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料理/也是吃到飽~ 50種小菜無限供應,滿座不稀奇

  • 韓國料理/也是吃到飽 50種小菜無限供應,滿座不奇怪!(愛評網網友/RURU攝)

美食大嘴巴/台北報導

韓國旅行書上有言:要知道自己在韓國家庭裡面,受不受歡迎,看對方端出來的小菜份量多不多!越多的小菜代表韓國人的好客之道,可是有勇氣在台灣推出40、50種小菜無限供應的韓國餐廳,你/妳應該還沒遇過吧!?

愛評網網友RURU表示,就有一間餐廳門口掛著牌子寫著「韓國特色小菜免費取用」,吸引路過民眾忍不住佇足,想快點進去一探究竟。裡頭的環境明亮,坐的不是硬梆梆木椅,而是柔暖的襯墊椅,天花板垂掛著雨傘型造型燈具,十分特別,令人不津想起韓劇裡面的場景。

↓圖:韓國小菜真的是免費供應,網有笑說:「感覺就是小菜吃到飽!」(愛評網網友/RURU攝)


服務生一開始有先送上幾盤小菜,吃完可以再到小菜區補取,店家會主動將少掉的空缺位置補齊,讓大家盡興取用。熱麥茶也是免費暢飲,淡淡的麥香,無糖解油膩,但是如果要喝冰的飲料就需要額外付錢。

免費供應的韓國小菜中,有許多樣是將台灣水果或蓮藕切片,利用梅子粉與百香果調味,像「青木瓜百香果口味、蓮藕片也是用百香果去調味,還蠻特別,也蠻清爽。」番茄塊有用梅子粉去調味,還有一種柚香味,女性最愛。烘烤過的小魚乾酥脆帶甜,男性可以當作下酒菜。

↓圖:醃過的牛肉滑嫩帶香氣,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愛評網網友/RURU攝)


正餐也很便宜!RURU說:「菜單種類多,價格居然超級平價,很少會看到超過2開頭的。」她試吃「銅盤烤肉」的牛肉量驚人,非常大盤。在銅盤鍋凹 陷四周放滿蔬菜,高湯順勢而下,匯集在鍋邊,儼然有湯鍋的感覺!醃過的牛肉烤過無需沾醬,帶著香氣,嫩度夠,滋味也不錯。可惜是,另一種「泡菜鍋」表現就 比較普通,沒有什麼特別。

↓圖:泡菜煎餅的厚度十足,裡面有滿滿的蔬菜、海鮮配料!(愛評網網友/RURU攝)


「泡菜煎餅」來了,RURU驚呼:「我的媽呀,是在騙人嗎?也太大片了吧!」、「花枝塊,QQ的口感很棒,還有蔬菜的清甜。這道很好吃,但是真的 份量太多,大家請記得吃不完可以打包。」雖然是在店裡面瘋狂拿取小菜,又要打包剩菜,但服務生的態度依舊親切,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如果想要花少少錢、享 受韓國式的好客,不妨到此一吃,絕對令人捧著肚子又大笑!



 

arrow
arrow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