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厭食症女星體重僅30 「皮包骨」過世得年28歲

  • 法國患有厭食症的女演員兼模特兒伊莎貝爾卡洛已在於日前過世,得年28歲。(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鮑蓉蓉/編譯

法國患有厭食症的女演員兼模特兒伊莎貝爾卡洛(Isabelle Caro)日前傳出已在11月過世的消息,卡洛的演技指導老師證實這項消息。

曾經在義大利的時尚廣告中出現的卡洛於11月17日過世,年僅28歲,當時她剛結束在日本的工作回到法國。她的指導老師表示,雖然不知卡洛真正的死因,但知道卡洛因為厭食症而久病許久。

卡洛在13歲時就患上厭食症,從那時候起,她就對自己的身體遮遮掩掩的;而在為義大利的服飾品牌Flash & Partners拍攝廣告時,她數度在廣告中談論她的身體;廣告標題寫著大大的「反厭食症」(No Anorexia),當時的卡洛身高155公分左右,體重不到31公斤,可以說是真的「皮包骨」。

她當時提到,因為已經遮掩自己的身體太久,因此「想要無所畏懼地展現身體」,「雖然我知道我的身體令人反胃」;她同時也表示想要康復的決心,因為她「熱愛生命」,因此想要向年輕人說明厭食症的可怕性。

當時她所代言的服飾品牌Flash & Partners則是表示,想藉由卡洛的案例來向外界表達厭食症的真相,同時希望時尚界可以跳脫「瘦即是美」的刻板印象。卡洛也曾在2008年出版她的自 傳,名為「不想變胖的小女孩」(The Little Girl Who Didn't Want to Get Fat),敘述她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