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在7月被遣返回莫斯科,她的身世和裸照陸續被媒體公開,最近她首度公開露面,是因為幫一本娛樂雜誌拍了一系列的性感寫真照,不過,她卻率先將照片在Facebook上發布,讓該雜誌的總編輯非常生氣地表示,「我們將控告她違約侵犯版權」。

據俄國新聞網站「lifenews.ru」報導,擁有魔鬼身材的安娜為最新一期《Zhara》雜誌拍攝艷照,地點是在莫斯科高檔飯店內的一間VIP室。在該網站公佈的1分43秒的影片中,這名28歲美艷女郎身穿藍色超緊、連身迷你裙,用挑逗地表情靠在牆上,呈現出「S」型的姣好身材。

「lifenews.ru」網站寫道,安娜顯然樂於展示她的身材曲線,也很享受炫耀她的乳溝,是「無數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顯然是受到上級的壓力,答應了拍攝照片的同時卻拒絕了採訪,或許對她來說,女人的秘密比特務的秘密更重要。

安娜雖然擁有高等學歷,但是卻被媒體發現她在社交網站Facebook的主頁上上傳了一張新的照片,該照片就是為《Zhara》所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之一。據「lifenews.ru」透露,《Zhara》雜誌相當於英國的《Heat》雜誌,他們打算對安娜採取法律行動,控告她侵犯版權。雜誌總編輯科爾舒諾夫(Maksim Korshunov)稱,「根據法律,我們的發行人將提出控告,來保護被侵犯的權利」。安娜則是在27日把照片移除。


安娜早期的「私房」照。(圖/取自網路)







安娜的最新寫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