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板野友美妹妹首曝光 模樣清純讓人驚豔

  • KB48成員板野友美的妹妹(右)首曝光,兩姐妹都長得很漂亮。(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Twitter上,少女偶像組合AKB48成員板野友美曝光了一張與妹妹一起的合照,其妹妹清純可人的外表迅速在網路上成為話題,網友紛紛稱讚兩姐妹一樣漂亮。

日前板野友美在個人Twitter主頁上發佈說,「難得和妹妹拍了手機照,想看嗎?(笑)」,隨後湧進大量網友給予肯定的答覆,所以她爽快的公開了姐妹的合影照,初次欣賞到板野姐妹照的網友紛紛稱讚照片,都認為兩人超級卡哇伊。

板野友美和妹妹相差4歲,所以19歲的板野友美的妹妹只有15歲。而在網民的熱烈討論中,還留下了很多諸如「妹妹比姐姐可愛100倍」,「妹妹進AKB48肯定是TOP」之類的留言。不過也有人質疑她把妹妹照片po出,是否有意讓她也加入演藝圈。


▲KB48成員板野友美的妹妹(右)首曝光,兩姐妹都長得很漂亮。(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