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瀨麻帆SM捆綁劇照曝光 海咪咪彈出

  • 根據日本高中SM題材人氣漫畫改編的《娜娜與小薰》,首張搶眼劇照曝光。(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高中SM題材人氣漫畫改編的同名電影《娜娜與小薰》,首張搶眼劇照曝光;首次觸電大銀幕的性感美女永瀨麻帆,與人氣飆升的栩原樂人扮演的男主人公小薰大玩SM捆綁遊戲,上身被麻繩捆綁的永瀨展露豐滿的上圍,眼神則是充滿孤助無援。

《中國娛樂網》報導,該片根據甘詰留太的人氣漫畫改編,導演由曾執導過《夢十夜》的清水厚執掌導演筒。故事講述2名相鄰而居的少男少女,各自都有SM癖好,當得知彼此都有相同癖好以後,二人便陷入SM世界中不能自拔。

首次拍攝電影的永瀨麻帆,憑借豐滿身材在片中扮演女主角學生會副會長娜娜,一邊心懷羞恥之心,一邊又對SM遊戲充滿期待。以大河劇《龍馬傳》、《假面騎士》等影視作品逐漸走紅的栩原樂人,扮演充滿妄想癖的清純男生小薰。

透過首張捆綁劇照的曝光,還不能徹底展現影片整體的世界觀,該片尺度到底有多大,只有待影片上映後方可揭曉。《娜娜與小薰》將於2011年3月12日在日本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