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郁潔冰火五重天做Spa 蔡郁璇共浴玩全套

  

【江祥綾╱台北報導】寒流來襲,《補教人生》蔡郁潔、蔡郁璇也到大直「莎多堡」奇幻旅館享受泡湯Spa,姊妹為 《蘋果》首度在鏡頭前輕解羅衫。蔡郁璇本來就每天泡澡,她自嘲:「別人水費1個月幾百元,我家上個月水費要2000多元。」蔡郁潔透露每回熱湯泡完還要換 冷湯,且從烤箱、Spa水療到水柱按摩都要做,蔡家姊妹泡湯果然是玩「全套」。

今年31歲的蔡郁璇雖然是1個女兒的媽,但身材穠纖合度,維持得相當好。拍攝當天,瘦成A罩杯的蔡郁潔不敢示範,改推C罩杯的蔡郁璇上場。姊妹倆一面示範、一面鬥嘴,原來上午姊妹倆才為芝麻小事大吵一架,見面時又立刻合好如初,相當搞笑。

蔡郁潔透露,婚前因為害羞,只敢與老公泡2人湯,婚後膽子變大了,常混在一群脫得精光的大嬸堆裡泡大眾湯。只是和老公甜蜜泡湯,是否醉翁之意不在酒?她大笑說:「那麼熱,根本不可能怎樣。」夫妻倆最常往烏來跑,每回進了湯屋,沒有2個小時絕不出來。

郁潔趁機保養 郁璇愛邊吃邊泡

蔡郁潔笑著解釋,因為從烤箱、Spa水療到水柱按摩,她「全套」都要使用,也一定會攜帶「泡湯包」,包括按摩精油、瘦身霜、去角質霜到足部保養等保養品等。蔡郁潔說:「泡完湯全身毛孔張開,全身擦上乳液非常舒服,而且我會熱湯泡完換冷湯,持續換了幾次,皮膚會變得很光滑。」

蔡郁璇除了酷愛泡湯,平日在家也每天泡澡,她形容泡澡時非得把水放滿,然後周邊擺上各種零食、飲料和書,邊吃邊泡,水若變冷,就不斷加熱水,所以家中水費總是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