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厲害的偽裝術 麥當勞折價券變成郵票!

  • 麥當勞折價券偽裝成郵票,上面竟然還有郵戳!(圖/翻拍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集郵的習慣,但下面這張「郵票」保證你沒看過,可能是信件太多,郵差在蓋郵戳的時候,不小心連這張「麥當勞折價券」都給蓋了下去,看來 在台灣當郵差可真是不容易~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把麥當勞折價券當郵票的照片,信封上左側本來該貼郵票的位置,竟然被貼上麥當勞「10元冰淇淋」折價券,誇張的是,竟然還有 「郵戳」!不禁讓網友想問「郵差先生,你累了嗎?」

圖片中依稀可以看到郵戳上印著台北、以及日期(98.7.14),下方則疑似是「郵務處理中心」,收件者是金鼎綜合證劵股份有限公司,而寄件者礙 於被「人肉」搜索的危險,沒有被拍攝出來。

↓來看麥當勞折價券怎麼偽裝成郵票。(圖/翻拍自網路)


原文網址: 圖/ 史上最厲害的偽裝術 麥當勞折價券變成郵票!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14/91-2681866.htm#ixzz1BBfeJh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