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搖呼拉圈 英女子甩掉一半體重

  • 這名英國女子靠著裸體搖呼拉圈,甩掉一半體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復始萬象新,1月是交換減肥秘訣的黃金時間;然而,大多數人會堅持節食和仰臥起坐,而不是採用克萊兒(Claire French)的方法:裸體搖呼拉圈。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克萊兒從小就是一個體重超重的孩子,中學時代的體重就到達15英石(1英石為14磅,即210磅);大學時期,她先後在麥當勞、烤羊肉串店打工賺錢,吃吃喝喝的結果,體重很快又增加7英石;靠著搖呼拉圈,她整整減掉一半的體重。

克萊兒說,有一天,她的朋友把一個呼拉圈帶到她家,她認為呼拉圈看起來十分美麗,並立刻上癮。「呼拉圈讓我的節奏變快又能控制體重,我喜歡它,它很有趣。你真能靠它縮小腰圍。」

克萊兒幾年前嘗試裸體搖呼拉圈,當時一群朋友起鬨,打賭她不敢這麼做,結果她真的做了!她表示,雖然瘦身後身體仍不完美,但她樂在其中。「現在我像一個呼拉圈大使。這真的很有趣,是很好的鍛煉,它完全改變了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