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持爭奪歐聯資格的機會 瓦倫西亞與馬塔續約

  • 隨著馬塔的續約,轉會的傳聞也告一段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約記者藍寶石/編譯

在瓦倫西亞(Valencia)俱樂部的董事會上,俱樂部主席曼努埃爾.略倫特向所有董事公佈了一個好消息,瓦倫西亞已經同球員馬塔(Juan Mata)達成了續約協議,雙方將簽署一份2014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隨後,瓦倫西亞俱樂部在官方網站上也公佈了這條消息。

西班牙邊鋒馬塔15歲時就進入了皇馬(Real Madrid)青訓營,但由於皇馬近年來對青訓球員不夠重視,最終馬塔在2007年夏天轉投瓦倫西亞。在這裡他成功踢上了西甲聯賽,並且抓住機會成為了球隊主力,近兩個賽季馬塔更是成為了西班牙最炙手可熱的邊鋒。

馬塔之前和瓦倫西亞俱樂部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年薪甚至還不到100萬歐元。眾多豪門早就在關注馬塔,皇馬一直期待著收回這位青訓天才,而另 一支西甲豪門巴塞隆納(Barcelona)對其同樣虎視眈眈,還有英超的利物浦(Liverpool)等球隊。不過最終瓦倫西亞還是成功留住了隊內的瑰 寶,同時,馬塔的年薪和違約金也將得到大幅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