓原本已是影壇神話的舒淇更成為了大家口中的「馮女郎」。近日,舒淇拍攝了一組雜誌照,在照片中,她身上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性感,無人能敵,除了秀出修長美腿外,她也露出ㄋㄟㄋㄟ和大家分享,讓人看了直呼好火辣。

然而舒淇不僅上得廳堂,還下得了廚房。日前她在家親自下廚宴客,並在微博分享手藝,當晚她一連做了番茄洋蔥燉牛尾、義大利肉醬麵以及香草南瓜霜淇淋派3道佳餚,每道看起來都非常好吃,也印證她的好廚藝。而影迷也紛紛捧場說:「太完美了!誰娶了你不幸福一輩子?」



▲舒淇為雜誌拍攝照片,不吝嗇秀出火辣身材。(圖/截自中娛網)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志祥健身找上門! 潘若迪誤以為被小鍾「惡整」

  • 羅志祥努力健身,練20天不僅身材更結實,還整整瘦下6公斤。(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羅志祥將於農曆年後推出全新專輯,他在新作中不僅「潮男形象」再昇級,為了拍出1張讓歌迷擁有繽紛視覺體驗的封面照,他除了親自打電話拜名健身教練潘若迪為老師,勤跳有氧舞蹈,在20天內瘦下6公斤外,更花30萬找來1萬朵玫瑰花放進室內游泳池中,為了歌迷拼低溫跳下水!

羅志祥也表示,他原本以為在這麼酷寒的氣溫,只穿著一件西裝下水,全身上下一定會充滿雞皮疙瘩,但等到試拍照片一秀出,大家卻意外發現他的胸肌在 西裝的覆蓋,與玫瑰花瓣的簇擁下若隱若現,看來卻比平日更結實挺拔!讓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我承認因為水溫低的關係,讓我的胸肌變得更結實,而且還整整 瘦下6公斤之多!」

回想起與健身教練潘若迪碰面前的過程,也讓羅志祥覺得印象深刻,他說,以往的健身習慣總是讓自己愈練愈大支,後來聽說他有一套方案,所以透過朋友 要到他的連絡方式,「沒想到我一撥通電話、報上自己的名字後,他卻不肯相信是我本人,還一口咬定是整人節目的橋段,一直對我說:『小鍾呢?小鍾呢?』,讓 我實在覺得好氣又好笑;就連碰面了,他也不停地東張西望想找出攝影機。」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咖出頭天!王彩樺累成大藥罐 女兒天天吻CD思母

  • 王彩樺抱病登上廈門春晚,帶著三太子大跳《保庇》。(圖/廈門衛視)

記者張瀞勻/廈門報導

超級B咖王彩樺,去年出書又發專輯,躍升A咖歌手,不過專輯發行不到1個月,她已經掛病號掛了3個禮拜,6日抱病出席廈門春晚,她透露行李箱中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保養嗓子的藥品早就裝滿滿;發片後工作日夜顛倒,讓小女兒只能在家裡抱著CD想她!

王彩樺第一次以歌手身分出席春晚,已經感冒近1個月的她,為了這次盛會,行李箱中已經裝滿了枇杷膏、喉嚨噴霧劑等藥物,她說:「我從出片的時候就 開始感冒,已經看了10幾次醫生,天天照三餐吞藥,來廈門之前還天天去打針!
↓圖:王彩樺已經掛病號3個禮拜。(圖/廈門衛視)


她透露當歌手後,比當諧星時說話量少,但宣傳行程時間不固定,有時日夜顛倒,讓她初次發專輯就嘗到苦頭,陪老公、女兒的時間也減少,說到寶貝女兒,她有些哽咽:「有時候跟姐姐吵架或者想我的時候,都會抱著我的CD一直親、一直親,說很想媽媽!」

不過算命師算出王彩樺至少還有5年大運,她笑說2010年已經完成出書、發專輯的心願,新的一年希望能拿到金曲獎新人獎,嘗嘗走在紅毯上的感覺!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液晶電視能上網 上海「膠囊旅館」一天400元

  • 膠囊旅館現身上海,一個框架式的小格子裡,配備電視、網路及鬧鐘等,一天要價人民幣88元。(圖/華西都市報) 

  •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發明的「膠囊旅館」,由於經濟、便捷又低碳環保,深受各國背包客的喜愛。如今,膠囊旅館也現身上海,一個框架式的小格子裡,配備電視、網路及鬧鐘等,一天要價人民幣88元(台幣近400元)。

《東方早報》報導,這家膠囊旅館位於上海中山北路近滬太路口,大門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老闆表示,目前還沒正式營業,但上門打聽的人不少。據介紹,這是大陸第一家正式的膠囊旅館,按照國際標準建造,材料、尺寸、設施、服務和防火防盜等都十分講究。

據觀察,鋼框架的「膠囊」寬和高約110公分,長220公分,有枕頭、棉被、電風扇、燈光、鬧鐘、插座、液晶電視,還有無線網路。68個格子間分成A、B、C三區,另有浴室、衛生間、吸煙區、小賣部和存物區。

老闆是留學日本的「海歸」,留學期間,在日本的膠囊旅館擔任過服務員,才把硬件到服務一系列的東西學過來。他指出,日本的膠囊旅館只是按天收費,而在上海的這家,卻是以小時計費。

「就像中國人吃火鍋一樣,先要個底料再點菜,我們這裡的鍋底就是28元(人民幣,下同),超過一小時加4元,封頂一天也就88元。」老闆介紹,這樣的收費方式是自創,也是想透過頻繁的入住增加盈利。

據報導,旅館目前只接待男賓,原因是考慮到消費群體的特徵。由於不允許住兩人,所以情侶不能住,如果混住,女孩子也覺得不安全。老板解釋,將會在開業後根據實際投資情況,考慮加開專為女賓設計的「膠囊」。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火鍋小心! 黑心肉片沾工業潤滑油恐致癌

  • 國內僅有一家業者機械使用食品級潤滑油,民眾若吃到沾有工業級潤滑油的黑心肉片恐增加致癌風險!(圖/翻拍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寒冷的天氣裡,和親朋好友們吃個熱呼呼的火鍋,簡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但如果買到沾到切肉機器上工業潤滑油的肉片,不小心吞下肚,恐會增加致癌風險!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民眾日常生活中吃的麵包、貢丸、絞肉與肉片等,原料都需要經由機械攪拌或切割,但如果處理過程中,不小心沾到機器輪軸上工業潤滑油,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輕則腸胃炎,嚴重的話可能會致癌。

台北市礦油工會理事黃依謙表示,食物在製造過程中,很難不受到機械潤滑油影響,目前台灣只有一家廠商的肉片切割機器使用食品級潤滑油,其他廠商到現在都還在使用廉價的工業級潤滑油,且台灣到現在,仍然沒有制定食品級潤滑油的國家標準。

黃依謙呼籲,政府應該快速立法,儘速明定食品級潤滑油標準,保障國民健康。涂醒哲也說,政府應該為人民食品安全衛生徹底把關,應該從源頭著手,不要事情發生之後才處罰。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副局長莊素琴表示,標檢局已經著手收集各國資料,未來希望能訂定國家標準,並提供業者參考,把危險降到最低。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下起「死鳥雨」 鳥喙上有神秘藍斑

  • 義大利小鎮下起「鳥雨」,近萬隻斑鳩從空而降,動物離奇死亡事件又添一樁。(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鮑蓉蓉/綜合報導

全球各地動物傳出離奇死亡的消息似乎尚未停息,義大利在7日出現「下鳥雨」的詭異事件,初步估計有8000隻死鳥橫屍義大利街頭,死亡的鳥喙上還有藍色斑點,當地居民表示,死鳥事件來的突然,還沒有人知道事發原因。

最新的死鳥事件發生於義大利東北部的法恩札(Faenza),這些死亡的鳥類都為斑鳩(turtle dove)。目擊者表示,一開始,斑鳩一隻一隻地從空中墜落,隨後突然成群地好幾十隻一起掉下來。

專家表示,鳥喙上的藍色斑點可能是中毒或缺氧所導致的,不過真正的原因還要等驗屍報告出來才能確定。

專家指出,缺氧在動物界當中相當常見,當動物遭遇到高空症時,就會出現缺氧狀態;不過照理來說,鳥兒應該可以控制自己的飛行高度,所以這些斑鳩為何會出現高空症?專家表示,有可能是氣候造成的。

地球正經歷一個難得的寒冬,如英國12月的平均氣溫破了百年來的新低;專家推論,這些鳥兒有可能是捲進寒冬所帶來的強風,然後被捲至高空,導致缺氧死亡。

據相信,鳥類自身的導航系統與磁場息息相關,因此還有另一個理論指出,北極磁場近年來的快速移動,可能導致鳥類與生俱來的「導航系統」不再準確;北極磁場2007開始,開始向俄羅斯西伯利亞的方向「狂奔」,年速在64公里上下。

鳥類以及魚類需隨著氣候遷移,因此有部分人士認為,快速移動的的磁場可能讓動物們還來不及調適,因此無法及時遷移到溫暖的地區以求生存。

最先爆出動物神秘死亡事件的是美國阿肯色州,當地約10萬條死魚的屍體在河流中被發現,之後動物神秘死亡事件接踵而來。2011年新年夜5000多隻燕八哥在阿肯色州小鎮比比上空墜亡,專家認為這些飛鳥墜亡可能與新年焰火有關。

距阿肯色州579公里的路易斯安那州3日也發生了500隻飛鳥墜亡事件。此外,一名肯德基州女子對當地電視台稱,她3日在院子裏發現了數十隻鳥的屍體。 1月5日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條街道上,發現了50到100隻寒鴉的屍體。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末日警訊蔓延台灣? 台中也出現野鳥集體暴斃

  • 瑞典西部在2011年1月初也傳出有鳥群集體死亡,鳥屍橫陳在白雪之上,在夜燈的照射下,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自瑞典網路電視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美國、瑞典及義大利陸續出現鳥群猝死後,國內台中東勢山區近日也爆發約150多隻野鳥集體暴斃事件。對此,有民眾擔憂這是否又是一起「世界末日」的警訊,但野鳥救傷協會推估,這應是鳥群集體覓食,不慎誤食農藥所致。

據了解,東勢山區在7日早晨發現暴斃鳥群,包括100隻紅嘴黑鵯、30隻五色鳥、2隻白耳畫眉以及樹鵲與白頭翁等5種,合計死亡數目約150隻。 此外,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也發現,這些鳥隻體態並沒有特別瘦弱,且身上也無任何血跡,初步研判並非禽流感病毒所致,且在查訪東勢兩處養雞場後,也沒發現 任何異狀。

防疫處也在事發現場噴灑消毒水、採集檢體後,將樣本送檢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及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據媒體報導,野鳥救傷協會推測,紅嘴黑鵯與五色鳥常集體外出覓食,且又愛吃高甜度果實,極可能因為誤食農藥後,引發集體中毒死亡。

近日全球各地不斷傳出魚群爆斃、天降鳥屍雨等集體死亡事件,連科學家都深感奇異,雖有專家研判是動物集體染上流感,或者受外界壓力而亂飛致死等因素,但目前確切原因仍無從證實。因此,各國民眾也紛紛將此現象聯想是否為「大滅絕」的前兆。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鼠坐在「樓中樓」用餐 還能一邊看風景

  • 人類為松鼠打造樓中樓,讓牠們可以「坐下來」用餐。(圖/Robyn)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冷冷的冬天,松鼠除了靠自己覓食之外,有時也會接受人類的幫助。這兩隻美國松鼠,一起坐在人們為牠打造的「樓中樓」,開心地啃玉米,模樣非常可愛!

在美國郊區,有一些居民會在樹幹架上空中桌椅,讓松鼠或其他小動物們能「坐下來」用餐,像極了牠們專屬的樓中樓或觀景台。

有時候人類會主動餵食,或將食物放在上頭,吸引牠們過來飽餐一頓。這兩隻一黑一灰的松鼠就坐在上頭,一邊大啖玉米的美味,還能一邊眺望遠方的景色。


▲松鼠可以坐著用餐,一邊吃、還能一邊眺望風景。(圖/Robyn)(若無法觀看圖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1/08/11507-2679481.htm)

美國西亞圖一名網友羅賓(Robyn)不久前拍下這幕畫面,說明這是在爺爺家庭院看到的景象,也讓其他網友直呼「這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抗暖化 俄建築師創水陸兩棲「方舟」

  • 從水中角度看「方舟」底部,就像一顆巨大的漂浮球。(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全球暖化引發洪水暴漲,俄羅斯一名建築師大設計出一款「水陸兩棲」的酒店,它不但可在水上自由漂浮,內部還可設定專屬的微氣候,有如一座人造绿洲。

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報導,被命名為「方舟」(The Ark)的環保酒店是建築師雷米佐夫(Alexander Remizov)的傑作。它內含風力發電機與熱泵熱水器,可儲存風能、熱能以及太陽能。




水陸兩棲的節能型酒店外部是以「箔」製成,可抵擋嚴酷的異常氣候。(圖/截自網路)

特別的是,建築物外牆並非由玻璃製成,而是採用具自動清潔能力且耐壓的「箔」,並以鋼纜皮帶連結而成。據悉,此建築可抵擋各種不同天氣狀況,還可收集雨水,內部更有一座室內密林,可打造出專屬的微氣候環境。

雷米佐夫表示,「它可作為洪水暴漲時的避難所,自由地在水面上漂浮」,且建造技術並不困難,搭蓋速度也非常快,「約可在3、4個月內組裝完畢」,除了適合世界絕大多數地區建造外,更可設於地震易發區。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宋紀妍D奶事業線發威 明道差點精神分裂

  • 明道(右)和宋紀妍合拍內衣廣告,兩人大呼好害羞。(圖/恆星娛樂)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明道和宋紀妍害羞「初體驗」就要合作內衣廣告,飾演情侶的兩人不但要極盡所能的挑逗對方,宋紀妍更要只穿著內衣,在明道面前擠出D奶事業線,讓皮膚黝黑的明道,竟也能夠明顯看出臉頰泛紅。兩人最後實在ㄍㄧㄥ不住,害羞笑場,才化解尷尬。

廣告中明道因加班無法陪伴女友,宋紀妍在電話中大發「ㄋㄞ」功、碎唸不停,明道則不斷開導宋紀妍:「長大一點!」沒想到宋紀妍靈機一動,調皮的對 「長大」重新加以詮釋,發揮「軟實力」,上半身只穿著性感內衣,就衝到明道的辦公室裡魅惑男友。

明道要詮釋4種不同血型男友的反應,時而害羞緊張、生氣結巴 ,又時而開心起舞、碎唸說教。當天明道才從橫店的《唐宮美人天下》劇組趕回台灣,馬上就被宋紀妍電得暈頭轉向,一旁的工作人員都擔心,忙碌的他要一人分飾4角,最後真的會精神分裂。

↓宋紀妍(左)挺D奶和明道合作內衣廣告,展現好身材。(圖/恆星娛樂)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