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邵庭不愛穿內衣 ㄋㄟㄋㄟ大外擴

  • 邵庭自曝不愛穿內衣,ㄋㄟㄋㄟ大外擴。(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邵庭昨(15日)與「ZERO+」的安娜第一次挑戰台視《百萬小學堂》,兩人開玩笑說自己是平胸一族,邵庭透露由於國小是田徑隊,加上小時候不愛穿內衣,所以導致胸部大外擴,她說自己是家族的特例,常常被同學嘲笑「邵平」及「少(ㄕㄠˇ)奶奶」,不過聽久也不在意了。

校園美女出身的邵庭,進入演藝圈打拼4年,竟然空窗長達3年半,說到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她一臉習慣地說:「習慣了!只要有愛狗陪就夠了!」對於另一半更是眼光獨特,她笑說:「喜歡非常精瘦、扁身的,尤其喜歡抱起來骨頭對骨頭的感覺!」

↓圖:邵庭自曝不愛穿內衣,ㄋㄟㄋㄟ大外擴。左為「ZERO+」安娜。(圖/台視提供)


↓圖:「宅男女神」邵庭一雙長腿讓粉絲神昏顛倒。(圖/《性感誌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