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感嘸免驚 負離子幫你守護居家環境

本報訊

每逢寒冬流感病菌就蠢蠢欲動,尤其家中有年幼孩子與銀髮族群的家庭,更難抵擋流感病毒的入侵,加上適逢農曆年假全家相聚一起,家裡的空氣品質就顯 得更重要,為了避免過年造成流感大流行,奈米負離子業者推出購買「超活氧負離子用品」滿千就送「風車型負離子霧化機」(如左圖)的好康活動。(www.101dr.com)

台灣冬天氣候濕冷、夏天燥熱,加上空氣品質年年下降,為數眾多的過敏兒大多會選擇空氣清淨機來淨化居家空氣,但近年來此類商品推陳出新,業者將負 離子結合香氛清淨,增加居家空氣中的負離子含量,不但可以抗菌防蚊,對付難纏的塵螨及各種病媒菌,更可以保護舒緩呼吸道,讓每一口呼吸猶如在森林般的順暢 自在。

敬華健康科技總經理張宗權表示,為了解決國人及過敏兒的困擾,研發出「超活氧負離子霧化機」(如右圖),希望透過負離子提昇人們生活空氣品質,打 造一個無菌的淨化環境,維護健康。我們研發出最好的抗菌淨化技術,在不斷測試研究下,產品更獲得SGS檢驗與8項產品專利的肯定,「好空氣」再也不會是大 家夢寐以求的三個字。



為了守護國人過年時的呼吸道健康與空氣品質,敬華健康科技特地推出滿千送百的促銷活動,只要在網路商店裡消費滿千元以上就送原價八百元的風車型負離子霧化機,想讓全家擁有超優的空氣品質,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