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瑞安被「誤入菊花穴」 新歌要男人收起「那話兒」

  • 塔瑞安繼《Wrong hole誤入菊花穴》後,新歌《keep it in your pants收到褲子裡》一樣白爛。(圖/翻攝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塔瑞安(Taryn Southern)在搞笑影片《Wrong hole誤入菊花穴》,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之後,現在新歌《keep it in your pants收到褲子裡》一樣白爛,這次她獨挑大樑再新歌裡要男人們把「小弟弟」收好。

MV也出現了好萊塢電影經常走動的熟面孔賴瑞米勒(Larry Miller),曾在「麻雀變鳳凰」客串諂媚的經理,而後包括「麻雀變公主」系列、「隨身變」系列都讓人留下難忘印象;電視作品包括「慾望師奶」、「歡樂單身派對」、「為你瘋狂」等。

↓塔瑞安在《誤入菊花穴》影片中歌聲驚人。(影/YouTube)


塔瑞安在《Wrong hole誤入菊花穴》影片中飾演火辣美女一角,雖然僅獨唱三句獻聲15秒,但火辣身材加上美麗的歌聲,早已擄獲網友的心,這次由她當主唱,在《keep it in your pants收到褲子裡》要大家管好自己的「寶貝」,別讓它到處晃,網友笑稱這是「獻給溜鳥俠之歌」。

↓塔瑞安《收到褲子裡》有多種性感造型。(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