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魔術還神奇!讓啤酒如「噴泉」般湧出的機器 

  • 「噴泉啤酒機」一次可以裝4杯,幫pub服務生省時間。(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中一群大男人在院子裡烤肉,看見啤酒通過運輸管道,從屋內的冰箱裡送出來,頓時失態的下跪歡呼;事實上,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神奇的機器!國外出現一種「噴泉啤酒機」,只要將特製的杯子放到機器上,就會有飲料源源不絕的湧出。網友看了不禁讚嘆:「這是甚麼巫術!」

影片中店員設定好啤酒機,並將杯子卡上基座,接著不同顏色的飲料便從杯底冒出來,只要短短5秒鐘,就能供應一杯新鮮啤酒!不過,真正的「學問」是在杯子上,這些特製的杯子底部都開有孔洞,再由磁鐵吸附封閉,一旦裝上機器,即可「頂」開小孔灌入飲料。


「噴泉啤酒機」!比變魔術還神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OgG3h6l0&feature=player_embedded
網友回應表示,這個啤酒機一次可以裝4杯,應該可以幫服務生省下不少倒酒時間;但也有人持反面意見,認為一些倒酒技術不夠高明的服務生,可能將因此失業;於是有人提出折衷方案,把機器放在體育館中「自助式」販售,可能會成為一筆很好的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