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唯美照片曝光 回眸一笑百媚生

  • 妮可基嫚回眸一笑,其美麗臉龐讓人驚豔。(圖/截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近日登上《Harper's Bazaar'》雜誌封面。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十分美麗,其中一張更回眸一笑,媚態顛倒眾生。而由妮可基嫚所主演的電影《愛,讓悲傷終結》,也將於明年情人節檔期在台深情上映。

片中她除了突破過去花瓶的角色,更是意外演出了現實生活中失去孩子的難過心境,不過唯一的差別是,在劇中她因車禍失去愛子,但在現實生活中,則是因為前夫阿湯哥不允許,讓她飽受對養子的相思之苦。

在妮可和阿湯哥仍是夫妻時,兩人一同領養了2個小孩,但離婚後,阿湯哥卻不允許前妻探視孩子,讓她只能苦苦相思,雖然她對此感到失望,但仍尊重2人的決定。而妮可近日也將重心放在家庭,還為此推掉不少工作邀約。

▲妮可基嫚微露酥胸好性感。(圖/截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