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扮醜女 劇組狂笑、雷倒網友

  • 張娜拉在《刁蠻俏御醫》扮醜,造型非常驚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張娜拉的一張扮醜劇照,在大陸網站流傳,只見張娜拉的眉毛只剩一半,臉上畫了雀斑和兩坨大紅脂粉,還戴上假齙牙,讓人根本認不出本尊。

張娜拉向來以可愛形象受到歡迎,但她在電視劇《刁蠻俏御醫》裡不惜犧牲形象,為了飾演不被皇太子選中而扮醜,據了解,當她畫好妝時,劇組人員忍不住狂笑。

在上海新文化出品的古裝輕喜劇《刁蠻俏御醫》中,張娜拉飾演女扮男裝的「小華佗」何天心,與泰籍藝人TAE飾演的搞怪癡情皇帝、高昊飾演的俠盜「黑蝙蝠」張哲,捲入搞怪、浪漫的情感糾葛,另外還有後宮鬥爭等「惡搞後宮」劇情。

張娜拉的這個造型也讓網友相當吃驚,不肯相信是張娜拉,狂呼,「還我張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