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一指神功 Nikon COOLPIX S80

  • Nikon時尚輕巧的小粉機〔圖:MML〕

圖/文 皮小塔

小塔這星期要介紹的是Nikon時尚輕巧的小粉機- COOLPIX S80,剛拿到手時看到粉嫩得桃紅色真是非常喜愛,雖然是的金屬外殼,但重量僅有130g左右,女孩單手拍照也不會嫌太重。加上整體外型簡潔有力,最棒的 是3.5吋超大電容式觸控螢幕,不管是拍照錄影,或是測光後製等功能,小塔都使用一指神功就能搞定,界面說明也淺顯易懂,非常輕鬆方便!廢話不多說,現在 就帶大家來瞧瞧COOLPIX S80的精采魅力吧!


▲Nikon COOLPIX S80使用滑蓋式設計,滑開滑蓋就會直接開啟電源,除了可以保護鏡頭之外,也可以避免誤開電源浪費電力。


▲滑開滑蓋之後會看見1410萬畫素及五倍變焦鏡頭,而閃燈下的小洞是支援立體聲的麥克風收音孔,錄影時收音更直接。



精采內容請參考MML行動生活網:看看我的一指神功Nikon COOLPIX S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