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0年「早安少女」生活 高橋愛8月離團

  • 高橋愛10年「早安少女組」的團隊生活即將結束,卸下隊長身分。(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橋愛身為日本少女團體「早安少女組」隊長已10個年頭,日前在演唱會上淚眼宣布,她將於8月畢業單飛,她表示在單飛前,會帶領著團員進入狀況,可說是相當盡責的隊長。

高橋愛今年25歲,2001年8月參加選秀加入早安,一直到2007年因藤本美貴接任隊長不足一個月卻突然閃電離隊,隊長一職便瞬間落在她身上。其後她曾因此多次落淚,覺得自己性格不適合當隊長,直到前隊長吉澤瞳、中澤裕子安慰她說做自己就好,她才漸漸適應過來。

擔任隊長達3年10個月,高橋愛是歷來任期最長的隊長;她畢業後,將由新垣里沙接任隊長,據平面媒體報導指出,近來「早安少女組」的聲勢明顯被勁 敵「AKB48」超越,龜井繪里、中國籍成員李純、錢琳上月畢業單飛,月初加入4名新成員。(高橋愛床上屈身秀翹 臀!http://www.nownews.com/2011/01/11/340-2680934.htm)


↑高橋愛即將單飛。(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