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與黑道上演激情戲 林可彤害羞露香肩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壹電視首部自製的8點檔偶像劇《真的漢子》5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描述警察與黑道間人性的糾葛。賴雅妍和林可彤在劇中是「警界姐妹花」,其實兩人在剛出道時都在同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林可彤近年到香港發展,笑說能和「師姐」相隔5、6年後演姐妹,實在很有緣分。

賴雅妍透露,其實自己小時候曾想過要當警察,爸爸還說:「你那麼兇,乾脆去讀警校,以後專門兇壞人!」所以這次她要演女警,笑說最開心的就是老爸了。賴雅妍跨年前就趕緊把碩士論文完成,現在只等著離校手續辦妥,她開心表示,自己已經從「研究生」晉級為「碩士」了。

↓林佑威(左起)、林可彤、賴雅妍、路斯明在《真的漢子》中飾演警察。(記者邱榮吉/攝)


林可彤在劇中雖飾演女警,卻和反叛人物是元介、王傳一都有感情戲,甚至透露會有很「酷炫」的激情戲。林可彤模特兒出身,平常拍照尺度就很大膽,不過對於床戲卻很保守,尷尬笑說:「8點檔的戲,應該也不能露太多吧!不過一定會露香肩。」

林可彤在劇中演個性衝動的男人婆,為戲剪掉留了10年的長髮,不過卻笑說:「我早就想剪了!」《真的漢子》大成本製作,在記者會上預告將會有精彩打戲、飛車爆破等驚險畫面,甚至還將製作成3D畫面播放,《漢子》演員們各個信心滿滿,表示已經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