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情感大公開 艾薇兒新輯受矚目

  • 艾薇兒最新單曲《What The Hell》,選在跨年夜與全球歌迷同步迎接2011。(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讓全球歌迷苦等4年,艾薇兒最新專輯《Goodbye Lullaby》首支全新單曲《What The Hell》,選在跨年夜與全球歌迷同步迎接2011,台灣歌迷將於12月31日晚上8點,在各大電台聯合首播新歌,甚至在艾薇兒官方臉書還提供限時48小時免費下載。

而艾薇兒也將同時在ABC電視台的紐約跨年晚會「Dick Clark跨年秀」,獻上新歌《What The Hell》首播。至於萬眾囑目全新專輯,也已確定在2011年3月8日發行。專輯製作找來艾薇兒長期合作的音樂夥伴Deryck Whibley、Evan Taubenfeld、Butch Walker以及Max Martin聯手製作,並透過她的音樂創作,將私密的情感和生活經驗和所有歌迷們分享。

其中前夫德瑞克也參與製作陣容,勢必成為樂迷討論焦點。艾薇兒自出道以來,已為流行樂壇創下許多亮眼紀錄,不僅在全球的專輯銷售超過3000萬 張,更獲得葛萊美獎8次提名和7座加拿大朱諾獎的肯定。不過,她除了在音樂事業上交出漂亮成績外,也積極將事業觸角擴展到服裝設計品牌Abbey Dawn上。

尤其在她首款香水「Black Star」大受好評,隨後她趁勝追擊以「Forbidden Rose」再下一城,並計畫在2011年推出第三款香水。另外,她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透過和慈善團體合作、聯名募款,幫助身心殘疾的青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