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雅淳改名「挺胸」向前 忌妒鄭羽家ㄋㄟ夾電話

  • 梁筠兒改名為梁雅淳,繼續挺D奶前進,要在眾女模中殺出重圍。(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梁筠兒改名為梁雅淳,期望工作有新的突破,擁有D奶豐滿上圍,對於30H的鄭羽家似乎充滿敵意,她表示:「我知道她(鄭羽家)曾經用『事業線』夾電話,我都想像她一樣,但我身材平均一點、高一點,做模特兒工作好些。」似是暗指對方身材不夠好。

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雖然梁雅淳比起其他的年輕嫩模較少賣弄身材,但她表示之後的活動會大方展現;這次改名也是希望有助工作運及改善性急性格,問 到雅淳兩個字很有台灣味,是否想走童言巨乳路線?她說:「我不行的,走清新台妹風格就可以。」(梁雅淳胸前門戶大 開:http://www.nownews.com/2011/01/05/340-2679436.htm)


↑↓梁雅淳對鄭羽家(上)夾電話這招似乎很不屑一顧。(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