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真實版 外星寶寶要從媽媽肚子裡蹦出來?

  • 孕婦的腹中嬰兒激烈掙扎,活像是恐怖科幻電影《異形》裡異形寶寶要蹦出來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最近有一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驚悚的畫面顯示,一名孕婦的腹中嬰兒激烈掙扎,活脫脫像是恐科電影《異形》(Alien)裡異形寶寶出生時的畫面。

畫面中的母親當時躺在沙地上。她肚子裡的嬰兒卻手腳並用的猛烈掙扎,一副馬上活要從媽媽的肚子裡馬上蹦出來的樣子。孩子的爹媽緊張得手足無措。

另有還十幾支類似的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 但這對法國夫婦的遭遇,似乎是目前看過最極端的例子。

目前尚不清楚畫面中的孕婦已懷孕幾個月。醫學發現,嬰兒長到得3個月大就會開始挪動身體,甚至可以作出360度的轉身。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91-26674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