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深林 (兩性戰國站長)

為什麼對性,不是視如禁臠,洪水猛獸,絕口不提;就是猛力啃A片小說,四處找人上床?性就是這種非得在不見天日的暗地裏放縱腐敗的事?



前一陣子看到一則驚世駭俗的報導:一個面目清秀的四歲小男孩,由於看太多A片,一天到晚滿口性愛,設法偷襲波霸美女,吃豆腐樣樣來,而且小鳥鳥立刻升旗;甚至晚上還會脫下褲子偷襲成年美女,連媽媽也上。另一個三歲的小男孩,半夜爬到媽媽身上模擬性愛動作,媽媽大動肝火罵人,他道:「媽媽妳擦紅色指甲油時,跟電視裏的阿姨好像,我忍不住...」這兩個孩童是被大人或青少年誤導看鎖碼頻道,日夜薰陶之下造就出來的。其中前一個孩子還被叔伯們稱讚是早熟。

 這是我們的文化教出來的孩子,深林奇怪為什麼不去申請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以便台灣色情媒體留名青史;那些叔叔伯伯們也該記上一筆,也許是在「天下第一龜蛋」一項。

 性教育,真的,不是只給孩子或青少年。你卅妳以為自己對性已經認識十足了嗎?在你卅妳自信地點頭之前,先問問自己:「性是什麼?」我們大可以很科學地分析性行為,宣稱它分四個階段;最重點的高潮階段,不論男女,性器官的肌肉作規律的不自主收縮,間隔約為0.8秒,引起強烈快感.... 不然,從另一個極端來看,A片裏令人血脈賁張,男凌女,女欺男的情節就算柳下惠也都得「豎白旗」;這就是詮釋人類性行為的最佳代表?

 為什麼對性,不是視如禁臠,洪水猛獸,絕口不提;就是猛力啃A片小說,四處找人上床?性就是這種非得在不見天日的暗地裏放縱腐敗的事?
 在梅爾吉勃遜的電影「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中文譯名不太貼切)裏,老梅可以隨便跟任何一個美女上床,獵艷技巧直讓其它男人又羨又嫉;可是他對女性的觀點完全錯誤,不懂女性心理的缺點讓他失去工作晉升的機會。直到後來他忽然有超能力可以聽到女人的心聲,才大大地恍然過去的自以為是。這部電影是深林家很喜愛的珍藏之一,除了片中的諷刺幽默合深林口味以外,對兩性和性的詮釋也有它的道理。

 「性」不是以釣多少凱子或美女,床上功夫多麼了得來衡量的。你可以讓所有美女願意為你寬衣解帶,讓所有小開在妳的掌上把玩;你可以在床上把A片那一套搬出來讓對方跪地求饒,欲仙欲死……然而最基本的尊重、承諾、分享、創造、感謝、珍惜……卻完全不懂。許多人不僅不懂,也不屑懂;只要有快感,其它的何必管。這樣的人是在追著海市蜃樓,一次次的滿足只有造成更大的饑渴,最後一場虛空。
 深林總以為性是很快樂的事,令人心醉神迷;追求這快感不但是正當,而且是必需的--不然人類文明如何續存下去?問題是身體上任何器官都應該被尊重,任何性別、角色、職業……都是一樣。我們會覺得眼睛是個骯髒的器官,絕口不提,或在暗地裏無端濫用嗎?若看到有人對自己母親、姊妹、妻子或女兒侵犯,你不會怒髮衝冠嗎?為什麼對不認識的女性就沒有這份尊重?難道現在這社會裏,尊重它人已經是 LKK 的神話?對一個自己愛的人獻上忠實的承諾是這樣難如登天的事?

 深林的四歲大兒子對有關人體器官的書本著迷,一天到晚指著書本拉著爸媽問「這是什麼?是幹什麼的?」指到性器官時,我們簡單和他解釋「那是以後生小 baby 的;你會找到你的公主,和她有小 baby」。沒有禁口不提,也沒有講多過他想知道的。看到美女或雜誌上的美女照片時,兩個兒子甚至會說「這個阿姨好漂亮,我喜歡她」。其中沒有性的成份,只有童稚單純的仰慕和欣賞。也許深林是深山野人,但是深林堅信有風度和分寸的風流大大優越過只顧一己私慾的下流。

 只有我們自己有正確的性態度,我們的下一代才不會有扭曲的價值觀,未來的世代才會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