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影片/周秀娜祭出激情床戲 迎戰「浸大E神」楊梓瑤

  • 周秀娜(左)在《婚前試愛》中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床戲。(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周秀娜、「浸大E神」楊梓瑤、羅仲謙及「萬寧哥哥」沈志明主演、葉念琛執導的電影《婚前試愛》,日前公佈首波預告片,劇中周秀娜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沈志朋有多場激情床戰,沈志明還有多場激吻周秀娜胸部,艷福不淺,大家都笑稱他真是「賺到了」。

雖然眾人都相當羨慕沈志朋在戲中的「福利」,不過他卻大呼拍床戲不容易,因為在拍攝時,和周秀娜位置一直喬不攏,又深怕女方覺得自己在吃豆腐,因 此NG了好幾次,拍到最後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激情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 /340-2667302.htm)在劇中赤裸上半身的沈志朋,上戲前還不斷做伏地挺身,希望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

周秀娜祭出如此激情的床戰戲碼,當然是為了迎戰同劇演員、有「浸大E神」之稱的楊梓瑤。楊梓瑤和羅仲謙也有不少吻戲,當中最激烈的一場,是楊梓瑤被羅仲謙吻脖子的床戲,楊梓瑤坦言,拍攝時做足防防護措施,笑稱還好羅仲謙也有「巨乳」,可以幫她稍微擋掉一些走光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