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港鐵跳鋼管舞 松岡李那C奶出擊

  • 日模松岡李那搭香港地鐵,竟跳起鋼管舞。(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模松岡李那(Linah)以甜美模樣與33C誘人身材殺入香港市場,跳舞了得的她日前獨自乘搭港鐵時突然技癢,即席大跳鋼管舞,並擺出各種火辣姿勢,大膽程度令車廂氣溫急升!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松岡李那日前獨自於銅鑼灣乘搭港鐵,當列車駛至中環站時,身穿黑色貼身連身裙的她突然走近扶手,將扶手當成鋼管大跳鋼管 舞。她握着扶手轉了數圈,之後更以雙腿夾柱自轉,又跪下擺出劈腿姿勢,頻頻露出事業線。目睹這場真人秀的乘客無不感到驚訝,不少男士更看到不願下車。



▲松岡李那在地鐵跳完鋼管舞後,到舞蹈學校繼續練舞。(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她顯然懶理別人目光,全程樂在其中,不時邊跳邊笑,最後更吸引一名男乘客上前攀談。跳完一輪後,松岡李那到上環一間舞蹈學校繼續練舞。換上貼身吊 帶小背心後的她做一字馬、壓腿和拉筋等熱身動作,之後她攀上鋼管,做出旋轉及倒吊等連串高難度動作,大跳「倒奶」鋼管舞,令人噴血。

翌日,她又到位於銅鑼灣舞蹈室上課,期間她Lady GaGa上身,邊唱GaGa名曲、邊貼着椅子俯身扭腰,並與一名男工作人員大跳貼身辣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