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印度94歲老翁得子

  • 94歲的拉加夫(Ramajit Raghav)高齡得子。(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哈雅納省一位94歲的老先生11月喜獲麟兒,可能成為世界上年紀最大爸爸,他沒有任何土地,靠打工和政府救濟金度日。

拉加夫(Ramajit Raghav)為印度卡爾克柯達(Kharkhoda)這個小鎮的農地僱傭工,這次高齡得子,打破3年前另外一名印度老翁「做人成功」的紀錄,2007年印度農民焦基(Nanu Ram Jogi)的妻子替他生下第22胎,當時他90出頭歲。

拉加夫50多歲的妻子夏琨塔拉(Shakuntala)11月在鎮上的公立醫院自然分娩產下男嬰,母子均安。這對夫妻原有一名兒子,如今老來得子,拉加夫認為這是上天的恩賜。

拉加夫的老家在北方省(Uttar Pradesh),他離鄉40年,沒有任何田產,只有兩條牛。過去22年他在卡爾克柯達鎮打工,靠日薪和政府養老金與妻子相依為命。

年輕時曾是摔角選手的拉加夫表示,長壽威猛的秘訣就是每天喝3公斤的牛奶,杏仁和印度酥油各半公斤。

94歲的男人是否有真的那麼威猛?「印度時報」引述一名醫療人員的話報導,不能排除可能性,但機率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