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新片《3D怒火狂飆》 同場加映慾火狂飆

  •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新片《3D怒火狂飆》,床戰混合槍戰,真的很上火。(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號稱是「史上首部3D飛車動作電影」的《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定下月25日在台灣上映。

本片除了專為車迷泡製的飛車、撞車、爆車的鏡頭之外,還有多數男性觀眾都愛的「辣妹、辣姐、熱辣辣」的肉帛相見鏡頭。女主角安珀赫德(Amber Heard),以及你在這裡看到的夏洛特羅斯(Charlotte Ross),都有犧牲奉獻哦!

說起來,以電視影集《紐約重案組》(NYPD Blue) 知名的夏洛特,已是一支花的年齡,理應把衣服穿回去才是。但事實卻剛好相反。

她在片中有一幕跟尼可拉斯凱吉的床戲。「凱吉桑」一邊抱著「觀暗坐蓮」的她翻來滾去,一邊還要跟外面闖進來的歹徒槍戰,還真難為這對「老人家」。不過,既然是為了耍帥,拍出來的畫面都是很優雅的啦!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ER UP !  黛安芬蝴蝶美型再效應 釋放自信與美麗

  • CHEER UP !  黛安芬蝴蝶美型再效應 釋放自信與美麗

本報訊

失戀了,是誰鼓勵你忘掉那劈腿男友重新出發 ? 當妳為生活與家庭忙到不自覺身材變型,是誰特別在生日時送妳一套性感內衣,重拾身材的信心 ?

答案通常是「姐妹淘」!

姐妹淘是形容女人間綿密情感最溫暖名詞。 姐妹淘間有分享喜怒愛樂;有推扯拉擠; 也有傷心失意時的互相扶持鼓勵; 更多的是平凡生活中姐妹淘在鼓舞的正面能量中,找到生命中美麗的亮點!

內衣與女人間也維妙地存在著宛若如姐妹淘般親密的關係 ! 穿上一件全然包覆完美上挺的內衣,就像姐妹淘間溫暖的支持,身材變美了 、自信自然寫在態度上、在舉手投足間。內衣不但呵護女人,更是一種鼓舞女人,讓女人變美麗的力量!

黛安芬品牌經理吳玲璇表示: 國際黛安芬在全球為女性設計製造內衣有125年歷史了; 她幾乎跟女人畫上等號,黛安芬深信一件內衣可以跟女人有更深的互動,帶給女性鼓舞與美麗的力量。 2011年黛安芬更將這種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姐妹淘情感轉化於品牌服務精神、商品設計及廣告概念。

2011年黛安芬早春新品「蝴蝶美型」即率先以蝴蝶版型、姐妹淘鼓舞的力量為主軸,首度推出品牌雙代言制,邀請甜美性感天使李毓芬與知性聰慧楊千霈,雙雙代言詮釋鼓舞姐妹淘互動情感,展現黛安芬女性豐富多元的特質及產品給予消費者美麗與鼓舞的力量。

第一次擔任內衣代言人,首次大尺度穿內衣入鏡的楊千霈,在穿上蝴蝶美型的第一時刻說:穿對內衣真的可以穿出女生的自信美麗。即便不是大胸部的女 生,都可以藉由蝴蝶美型集中托高的效果,呈現出最美的體態! 我也喜歡胸罩每個小細節的設計,處處可見美麗的蝴蝶。天生有戲感,加上是自己愛用信賴的品牌,及商品所帶來的自信安全感,即使是第一次如此大膽坦胸面對鏡 頭,千霈仍是一派輕鬆地完成二天辛苦的拍片工作。

至於二度入選黛安芬代言人,首度與千霈合作廣告的甜美性感毓芬說:很開心與千霈合作,在歐式場景片場中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因為黛安芬蝴蝶美型讓我們從陌生到合作,到像姐妹淘般的真情互動。即使工作中我都感受到姐妹淘互相支持的力量。

毓芬與千霈合作的第一支廣告影片繼1月7日記者會首播之後,即將在1月12日於國內各大電視頻道全面開播,且讓我們期待千霈+毓芬帶來內衣的姐妹淘感動力量。



新年開始,想知道2011年妳的星座運勢 ? 那個星座的姐妹淘最能旺妳愛情、健康、人氣、金錢與事業運 ? 或是想在2011年有個全新look ! 作為女人貼心姐妹淘的黛安芬特別邀請星座專家夢洗為妳解析;黛安芬也安排多場彩妝造型紅運闖關活動。1月11日起透過雅虎時尚及FashionGuide 網站加入黛安芬蝴蝶美型網路活動,你也可以感性分享你與姐妹淘間的感人鼓舞片段與故事。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肚垮肉照曝光! 小豬自嘲變「肉鬆天王」

  • 小豬當年肥肚垮肉照曝光,讓他自嘲為「肉鬆天王」。(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年來健身有成,精壯結實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但前陣子《娛樂百分百》節目中爆出他的往日「肥豬」照,鬆垮的肥肉,加上凸肚,實在差很大!很難讓人和現在的他畫上等號,小豬也自嘲自己是「肉鬆天王!」

潮男形象的小豬,擁有結實胸肌和傲人腹肌,一直是男性朋友追隨的目標,但如果看到他轉型前的模樣,恐怕會讓你大吃一驚!日前《娛百》節目上,小豬 陳年癡肥照曝光!讓他直呼:「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快暈倒了!」當年上節目裸半身,凸肚渾身垮肉,讓他遭到旁人譏笑。氣的他說:「這樣的身材我真的不想再 變成這樣!」[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980.htm]

當他看到自己當年的「肥豬照」曝光,只好自嘲說:「又再看了一次!真想罵你,你這什麼身材啊!難怪會被笑!還亞洲天王!我看是肉鬆天王吧!」身為 偶像歌手的他,得辛苦的維持身材,才能向粉絲們交代。打算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的小豬,最近也找上健身教練潘若迪,狂跳有氧舞蹈,甚至在20天之內瘦下6 公斤,就是不想再被當成「肥豬」看待!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胎哥! 九把刀直播「屁眼咖啡拉花」?

  • 九把刀服用瀉藥後,痛到只能SNG「進度」苦中作樂。(轉載自九把刀噗浪)〔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作家九把刀又有驚人之舉了!最近要進行健康檢查的他,為了照無痛大腸鏡而狂喝2000c.c.的瀉藥,之後藥效發作,痛的他喊救命只好苦中作樂, 在噗浪上現場Live直播「進度」:「很想用屁眼表演咖啡拉花,可惜我的馬桶太小了!」噁心的排泄過程一刀未減,讓網友直呼「金胎哥」!

想要進行無痛大腸鏡照射,通常醫生會建議病患先吃瀉藥,但難喝又令人想吐的瀉藥,讓人敬謝不敏,九把刀就是其中一位,他聽從醫生指示得在兩小時 內,喝下2000c.c.的瀉藥,讓他直呼:「我的天啊真的爆難喝的!」甚至表示「寧願買十隻愛心筆詛咒自己是白痴也不想喝完2000cc的瀉藥啊!」

喝下500c.c.、1000c.c.都沒有反應,直到1800c.c.時,身體開始有了反應,讓他難過的說:「我的屁眼在吐了,對了我喝了 1800cc,肚子很不舒服啊!」讓他只能苦中作樂現場Live SNG連線「進度」。「已經拉到出現漂亮的金黃色純液體囉!」、「剛剛很想用屁眼表演咖啡拉花,可惜我的馬桶太小了!」[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977.htm]

九把刀不避諱地將生活點滴分享給網友,就連排泄這檔事都不放過。雖然大多網友都表同情,希望他快點度過煎熬的時刻。但也有網友說「金胎哥」,這種 事怎麼能搬上檯面上說呢?還有網友Kuso他說:「接下來最痛苦的應該是『肛肛好』!」因為照射大腸鏡必須得「侵入性治療」,網友也只能安慰他說:「有漂 亮的護士美眉應該就無藥而癒了吧!」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殲20還猛!滅火器變成筋斗雲 男子竟在地鐵飛行!? 

  • 這位仁兄就這樣飛起來了!真是超酷!(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款新型飛行器,讓人覺得實在太誇張。一名男子在影片中竟然坐著滅火器飛了起來。不過許多網友拿了滅火器實驗之後,都表示自己根本飛不起來,也讓此段畫面的真實性還要打上不少折扣。

滅火器跟可藏於民宅的十大兇器之首折凳相同,讓人很難注意它的存在,因為滅火器會出現在各種公共場所,如果真的拿了滅火器就能飛上天,以後可能就 可以看到大家飛來飛去了。網友lebrita認為,「氣壓是否大到能夠飛是重點之一,但影片中的關鍵更在於是否將身體與鋼瓶固定一體,只要鋼瓶的噴發壓力 足夠承載體重,單位噴發力又不超過固定係數(手抓住鋼瓶的力)而不致脫體,則如影片的短暫飛行是可能的。」

男子竟然能搭滅火器飛行,讓人覺得非常詭異。


但是不少網友都親身試過,卻發現沒有辦法達到飛行的效果。網友MrTaiwanman就說,「我試過後~就只是站在原地一直噴,這應該是廣告之類的...浪費了一瓶滅火器。」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水樹誆稱「龍血」治百病 泡水喝竟「澇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本月初報導,相貌奇特的「龍血樹」早在千年前就被中醫當作活血聖藥,現在大陸更將其樹種馴化,並提煉出珍貴 的「雲南紅藥」;不過在台灣卻有不肖業者,將作為天然染劑用的「墨水樹」當成龍血樹賣,還誆稱可以治百病,讓許多好奇的民眾試喝之後,回家上吐下瀉。

據報導指出,有業者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市場內販售「龍血樹」,並註明「又名太平洋紫杉」,宣稱內含的「紫杉醇」成分可治療頻尿、糖尿病、高血壓等疾 病,甚至還有抗癌、壯陽的功效。不過有民眾買回家沖泡飲用後卻狂拉肚子,因此覺得其產品有問題;經過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檢驗之後,證實其為「墨水樹」,通常 作為染劑原料使用。

林試所表示,墨水樹的毒性很強,食用後不僅不能治療癌症,甚至還會加劇癌細胞惡化。也有學者指出,直接將木材沖泡飲用或含服,可能會因釋出的生物鹼而中毒,且紫杉醇都是經由提煉得來,民眾切勿相信坊間的「熱飲說法」。

圖/來自外星的「龍血樹」 中醫千年前就已入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網》31日報導,葉門的索科特拉島(Socotra)因數千種奇特物種,被喻為「地球上最像外星的地方」,其中樣貌古怪 的「龍血樹」,看起來更像是降落在地面上的幽浮;不過龍血樹的樹脂,早在1千多年前就被中醫作為藥材,甚至在越戰期間,還拿來當作「止血特效藥」。

龍血樹號稱是地球上最長壽的樹種之一,最高齡可達6千歲,主要生長在非洲和亞洲南部等熱帶地區;其外型如同漏斗一般,可以有效接住每一滴雨水,而枝幹則像是渠道,將雨水導入樹根,因此即使在乾旱無雨的索科特拉島,它也能夠完全適應。



一旦劃開龍血樹的樹皮,便會有鮮紅色的汁液汩汩流出,當地人將這些「龍血」製成染料,或作為治療呼吸道及腸胃問題的藥物;也有巫師會配合儀式和煉金術,用來提升自己的法力。

龍血在中國則被稱為「血竭」,又名「麒麟竭」,是專治跌打損傷的活血聖藥。傳統中醫也有相關記載,宋代蘇頌即在《唐本草》中提到:「血竭原植物,木高數丈,婆娑可愛。其脂液從木中流出,滴下如膠飴狀,久而堅凝,乃成竭,赤作血色,采無時。」



過去一直以為龍血樹是非洲、中東地區特有,直到大陸植物學家蔡希陶於1972年間探索雲南地區,才在中國首次發現龍血樹的蹤跡;現在已將該樹種馴化、試種在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並且進行開發應用與研究,更被提煉成珍貴的「雲南紅藥」。

據了解,索科特拉島受到其他物種的影響,以及氣候暖化的威脅,許多稀有植物正逐漸消失,而龍血樹的生命周期雖然很長,但目前島上已看不見自然生長的幼苗,未來恐怕只能在植物園或是圖鑑中,才能一睹這些珍奇之樹。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節後 台北車站砸4.2億「拉皮」

  • 台北車站工程分8區塊進行,將影響降到最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啟用逾20年的台北車站,即將進行全面翻修,台鐵預計,工期將從農曆年節開始一直到國慶日,長達8個月。因為擔心這動線將會進入黑暗期,台鐵也將工程分成8個區塊,希望把對旅客的影響降到最低。

只要外頭一下起大雨,「LKK」的台北車站內部就會下起小雨,讓車站顏面無光。今年,台鐵決定砸下4.2億元進行大翻修,從1F的售票大廳、屋頂 以及B1的動線都要改頭換面。漏水的屋頂不僅重建,還要做LED光雕,而售票窗口也將改成藝文廣場,至於被批評為「大迷宮」的地下室動線,也會全面調整。

不過8個月的工期這麼長,旅客光是想到,就覺得害怕。「起碼印象要好一點,要讓人知道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這8個月又要怎麼過?因為這邊的人只會多,不會少,假日最明顯了。」旅客坦承,最擔心的就是動線太凌亂。

而台鐵為了怕影響旅客,也因此採取分區施工。台鐵局副局長張應輝指出,「我們售票房的遷移,會用先建後拆的方式來進行,這8個月時間我們會分成8個區,換句話說,每一個區施工完成,以旅客不影響動線的情況下來進行改造。」(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K廣達最爛尾牙宴!正崴也曾爆出「尾牙乞丐」事件

  • 可別以為只有廣達有最爛尾牙宴,2006年也曾經有網友貼出正崴集團的尾牙菜色痛批。(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廣達的最爛尾牙宴事件最近已經成為網路超夯話題,現在還有網友貼出恐怖的「尾牙筆記本」,要警告某些公司的員工要吃尾牙之前,記得先看看附近便利商店的位置。在廣達尾牙事件爆發之後,不少網友也想起一組「尾牙乞丐」系列的圖片,這組照片是2006年正崴集團的尾牙照片。

2011年的廣達尾牙宴被爆出菜慢,而且不是冷的就是沒煮熟,被廣達員工批評為史上最難吃尾牙宴,而負責辦桌的台中通豪飯店一開始先說,出菜速度 一切是依照廣達指示,且菜都是事先煮熟後,才拿到現場加熱,不可能出現「生」雞肉情事,不過,通豪飯店已於16日晚就此事發表道歉聲明。

而2006的正崴集團尾牙宴在中山堂舉辦,原本也是讓該集團的員工非常期待,但是除了菜色讓不少人埋怨之外,就連菜的溫度也是冷冷的。一名正崴集團的員工把照片PO到網路上還自嘲說這是「正X集團尾牙乞丐系列」。

廣達尾牙宴最受歡迎的竟然是金幣巧克力,還有人說幸好自己搶到了四個,所以才能勉強填飽肚子。而這位當年的正崴集團員工給予最高評價的菜色則是山東小饅頭,他寫說「熱騰騰的,算是所有菜色中最美味的,想不到小饅頭在尾牙宴上都可以成為絕佳美味了!」

↓圖:粉嫩的雞肉?﹝圖/廣達員工提供﹞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保持爭奪歐聯資格的機會 瓦倫西亞與馬塔續約

  • 隨著馬塔的續約,轉會的傳聞也告一段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約記者藍寶石/編譯

在瓦倫西亞(Valencia)俱樂部的董事會上,俱樂部主席曼努埃爾.略倫特向所有董事公佈了一個好消息,瓦倫西亞已經同球員馬塔(Juan Mata)達成了續約協議,雙方將簽署一份2014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隨後,瓦倫西亞俱樂部在官方網站上也公佈了這條消息。

西班牙邊鋒馬塔15歲時就進入了皇馬(Real Madrid)青訓營,但由於皇馬近年來對青訓球員不夠重視,最終馬塔在2007年夏天轉投瓦倫西亞。在這裡他成功踢上了西甲聯賽,並且抓住機會成為了球隊主力,近兩個賽季馬塔更是成為了西班牙最炙手可熱的邊鋒。

馬塔之前和瓦倫西亞俱樂部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年薪甚至還不到100萬歐元。眾多豪門早就在關注馬塔,皇馬一直期待著收回這位青訓天才,而另 一支西甲豪門巴塞隆納(Barcelona)對其同樣虎視眈眈,還有英超的利物浦(Liverpool)等球隊。不過最終瓦倫西亞還是成功留住了隊內的瑰 寶,同時,馬塔的年薪和違約金也將得到大幅提升。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籍男子來台旅遊 投宿飯店跳樓輕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籍男子泰勒‧大衛(Taylor David)來台旅遊,投宿台北福華飯店,今天(17日)凌晨被發現倒臥在飯店前人行道的血泊中死亡。警方初步調查,Taylor David為跳樓自殺。

大安警分局調查,Taylor David今年48歲,15日以商務旅遊的名義來台,預定22日離境,根據飯店內監視畫面,Taylor David凌晨3時18分離開房間,先搭電梯到1樓大廳,凌晨4時03分許,獨自搭電梯到12樓,再從安全梯步行到頂層的14樓,接著縱身跳樓,陳屍在飯 店前人行道上。

台北市消防局在凌晨4時15分接獲通報,派救護車和隊員到場,男子的頭骨破裂明顯死亡,按標準作業程序,不需再送往醫院急救,交由轄區警方處理。警方表示,相關蒐證作業完成,報請檢方相驗後,已將死者移置到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並請警察局外事人員通知英國駐台辦事處。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