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 主持人想「變」李小璐 網路直播整形過程

  • 自稱哈爾濱電視台主持人的女孩尤嘉(右),在部落格記錄自己整形成明星李小璐(左)的過程。(圖/取自網路/合成)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超女」王貝整形死亡讓人震驚,但為了變美,許多男女仍未停下追逐腳步。一名自稱哈爾濱電視台主持人的女孩尤嘉,最近在部落格記錄自己整形成明星李小璐的過程,除了配以大段文字描述,她還大膽貼出整形前後比對照。許多網友見狀,都忍不住直呼:「太瘋狂!」

據尤嘉在部落格上表示,她一直很崇拜李小璐,而現實生活中,很多人也覺得她和李小璐長得像。經過家人同意後,她決定整形變成李小璐。為了讓有著同樣夢想的女孩一個參考,她選擇用部落格直播的方式記錄手術過程及心境轉變。

11月26日,手術後兩小時,尤嘉在部落格中宣布整形成功,震驚許多網友。隨後,她每天都會記錄自己的蛻變過程,例如「頭還被包裹著」、「好想馬上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變成了李小璐」、「覺得自己很快就要和李小璐變成一個人了」等等。不僅如此,她還貼出整形前後對比照。

《成都晚報》記者向哈爾濱整形醫院求證,該院市場營銷部曹先生證實此事。曹先生透露,尤嘉接受了下頜骨磨骨、高顴骨整形、墊下巴、隆鼻等,共計4大項、10小項的手術。「手術前她就來諮詢過很多次,每次來都拿著李小璐的照片。」據介紹,手術花費近20萬元(人民幣)。

許多網友質疑尤嘉的動機,認為她可能在幫醫院打廣告。也有網友直呼:「這個世界太瘋狂,啥人都有!」經人肉搜索發現,尤嘉是《非常男女》的主持人,而該節目負責人尹特維也證實,但他說:「尤嘉不是電視台正式職工,只是外聘的外景節目主持人。」

對於尤嘉整形,尹特維表示知情,緊接著還爆料稱:「她做手術的費用都是我們節目組為她支付的!」然而,被問到為何如此大手筆時,他給出的理由讓人匪夷所思,「我們都覺得她長得像李小璐,所以僅僅想幫她圓夢,從而達到包裝的目的。」



原文網址: 瘋狂! 主持人想「變」李小璐 網路直播整形過程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91-2672031.htm#ixzz17fzefc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