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已長達19年的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15日來到台灣替她所代言的奇異果出席活動,不過她在日本的奇異果廣告可是相當性感,整支廣告幾近全裸,只用一顆奇異果蔽體!其中為了充分表現奇異果中富含的維他命C,她可是用跳床跳了好幾次才成功呈現完美的「C」形曲線!

藤原紀香與台灣名模白歆惠在15日出席了「奇異果綠活感恩日」的活動,兩人一同出現不僅成為鎂光燈焦點;藤原紀香更在一豋場就用超標準的中文自我介紹,說出「大家好,我是藤原紀香。」而不時會在活動中間穿插幾句簡單中文,不過在面對主持人黃子佼訪問時,藤原卻用流利的英文回答,讓大家相當驚艷!

只是現場撥起奇異果在日本廣告時,在場媒體看到藤原紀香在廣告中幾乎全裸的呈現感到印象深刻,她自己則笑說「拍攝時為了呈現奇異果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一直用跳床跳出C的樣子,拍攝了很多次!」

↓藤原紀香在日本幾近全裸的奇異果廣告!


不過在欣賞的同時,聽到廣告歌曲《blossom》,藤原紀香也在旁隨舞起來。看完自己為了完美呈現的「C」形曲線,她幽默的指著螢幕中的自己用中文說「很好、很好。」

>↓藤原紀香在奇異果廣告完美呈現「C」形曲線


不過藤原紀香這回可是提前抵台,她也透露昨日有去九份欣賞美麗風景,也有道行天宮祈求大家平安;被問到對台灣男生印象如何時,她更說非常紳士有風度,「未來有機會的話也不排除交往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