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氏夫妻婚紗照曝光!阿Ben徐可Cosplay扮

  • 「白氏夫妻」婚紗照首度曝光,兩人大走Rocker風!(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阿Ben、徐可日前抽空拍攝婚紗照,不走一般傳統的白色婚紗,白氏夫妻選擇Rocker風十足的黑色造型婚紗,大玩Cosplay!阿Ben說,兩人會以「搖滾不死」的精神,來面對婚後的種種考驗。

日前才在節目上公開求婚的阿Ben,其實早在今年6月就和徐可在美國公證結婚。這次兩人高調宣布婚事,就是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白氏夫妻定於明年元旦在台登記結婚,並於隔日公開宴客後,兩人打算回美國生活半年。

兩人拍婚紗的前一晚,阿Ben還緊張到失眠無法入睡,隔天還起了一大早,去婚紗店拍婚紗。兩人一共拍攝四組婚紗,除了傳統白色婚紗外,還特別選了 搖滾造型的婚紗,這組婚紗照兩人沒有親密的互動,也無任何笑容,因為阿Ben說想要用Rocker的精神,來面對將來的考驗![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6/news_26891.htm]

看到穿著白色婚紗的白太太,阿Ben忍不住誇讚,「世界宇宙霹靂無敵第一名...正!」徐可則回說,「老公可愛翻了啦!Love U!」不過,沒想到原來拍婚紗會這麼累,但是卻累得很幸福。兩人甜滋滋的戀情,也羨煞了不少演藝圈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