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豹紋、斑馬紋後  最夯時尚新元素2011年換「輪紋」發燒!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繼豹紋、斑馬紋…等動物紋在時尚圈橫行多年後,2011年最夯的時尚新元素則換「輪紋」上陣發燒囉!引爆點,正是美國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 2011年春夏時裝發表會上,那件受眾人矚目的「輪紋紅洋裝」。   

將取材自最新一季時裝元素的創意概念融入包款新設計中,Jeremy Scott與法國精品Longchamp的跨界合作進入第九季,其摩登印紋在Le Pliage提包有了全新的詮釋,亦是Jeremy Scott 另一引領潮流的最新創意,再次讓Longchamp 粉絲為之瘋狂。

且這個最新包款還帶有中性和男孩氣設計,鐵灰色帆布與黑色牛皮的裝點,將輪紋元素襯托地更顯時尚和精緻質感。

而這位當紅的美國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畢業於紐約著名時裝設計學府Pratt Institute。1997年,年僅21歲的他已創立以自己為名的時裝品牌,在巴黎一舉成名。Jeremy Scott深受流行文化影響,他個性鮮明及大膽創新的性格為他創作出眾多震撼時裝界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