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早春chloé女孩外型大改造 精細、簡約、穿出真我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穿出真我」的時尚味近來不斷被提倡,看似隨性簡單,但如何巧妙同時掌握率性真我同時又兼具時尚味,確實需要一些時尚功力。而提到「真我」,優雅、 細緻、自信又不失幽默和無拘無束的chloé女孩很快就被聯想到。在即將來臨的2011年早春,chloé女孩將再一次嘗試外型大改造,預料chloé新 裝剪裁將變得更精細,線條更見簡約。
        
準備再次盛放的chloé女孩,她的春季衣櫥以時尚和簡約為主旨,靈感源自多元化取材,包括日本傳統服飾、柔道服裝、水肺潛水裝束,到緊身衣、狩獵軍裝和自行車裝束…。

閃電藍、鮭魚粉紅、紫色或水藍綠色,清新的亮色調拼在自然的泥土色調上,為chloé的春色展開序幕。嬌貴而創新的圖案,跟飾釘、流蘇、刺繡和寶石,則交替地出現於質樸的棉、皮革及牛仔布之上。

而值得推薦的「穿出真我」單品還包括:優雅細節的小巧裙子、易於配搭的狩獵風格襯衣裙,柔軟飄逸的長裙,有著皺褶及針襉細節、飄曳的裙擺,打造出清新而浪漫的時尚風格。

此外,2011年chloé春裝也處處可見珍貴的細節,像是時尚的船跟鞋、寶石般的手袋,或是柔軟的手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