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水果盒藏「眼球」? 加國婦PO網+報警

  • 加國婦女在購買盒裝西瓜後,發現內有類似「眼球」的不明物體。(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婦女日前到超市購買一盒切片西瓜後,赫然發現裡頭竟有一顆人類眼球,飽受驚嚇的她不但要求退貨,更大動作報警。結果醫師卻強調,那只是一顆壞掉的藍莓而已。

加拿大《CTV NEWS》報導,居住在多倫多的瓊斯(Carly Jones)10日替女兒買了切片西瓜後,發現盒內有一顆類似「人眼」的物體,就趕緊拍下照片、PO上部落格,並將水果盒帶回超市退貨。值班經理看了之後 也大為震驚,立即贈上一張25元美金(約新台幣750元)的禮券,深表歉意。


近距離觀看後,這乾癟的藍莓似乎仍有著瞳孔的紋理。(圖/截自網路)

由於這顆「眼球」恐涉一條人命,因此瓊斯也不敢掉以輕心,決定報警處理。沒想到檢驗的醫師卻表示,這類似人眼的物體只是一顆腐壞的藍莓,但上頭的紋理近似眼角膜及虹膜,才讓普通人無法辨識。

但瓊斯事後卻指出,自己當下看了之後頻頻作嘔,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警方與醫師並沒有進行任何科學測試,「只是用肉眼判斷它而已」,「不管它是真是假,我想我有好一段時間不敢吃西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