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爆王老頭有陰影 王妻曾說:「我不想死!」

  • 牧師袁台清上節目爆料,王妻曾說過「我不想死!」。(翻拍自電視)〔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八旬老翁王敬熙自稱要讓久病的太太「安樂死」,才以鐵鎚將螺絲起子釘入病妻頭部。不過現在案情似乎沒有如此單純,和王家有交情的新店浸信會牧師袁 台清上《新聞夜總會》爆料,王妻曾說:「我不想死!」袁台清更爆王老頭可能是有陰影才會犯案,因為他的母親也因罹患帕氏金森症而辭世。

原本是人人稱羨的銀髮夫妻,卻因為不忍病妻長期飽受帕症所苦,王老頭選擇用「安樂死」的方式,讓妻子減輕病痛回歸上帝懷抱。不過令外界傻眼的事, 為何王老頭要用如此近似處決式的手法來結束王妻的生命呢?名嘴唐湘龍說想到這樣的安樂死,頭皮還會發毛。雖然知道王老頭不捨病妻受苦,但他的行為的確得受 到譴責。唐湘龍說,王嫌根本是把犯罪自我合理化,不斷催眠周遭的人安樂死是好事,但卻選擇這種對付敵人方式的「安樂死」極盡慘忍。

袁台清也透漏,王老頭一直有安樂死的想法,對於自己的理念十分執著,他甚至無法和王老頭對話。袁台清爆料王妻早知道自己水深火熱,生命安全恐受到 威脅,她說:「我跟這種有安樂死想法的人在一起,是不定時的炸彈。」王妻並不同意安樂死,她表示:「我們又不是上帝」怎麼能夠這麼慘忍處理掉別人呢?

袁台清更爆料,或許王老頭是因為內心有陰影,才會想親自病妻早點「解脫」。袁台清表示,王老頭曾告訴過他,自己15歲的時候,媽媽也是因為帕症辭 世,或許是害怕病妻步上媽媽的後塵,王老頭才會選擇殺害妻子。但袁台清並不認同王老頭的做法,他認為王老頭只是一味想要完成自己的使命(殺妻),但王妻都 已經喊「我好痛了」,王老頭卻不顧一切痛下毒手。

唐湘龍也質疑王老頭的說法,他認為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王妻的說法,幾乎都是由王老頭代為發言,就算有王妻的說法也是來自於牧師。唐湘龍納悶王家 並非窮困家庭,孩子也沒棄養二老,怎會發生如此人生悲劇?袁台清也說,其實王家的兩個孩子都很孝順,雖然兩人都定居國外,但之前大兒子過年還特地回台陪二 老一個半月,小兒子知道媽媽病了也趕緊匯錢表心意。[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 /news_28347.htm]

宅神朱學恆認為,帕症其實比癌症還要恐怖!他說患者可能會逐漸失去記憶,對過去和他接觸過的人事物,全都忘得一乾二淨。病患可能沒有太明顯的感覺,但對於至親或身旁的人都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