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巧巧出示嫩照 臉書氣抖「告我的女士爆料」

  • 亞洲波神巧巧與林韋伶之間的紛爭,一樁接一樁,陪睡風波引燃兩個女人的戰火!(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亞洲波神巧巧與林韋伶之間的紛爭,一樁接一樁,陪睡風波引燃兩個女人的戰火!巧巧29日被週刊爆料小胸照,讓她氣到於週刊出版前,在 FACEBOOK求粉絲安慰,同時也說:「週刊裡的人透露是要告我的那位女士爆的料」,似乎指的就是最近告巧巧毀謗的林韋伶,不過林聽到消息直呼:「我沒 有說這種東西」。

頂著30G豐滿上圍進入演藝圈的巧巧,挑戰爆乳極限夾壞麥克風,為釐清假奶疑雲,躺在床上接受超音波檢驗,受封「亞洲波神」!但29日週刊報導, 日前有女藝人爆料她當模特兒時只有C奶,還有人拿出沙龍舊照,指稱她當年穿著低胸禮服,但乳溝卻淺到看不見!

↓圖:G奶巧巧出示高中爆乳嫩照!(圖/翻攝巧巧臉書)


早在週刊出版前,巧巧就在FACEBOOK跟粉絲們分享此事,不在乎地說:「明天壹週刊又有人報我的胸部是假的,天阿(啊),這話題要扯多久阿(啊),不過我比較再呼(在乎)的事(是)照片好不好看!」每隔幾個小時就在上頭,公開高中嫩照、G彈臥床照,證明自己係金ㄟ!

↓圖:林韋伶出寫真集,C奶呼之欲出。(記者張瀞勻攝)


不過無故掃到颱風尾的林韋伶,意外成為網友討論主角,「巧巧...別再理那個白痴了」,巧巧也不客氣地說:「你們看看連她自己的寫真記者會,怕沒 版面,還要再扯我一下…這次靠著要告我,來衝她寫真,所以別去買囉!要的話網路下載就好了!」林韋伶則冷淡回應:「我可以容許別人說我,但我不可能去爆 料,她本來就是這樣子的人!」

↓圖:巧巧批林韋伶愛扯她炒新聞。(記者張瀞勻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