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決戰選美 有望成首位「禿頭」美國小姐

  • 凱拉(Kayla Martell)因自信美成為特拉華州小姐,她也將有望成為首位禿頭「美國小姐」。(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特拉華州小姐(Miss Delaware)凱拉(Kayla Martell)可能成為「美國小姐」,而這可能也是歷來首位禿頭的美國小姐,在選美台上雖然她不是金髮佳麗,經過連番過關斬將後,她儼然是光頭美人。

芳齡22歲的凱拉,自3歲就夢想登上美后寶座,卻在10歲時患上脫髮症(Alopicia),因毛髮稀疏難看,最終被迫剃頭做光頭妹,但無損她的 天生麗質,她也沒有因此沒放棄選美夢,去年成為特拉華州佳麗再戰美國小姐,初賽期間繼續光頭上陣,讓觀眾刮目相看,有望在周六的決賽更上層樓,不過她今回 打算戴假髮上台,做個「較平易可親的佳麗」。(看禿頭美女!http://www.nownews.com/2011/01/14 /340-2681891.htm)


↑凱拉因自信美成為特拉華州小姐。(圖/擷取自BEAUTY PAGEANT NEWS)

在即將到來的美國小姐決賽中,凱拉表示,她不需要任何假髮,就用美麗的光頭與眾佳麗PK,並相信自己會笑到最後。她參加過五次選美比賽,但前四次 都失敗了,她承認在眾人的目光下其實並不美麗,禿頭也造成了不少麻煩,並開始尋求假髮的幫助,有了假髮的掩蓋,她可以有機會以「正常人的容貌」在社會上和 朋友進行正常的社交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