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男子來台旅遊 投宿飯店跳樓輕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籍男子泰勒‧大衛(Taylor David)來台旅遊,投宿台北福華飯店,今天(17日)凌晨被發現倒臥在飯店前人行道的血泊中死亡。警方初步調查,Taylor David為跳樓自殺。

大安警分局調查,Taylor David今年48歲,15日以商務旅遊的名義來台,預定22日離境,根據飯店內監視畫面,Taylor David凌晨3時18分離開房間,先搭電梯到1樓大廳,凌晨4時03分許,獨自搭電梯到12樓,再從安全梯步行到頂層的14樓,接著縱身跳樓,陳屍在飯 店前人行道上。

台北市消防局在凌晨4時15分接獲通報,派救護車和隊員到場,男子的頭骨破裂明顯死亡,按標準作業程序,不需再送往醫院急救,交由轄區警方處理。警方表示,相關蒐證作業完成,報請檢方相驗後,已將死者移置到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並請警察局外事人員通知英國駐台辦事處。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