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業大亨牽紅線 黃國倫、寇乃馨過豪華婚癮

  • 鞋業大亨牽紅線,黃國倫、寇乃馨享受豪華式婚禮!(圖/Lamigo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音樂才子黃國倫、主持天后寇乃馨從公開交往、公證及在耶路撒冷秘密結婚至今,倆人的婚事始終備受關注,雖然已經發布婚宴預定日,卻遲遲沒有著手宴 客事宜,眼看年底將過,從小看著寇乃馨長大的鄰居鞋業大亨劉保佑在得知消息後,馬上請專人安排新人參觀婚宴廣場,並邀請他們成為婚宴廣場正式開幕後的首對 新人。《完整圖片/黃國倫、寇乃馨自嘲忙到沒力生寶寶》

婚禮當天,倆人穿著牛仔褲在婚禮開始前一小時緩緩抵達,媒體嚇得一身冷汗誤以為感情有變化;黃國倫解釋,是因為濃情蜜意早已一輩子化不開,結婚就應該要輕鬆享受,繁瑣的籌備細節交給婚禮專家打理就好了,「什麼瑣事都不用煩惱,一小時前到場都嫌太早呢!」

婚禮高潮時,黃國倫彈著吉他,唱著經典名曲《我願意》,寇乃馨牽著父親的手,從15米的挑高雲朵梯緩緩而下,伴著優美燈光及夢幻泡泡,走向紅毯另 一端,黃國倫重現下跪求婚場景讓嬌妻頻頻感動拭淚,全程透過大廳270吋VEA電視牆、宴會廳內210吋VEA電視牆及環繞投影布幕實況轉播,氣氛顯得豪 華又浪漫。夫妻倆還笑說,工作忙到連好好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哪來的體力跟時間生寶寶,如果趕得上百年國慶寶寶,還要再辦一場彌月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