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小了? 飯店推出MINI禮車機場接送服務

記者王以瑾/台北報導

MINI一般的印象就是小巧可愛,但卻有飯店業者要拿它來當禮車,實在顛覆一般人的想法。飯店業者表示,他們使用的是MINI Clubman,其外觀看似迷你,但內部空間比想像中寬敞,行李箱也有加深設計,絕對符合需求;符合都會個性美的MINI Clubman,將用來接送從松山機場入境的旅客。

兩岸直航,再加上去年10月份開始的日本羽田機場直飛服務,從松山機場入境的旅客大幅增加。推出MINI Clubman機場接送服務的台北晶華酒店執行副總劉怡秀指出,目前每10位入住晶華的外籍旅客中,就有2、3位是從松山機場入境。

劉怡秀表示,松山機場到台北晶華酒店之間的行經路線皆為台北市區內的城市風光,而MINI Clubman具有都會時尚風格的外觀,非常符合這個味道,且品牌與造型皆獨特,希望蒞臨台北市的國內外訪客,一下飛機就可以透過禮車服務,感受到台北的 活力脈動以及自己的與眾不同。

飯店表示,市價近150萬元的MINI Clubman外型雖迷你,但內部卻超乎想像的寬敞,行李箱也有加深,5門的設計,讓乘客上下車很方便。由於MINI在日本擁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與忠誠 度,此服務剛推出,就受到許多日本高檔旅行社的歡迎,計畫來台旅遊的OL (office lady)預定得非常踴躍。

飯店與松山機場MINI禮車接送必須另外付費,單程接送價為1,000元。另推出有Mini Taipei住宿專案,房客可以享受松山機場至飯店的來回接送,以及MINI來回接送至故宮博物院參觀用晚餐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