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上身? 婦人墓地脫困自稱「莊玉枝」遭姦殺

  • 白衣女子深夜在大馬路行走,嚇壞不少路過民眾。﹝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洪姓婦人12日晚間行經燕巢一帶時,被「神秘力量」牽引至山區,等到她回過神才發現,竟身處在「墓仔埔」當中,她嚇得趕緊打電話向警方 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出人力協尋,直到7個小時後才找到洪婦;沒想到將她帶回派出所後,洪婦聲音變得古怪,還稱自己是「莊玉枝」,讓在場員警聽了不由得 「心裡發毛」。

警方指出,當晚6時左右接獲洪女報案,說「耳邊有聲音叫我往山裡開」,懇求警方協助。燕巢派出所的員警立即協同消防人員入山中搜尋,終於在凌晨1 時於尖山國小附近找到她。有員警說,洪婦剛進入派出所就不停乾嘔,還自稱是「莊玉枝」,在多年前就遭人姦殺,因為洪婦「欠了兇嫌的債」,現在要纏著她來 還。

洪婦在說完話後便昏死過去,隨後由家人帶回。據了解,洪婦無服用藥物的習慣,過去也沒有精神病史。但員警按系統查詢「莊玉枝」,並沒有發現符合的 人,只能推測她是驚嚇過度而出現異常;不過對於洪婦突如其來的「鬼話連篇」,員警也說「沒碰過這種事」,建議其家人還是帶她「到廟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