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5

 
O_O……O_O……和我猜想的不一樣,那輛白色轎車的車門突然一下打開了,一個大塊頭的臉青一陣白一陣的向那輛黑色的轎車衝去,還好,他全身是完好無傷的。那個大塊頭來到黑色轎車前面,像大力士般哐的一聲一把扯下了黑色轎車的前門,我的媽呀!好恐怖的力氣。真恐怖!真恐怖!我嚇得連拍自己的胸口。>_<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他?為什麼從黑色轎車的駕駛座上走下來的那個氣勢洶洶的人會是他……般翼帆。-_-我的心像被人狠狠地敲了一錘。-0-翼帆開口說話了。
『你在幹嘛?……』
看到翼帆,那個大塊頭的臉在一瞬間變得僵硬了。
『我問你究竟想幹嘛?』看到大塊頭沒反應,翼帆不耐煩的又問了一句。
『對……對不起,翼帆,我不知道是你的車。啊,你……你喝酒了?你好像有點醉了。』
『你說我醉了?你這是在指責我嗎?』
翼帆的聲音比平常粗嘎了許多,照我看來他確實是喝了不少酒。
>_<他明明是喝酒了嘛!>_<
大塊頭一邊慢慢往後退,一邊驚惶失措的連聲辯解:『不,不是的,翼帆,我不是在指責你。』
『該死的臭小子!-0-』翼帆不聽大塊頭的辯解,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就把對方推倒在地上。
『啊~~!>_<』我無意識的發出尖叫聲。-_-(我有見到人打架就忍不住發出尖叫的習慣,我想大部分女孩子都有和我一樣的習慣。)大塊頭一聲也不敢吭,馬上從地上爬起來,一溜煙地跑回了自己的車裡,開車逃走了。-0-他走了,他走了,那我呢……
我愁眉苦臉的看向翼帆。果然,他發現了我,不過沒有採取什麼行動,只是雙手抱胸冷冷地看著我。討厭,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混蛋把這個電話亭的玻璃敲碎了,讓我的尖叫聲毫無阻隔的傳到了翼帆耳朵裡,否則他就不會發現我了。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生平不與人結怨的我第一次如此痛恨那個沒有公德心、破壞公共設施的人。T^T看到翼帆漸漸向我走近,我知道這次我是難逃毒手了,只能透過破碎的玻璃,怯怯的朝他揮了一下手:『你……你好。-0-』
『……看看這是誰啊,這不是我們的鄭笑涵嗎?!』翼帆硬著舌頭,用奇怪的方式叫著我的名字。
『=_=是的,我是笑涵。』我鬱悶。
『哈哈哈哈,公主殿下在這裡幹什麼呀?嗯?』
『公主殿下?-_-』
他又想玩什麼花樣?我在心中暗暗警惕。
『妳不是公主嗎?這麼多男生圍著妳轉,妳不是公主是什麼?真讓人羡慕啊,嗯??』
T_T T_T
『你好像有點喝多了……T_T』
『嗯,我今天是喝得不少,妳說得沒錯。』翼帆往前走了幾步,略微有些搖晃。
『……嗯,嗯。』我不知道除了不停點頭附和他之外我還能幹嘛。
『我今天真是喝得不少啊,多得簡直可以淹死一頭牛,怎樣,妳有意見……?!』他指著我的鼻子囂張地大喊。
又來了,翼帆又用他那種慣用的挑釁語調和我說話,似乎不和我吵架鬥嘴他心裡就不舒服。如果可能的話,我真想長出一對翅膀來,馬上飛離這個公用電話亭。
『請你控制一下自己,明天你還要去上學吧。』我希望能對他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但接下來的事實馬上證明我是在對牛彈琴。
『……鄭笑涵。』翼帆又鄭重其事地重複了一遍我的名字。
『……嗯。』
『不准在我面前笑。』
『……嗯,-_-……』
『不准在我面前說話。』
我趕快點頭。
『不准站在我面前,不准出現在我視線範圍之內。』
『我……我走,我馬上走,-0-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我馬上走,-0-再見!』我如釋重負,巴不得馬上能離開這個地方,這是我遇見翼帆以來他說過最動聽的話了。
萬歲~!此時不走更待何時,我腳底抹油的準備逃出這個電話亭。
但說時遲那時快,翼帆這個說話不算數的傢伙突然從那塊破碎的玻璃裡伸進一隻手,牢牢地抓住了我手腕。
『我馬上就從你面前消失,-0-我正準備走。-0-』我慌慌張張地解釋,生怕翼帆一個不高興就給我一拳頭。
『該死的……我怎麼會……怎麼會喜歡上妳……』翼帆吐出了一句石破天驚的話。
-0- -0- -0- -0- -0-
=0= =0= =0= =0= =0=
『你說什麼?你剛才說什麼-0-?……』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
『啊~啊!我明白了,原來是這樣啊,=0=我、我也喜歡你,你是黛淩的朋友嘛,-0-……』我馬上自動消化他的話。
『……呼呼!』翼帆沒有回答我的話,反而像是在克制什麼似的深深吸了一口氣,眼睛還是一眨也不眨地盯著我。-0-
『……-0-我說得不對嗎?』我哭喪著臉看著翼帆,那我該怎麼想,難不成還真的以為翼帆會喜歡我啊,而且是戀人間的那種喜歡。
『妳是要我進到裡面去呢,還是妳自己乖乖地出來?』翼帆瞇眼看著我。
T_T……T_T……
『我出來,我出來……T_T……』
天啊,我是在做夢嗎?我可沒希望事情會變成這樣啊!T_T我這是在哪裡?T_T我從電話亭裡走出來,乖乖的被翼帆牽著手,往他那輛還停在車道的黑色轎車走去。翼帆俐落地拉開轎車另一邊的車門(不是駕駛座的那一邊),對坐在裡面的人微微一笑地說:『姊……對不起,請下來。』
接著就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為什麼,翼帆,為什麼你突然……』
『我突然有非常重要的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
重要的事?!T0T他想把我怎樣?!他想把我怎麼樣!?T0T我腦筋裡馬上閃現出種種可怕的場面。
裡面那個女人沈默了一會兒,終於抬腳走下車來。她轉過身,抬起頭,最終和我面對面,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芷希。-_-
-_-……不會的,天色這麼暗,肯定是我看錯了,她只是一個長得和芷希很像的女生而已。-_-但是那個長得很像芷希的女生突然開口對著我說:『笑涵……』
最後一絲希望幻滅了。
『芷希!>0<』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5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24
 
『你是翼帆?你沒有和黛淩在一起嗎?……』
『嗯……』
『那你知道黛淩現在在哪裡嗎?』
『不知道。』
『是這樣啊……今天的事我很抱歉,真的非常抱歉,淵一他現在沒事了吧?還有你,你也沒事了吧?』
『……我沒事。』
『那……那就好,今天真的,真的很抱歉。』
『你不用逼迫自己和自己討厭的人說話。』
嘟……-_-嘟嘟……嘟嘟。為什麼每次我和翼帆對話都會弄成這樣。一個小時後,叩叩叩!叩叩叩!
『開門~!』
『黛淩?!』我驚喜地奔到門口去開門。
果然是她,只見她在兩個朋友的攙扶下,踉踉蹌蹌地站在門口,雙眼無神,滿臉通紅,頭髮更是亂得像雞窩一樣。兩個朋友把黛淩扶進房間後,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床上。
『黛淩,-0-妳怎麼搞成這樣!』
『喔~!喔~!>0<』黛淩居然開始可怕的放聲高歌起來。
『黛淩……』
『鄭笑涵,妳,妳,妳不能這樣做!>0<』黛淩突然可怕地從床上跳了起來,扯著我的衣領吼著。
『黛淩……』我揪住自己的衣領,不想讓它們就這麼粉身碎骨。
『聽說鄭泰盛那個臭小子今天還去學校了?!姊妳心裡只有男人,根本就不把妳的妹妹當回事,對不對?我說得沒錯吧?!』黛淩繼續扯著我的衣領瘋言瘋語。
『事情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子的,黛淩,妳真的誤會我了。』我死命保護住自己的脖子。
『什麼叫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你們兩個倒是很開心!只是苦了翼帆,妳知不知道,妳這樣是在他胸口捶上一根釘子啊!該死的!』
『……妳說我在翼帆胸口捶了一根釘子。』我愣住了,這話從何說起。
『我想吐了……哇哇-0-……』
黛淩就這樣閉上眼睛,昏昏沈沈的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我在翼帆胸口捶了一根釘子?是指今天下午我站在泰盛那一邊的事嗎?我納悶地想著。O_O
第二天早晨,黛淩已經在我之前去學校了。真是的,我本來還想沖杯蜂蜜茶給她解解酒呢。我做了早餐給竹浩,服待他吃完之後,才急匆匆的向學校趕去。
接下來在學校的一整天,我都被班上的嘻嘻黨(男生除外)包圍著。她們一刻也不停的在我周圍嘰嘰喳喳,囉囉嗦嗦。
『嘻嘻嘻嘻,>0< 妳和泰盛很熟嗎?真是看不出來啊,之前我們都不知道。』
『不是,我們也不是很熟……-_-』為什麼她們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我們將來一定要好好相處啊!^0^』
『嗯!^^』這句話我還是很愛聽的,能和同學相處融洽,一直是我的期望。
『嘻嘻嘻嘻,我們好高興啊,真的好高興。>_<』
『我也很高興。-0-』
我一整天都沒有機會去黛淩班上找她,也不知道她今天怎麼樣了。下課時間,中午午飯時間,上廁所,甚至下午放學回家去車站,嘻嘻黨們都一步不離地守在我旁邊,美其名是在保護我,老天,我又沒有仇家,怎麼會需要保護呢。=_=一直到現在,我耳邊還在不停地迴響著她們嘻嘻尖笑的聲音,笑得我全身毛骨悚然。T_T
黛淩對我還是那樣冷冷淡淡,即使是在餐桌上一起吃晚飯的時候,她一句話也沒有對我說。只有:『歐巴桑,-0-水,水,水!』(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_-)
『嗯,好的。』
竹浩終於開始和我說嘲笑我之外的話了。T0T(我是真心的感到高興。-_-)
當天晚上,好久沒有和我聯繫的芷希來電話了,約我明天晚上見面。雖然我非常非常想和她見面,無奈之前已經和泰盛約好了,所以只好推掉。
泰盛究竟要告訴我什麼呢?是不是和他見面之後,我就能解開心中的疑團,知道四年之前我和他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事,知道我們是怎麼認識的,知道前不久的晚上他找我究竟有什麼事……這些我都可以知道了。想到這些,我的心一整天都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學校課程一結束,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打電話給泰盛,對方電話響了幾聲之後。
『喂~!-0-』
『泰盛,我是笑涵姊。』
『啊,笑涵姊!』
『嗯,我們今天在哪裡見面啊?』
『我本來想去接笑涵姊妳的,不過現在似乎不行了,有點事我必須先去處理掉。放心,我不會帶河馬嘴唇去的!!』
『河馬嘴唇?-_-』這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怪物。
『是我的一個前輩。笑涵姊,妳知道一號廣場在哪裡嗎?』
『知道。』
『妳就在那裡等我,我等一下把河馬嘴唇擺平了就去!>_<妳到了之後就打電話給我!』
『好。^-^』
我脫下身上的校服,換上厚厚的日常便服,往車站走去。奇怪,是因為陰天的關係嗎?為什麼我覺得非常壓抑、非常難受呢?不僅是這樣,我的心還跳得飛快。今天也不是什麼月圓之夜啊!-0-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以前我只有一次有過這樣的心情,那是在我讀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早晨我就像現在這樣,沒來由的覺得心情不好,沮喪萬分。
結果那天下午在學校,戴寒就向我表白了,希望我能做他的女朋友。>_<可是為什麼會在五年後的今天,又出現和當時一樣的心情呢?=_=不知道,我真的想不通。
我按住自己怦怦跳個不停的心臟,輕聲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了,鄭笑涵,會發生什麼事呢!是妳自己太多心了。去一號廣場坐一班車就可以直接到了,來安陽一段時間,我總算漸漸能掌握這裡的地理位置。=0=才不過八點多鐘,外面就這麼黑了。
路上很順利,似乎沒過多久我就到達了一號廣場,不過看看錶,發現現在已經九點多鐘。我急忙跑向路邊的公用電話亭,打電話給泰盛,T^T一遍,兩遍,四遍,我手都撥酸了,泰盛的手機還是沒有人接。T_T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現在該怎麼辦?T_T無奈之下,我只好在廣場邊找了一家便利商店,坐在它外面的休息區苦熬時間。原來這裡是個這麼熱鬧的地方!舉目所及,人頭攢動,大家在廣場上興高采烈地進行各種活動。泰盛什麼時候才會接電話呢?他那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O_O我唉聲嘆氣地看著熱鬧的人群。等我再次看手錶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半了!-0-不行,我不能再等下去了,媽媽會擔心的。T_T公用電話,公用電話,我趕緊尋找附近的公用電話。
啊~!在那裡!我一眼就看見了廣場對面的電話亭,趕忙擠過人群心急如焚地跑了過去。喝醉酒的年輕人和醉醺醺的中年人在喧鬧不已的音樂聲中瘋狂扭動,忽明忽暗的燈光在每個人的臉上投下陰森可怖的陰影。我在狂歡的人群裡穿梭著,心跳加速,越來越感到害怕。
終於抵達了電話亭,-0-我喘著粗氣用前所未有的驚人速度按下了泰盛的電話號碼。
『是誰啊?!』
『啊,泰盛。』
『笑涵姊,妳在一號廣場的哪裡啊?!』
『我要走了,我現在該回家了。T_T』
『不行!!-0-笑涵姊,妳現在在一號廣場的哪裡啊?我馬上就過去。』
『我,我現在真的得回家了T_T……』
『不行!>0<』
『T_T我現在在中央藥店對面的公用電話亭裡。』
『好,我馬上就過去,妳等我十分鐘!』
喀嚓~!-0-拒絕的話還來不及說出口,泰盛就掛斷了電話。我只能失敗地瞪著嘟嘟響個不停的話筒。突然,-0-就在我所在的公用電話亭旁邊的車道,一輛黑色的轎車發出刺耳的聲音,一個煞車沒煞住,狠狠地撞到了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轎車。碰~!兩輛車來了一個親密接觸。-0-
天啊!!>_<出車禍了,不會有人死了吧!>_<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4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23

 
一個小時後,在我家公寓前面。我和泰盛肩並肩坐在公寓前面的草坪上。從藥店買來的消毒水的味道直直刺向我們鼻腔裡最柔軟的神經。-0-
『笑涵姊,四天前的晚上……也就是凌晨的時候。』
『嗯,怎麼了?』
『妳為什麼不接電話?……』
『那個……那天晚上打電話的是你?……』
點頭點頭再點頭。
『為什麼那麼晚打電話到我家?那天晚上有什麼事嗎?O_O』
點頭點頭,再點頭……
『你那晚找我有什麼事?……』
『笑涵姊,這個我後天再告訴妳。』
『後天?O_O為什麼要後天才能告訴我?』
『現在我的精神狀況不適合談這件事……^-^後天我和妳喝酒的時候再說。^-^』
『喝酒?-0-我討厭酒……T_T』
『可是酒說喜歡笑涵姊妳啊。O_O』
『你怎麼知道的!!?-0-!』
『是酒告訴我的呀。-_-』
『是……是嗎?-0-真的?』
為什麼已經十九歲的我會和他談論這種連三歲小孩都不會相信的事。-_-
『對了,^-^笑涵姊,謝謝妳剛才站在我這一邊。>_<』
『嗯?你說什麼?』
『妳沒有對翼帆笑,而是對著我笑,所以謝謝妳。^-^』
『我剛才笑了嗎?』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沒有……是妳現在在笑……而且妳以後也只會對我笑,對不對?』泰盛肯定而期待地看著我。
『你……你說什麼?……-0-……』
泰盛的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是我以前聽過的,那個極具特色的『崩嚓崩嚓嚓嚓嚓』的聲音。
崩嚓崩嚓嚓嚓嚓……崩嚓崩嚓嚓嚓嚓。
『喂~!-0-啊,我手機快沒電了,馬上就要斷了,你聽!嘟嘟嘟!』
-_-泰盛輕輕地合上了手機。-_-嘴裡還不忘模仿著『嘟嘟嘟』的聲音。-0-
『泰盛,你為什麼說謊?』
『-_-因為我覺得對方很煩嘛。-_-啊~!對了,笑涵姊,妳還不知道我手機號吧!』
『嗯,不知道。』
『妳等著。』泰盛咻地一聲從自己的口袋裡掏出一枝粉筆。
-0-奇怪,竟然有人口袋裡帶著一枝粉筆在大街上晃。-_-沒意識到絲毫不妥的泰盛拿著粉筆開始在我手心裡寫他的電話號碼。
『啊!-0-好痛喔,泰盛!』
『-_-用粉筆寫是會有點痛的。』
最後,以我的手心又紅又腫為代價,泰盛的手機號碼總算用粉筆寫到了我手上。
『好了!!-0-』
從我們身邊經過的人都向我們投來奇怪的眼光。
『泰盛,你說話的聲音太大了。-0-』我湊近他小聲地說,和他在一起我的臉皮厚度有待加強。
『笑涵姊,我要走了。』
泰盛拍了拍沾滿粉筆灰的手指,站了起來。
『啊,你要走了?O_O』
『嗯,是的,笑涵姊……』
泰盛突然用奇怪的目光猛盯著我的臉。
『你在看……看什麼……-0-』我結結巴巴緊張地問。
『笑涵姊,妳的眉毛看起來有點奇怪。』
『-0-……』
『妳眉尾那裡怎麼像被人削掉了似的,一下就沒有了,O_O……真是不幸啊。O_O』
-_-……看到我因為他的話而呆愣住的樣子,泰盛又露出他那特有的笑容,蹦蹦跳跳的從我的視野中消失。
我的眉尾像被人削掉了似的?!T0T好半天我都沒有從打擊中恢復過來。-_-嘿咻嘿咻,我終於又回到了家裡。
小心翼翼打開家門,我首先探頭進去,想看看屋裡的情形。沒想到竹浩一下子就蹦到了我面前,彷彿早就在等待我似的。他臉上還帶著一個鯉魚模樣的面具。
『面具很漂亮,^o^你自己做的嗎?』
『我和誘拐犯一起做的!!-0-』
『誘拐犯?=_=』
『因為我跟他說不幫我的話就不告訴他歐巴桑的學校在哪裡!』竹浩得意洋洋地說。
『什麼?-0-』
『誘拐犯幫我做面具我才告訴他妳的學校在哪裡的。我可不是因為喜歡他才告訴他的,絕對不是。』
他口裡的誘拐犯應該是說泰盛吧!這麼說這個鯉魚面具是泰盛幫他做的囉?-_-
『歐巴桑,二姊昨天跟妳翻臉了吧,她現在是不是也很討厭妳了?』
『-_-……』
『咯咯咯咯,-0-現在沒有人和妳玩了!沒人和妳玩了!妳為什麼沒有還「七個葫蘆兄弟」的錄影帶?』
『啊~!錄影帶你都看完了嗎?^-^』
竹浩點點頭,然後擺出一個奇怪的身體姿勢,扭著屁股走進了自己的房間。-0-
那天晚上。
都已經十二點多鐘了,黛淩還是沒有回來。
媽媽和新爸爸坐在客廳裡,焦急地等待著黛淩回來,竹浩在他們一旁呼呼大睡,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黛淩的手機也關機了,實在不明白她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回來。
就在這時,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0-啊~!我趕緊撲到電話機上,手忙腳亂地接了電話。
『喂~!是黛淩嗎?!』
『……』
『喂,-0-不是黛淩嗎……』
『黛淩還沒有回家嗎?』
『是的,黛淩還沒有回來,請問你是誰?』
『黛淩回家後,請她打一個電話給翼帆。』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3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22

『鄭笑涵,怎麼,在家裡和這個小子見面還不夠,公然跑到學校來約會了?』翼帆的目標不知怎麼地突然又轉向了我,他語帶諷刺的對我說。
老天,我又是哪裡招惹到這個魔王了!-0-他幹嘛用這種活像是抓到我什麼把柄似的眼神看著我。
『鄭笑涵?般翼帆,你什麼時候變得和笑涵姊一樣大了?這麼不懂禮貌的稱呼她。^_^』泰盛笑著從摩托車上跳了下來。
看著泰盛不合時宜的笑容,我突然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覺。
『不行,泰盛。-0-你不要和翼帆打架,-0-我們走吧,算了,我們走吧!!>0<』我幾乎是歇斯底里地喊出了這幾句話。
『五個月之前的那件事……再加上今天我朋友的傷,這幾筆帳我今天要一併向你討回來。』
翼帆說著我聽不懂的話,靠近了泰盛。
『是嗎?那我們就讓五個月之前的事再重演一遍好了。^_^』泰盛還是笑嘻嘻的,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和翼帆對峙著。黑色的翼帆……白色的泰盛……這兩個人就這樣在我面前對立著。
我要去叫訓導主任來制止他們嗎?!>0<不行,那樣事情只會越鬧越大。要不我去把黛淩叫來?我看還是算了,以黛淩對泰盛的態度,她只會和翼帆兩個人一起痛扁泰盛。……究竟該如何是好?T_T就在我胡思亂想,思考對策的時候,泰盛和翼帆兩個人已經糾纏成一團。-0-
『泰盛!-0-翼帆!>_<』
泰盛把翼帆打倒在地,朝他臉上就是不留情的一拳,翼帆也不甘示弱,反身把泰盛撲倒在地,使勁地扯住他頭髮。拳頭帶著風聲呼呼的你來我往,一下子是翼帆佔上風,騎在泰盛身上,一下又是泰盛獲得優勢地位,把翼帆打得鼻青臉腫。啊啊啊!泰盛的臉又挨拳頭了。他們打完之後,一張臉大概會和賤狗有得拚。
就在泰盛又想揮動他左拳的時候,他突然微微呻吟了一聲。是那隻綁著繃帶的手,我突然想到他那天狠狠擊向車窗的那一幕……泰盛……他那隻手的傷口還沒有好。泰盛略微一遲疑,翼帆馬上就逮住空檔,猛地一拳揮向他。顧慮手傷的泰盛絲毫沒有還手之力,只能捂住手不停地躲避翼帆的拳頭。-0-不行!>_<就在翼帆想一腳踩在已經倒在地上的泰盛的身上的時候,我立刻不假思索地擋在他前面,衝著翼帆大聲叫:『不要再打了,我要你不要再打他了!』
翼帆停下攻擊的步伐,居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_-
『妳知道妳自己在幹什麼嗎,鄭笑涵?讓開!』
『我不會讓開的……』我堅決地說。
『我叫妳讓開,我不是在開玩笑。』翼帆的臉沈了下來。
『我不會讓開的,你不要再打泰盛了。』我一動也不動地擋在他們中間,抱了視死如歸的決心。
翼帆沈默了一陣,重新開口:『為什麼?……』
『你不要再欺負泰盛了。』
『所以我現在才問妳啊……我為什麼不能打泰盛?』
『因為……因為泰盛是個好孩子!-0-』這是我現在把弦繃到了極點的腦袋唯一能想出來的理由。
『啐……那我呢……?』翼帆不屑地搖了一下腦袋。
『你是我妹妹黛淩的朋友啊!!-0-但是你的行為,至少是現在的行為算不上好孩子!-0-你現在在做壞事!!』
『……我的名字叫般翼帆。』
『……什麼?!我知道你的名字呀!!-0-』
『我不是什麼「妹妹的朋友」,我的名字叫般翼帆。我知道鄭泰盛的手受傷了,現在沒法和我打架,反正我也沒什麼興趣在這種情況下和他打架。你聽好了,鄭泰盛,一週之後我們重新再戰,到時你想叫多少幫手都可以盡量叫來。』 翼帆下完戰書,緊閉著嘴唇,頭也不回的朝校外走去,嘴角還掛著剛才激戰留下的血跡。
真是意外,O_O翼帆居然就這樣放過了我們。他沒事吧,我擔心地注視著他的背影。-0-對了~!他還躺在這裡的朋友怎麼辦?他怎麼就不管了?T0T真是冷血無情的傢伙。
-0-
『泰盛!你還好嗎?』
『好痛喔!T0T』泰盛泫然欲泣的把他那隻受傷的手伸到我眼前。
『以前的傷口裂開了,都出血了。T_T……這下該怎麼辦?』我心疼地扶住那隻手。
『我需要輸血。-_-^』
『輸血?-_-現在怎麼可能給你輸血。-_-』
又開始回復他奇怪本性了,泰盛。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2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21

 
『這個傢伙是哪裡冒出來的?』有人在竊竊私語。
『好像是新來的轉學生。』旁邊的人回答她。
『前面有空位子。』一個同學好心地指點我。
『-0-謝謝。』
我像小媳婦般地向教室前面跑去。
『嘿嘿,瞧瞧她那副土樣。』
『噓,小聲點,小心她聽見了。』
『放心,現在可是逆風~~!』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他們是在議論我嗎?看到我一個人在前排的空位坐下,更多人開始在後面大聲議論起我來。
『哈哈哈哈,妳看看那傢伙的頭髮,亂蓬蓬的,像一團稻草似的。簡直像個瘋婆!>_<』
這能怪我嗎?還不是因為剛才我的頭髮撞到了翼帆的肩膀,所以才會弄得如此狼狽!我趕緊快手快腳的重新收拾好自己的頭髮。
『哈哈哈哈,快看快看,她開始梳頭髮了,她在梳頭髮。>_<』
『哈哈哈哈!>_<』
-_- ……-_-,我呆呆地看著前方的黑板,不知該如何是好,手腳放在哪裡似乎都不對勁。這時,幾個人緩緩走近了我身前,在我身上投下一片陰影。是四個男生和三個女生。男孩子們一致地穿著改成蘿蔔腿模樣的校服褲子,-0-女孩子們則是穿著超短裙,頭髮長長的,真是美呆了。-0-
『喂,妳校服裙子裡藏了什麼東西?』其中一個女孩子問。
『什麼東西也沒有藏啊。-_-』我奇怪地說。
『哈哈哈哈,>_<她說什麼東西也沒有藏。>_<』其中一個女孩子好像我說了什麼很好笑的話一樣,嘻嘻怪笑著。
-_-黛淩,T_T妳在哪裡,過來救救姊姊啊!
『妳的頭髮是在哪裡弄的?』其中一個男孩子又問了我一個奇怪的問題。
『在家裡弄的呀。-0-』有什麼不對嗎?我一向是在家裡梳頭的呀。
『她說在家裡弄的,嘻嘻嘻嘻!>_<』
四個男生,三個女生,彷彿事先約好了似的,很一致地仰天大笑起來。-_-原來男孩子也能像女生那樣嘻嘻嘻嘻地笑啊,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聽著他們如同瘋了似的笑聲,我覺得頭痛!這些是哪裡來的一幫牛鬼蛇神啊,聽得我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嘻嘻嘻嘻……刺耳的笑聲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彷彿有人拿著兩張發泡塑膠在我耳邊不停地擦來擦去。
沒辦法,我只好壓低聲音問坐在我一旁的同學。他是一個戴著一付圓圓的眼鏡,長滿青春痘的傢伙,第一眼就給我一個十分老實的印象。
『他們為什麼笑得這麼厲害?-0-』我壓低聲不解地問。
『因為妳很好笑嘛。-_-^』
『我很好笑?-0-』
『妳家裡沒有鏡子嗎?』
放學時間一到,我就衝出那對我嘻嘻怪笑一整天的一夥人的包圍圈,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黛淩的教室奔去……哈哈……哈哈,跑的速度太快,以至於我到現在還心跳加速,喘得像一頭牛似的。
『黛淩!』
『……妳先回去吧,姊姊。』黛淩根本不正面和我說話。
『什麼?』
『我要和朋友一起走。』
『好吧,那麼等一下家裡見,黛淩,記得早點回來呀。^O^』我竭力忽視黛淩的冷淡。她一定還在生我的氣。T_T
『……嗯。』黛淩淡淡地應著。
沒辦法,只能一個人回家了,我拖著無力而有些僵硬的雙腿,喪氣地走在通往學校正門的路上。我好想哭喔!可是勾構說在學校哭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耶……!唉……!TOT,我一口接一口無奈地嘆著氣。
『叭叭~!王子來救困在城堡裡的公主了!』
『泰盛!』
『^O^笑涵姊。』
是泰盛,他高坐在一輛紅色的摩托車上,興高采烈地向我揮舞著雙手。看到他,我一直強忍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呼的一下傾瀉而出,一整天的身心疲憊真是太夠了。
『笑涵姊!妳哭了?妳怎麼哭了?!』坐在摩托車上的泰盛被我嚇著了,一下子從摩托車上跳下來,跑到我身邊。
『沒有,我不是真的哭,T_T只是見到你太高興了,你好神奇喔!T_T』我不想讓泰盛為我擔心,所以轉移話題。
『我很神奇?O_O為什麼這麼說?』
『嗚嗚~!T_T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這還不夠神奇嗎?』T^T
『是狸貓小子告訴我的。^O^』泰盛很得意地說。
『是竹浩呀?!』我詫異了,他們什麼時候好到這程度了,平常我想和竹浩正常說幾句話都很困難。
『嗯,是他!!^O^』
『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這樣。T_T』
泰盛的注意力被我順利地轉移了,但眼淚還是不爭氣地直往外冒。
『笑涵姊,妳究竟為什麼哭,為什麼哭?-0-不要再哭了……我出現在這裡就這麼神奇?妳不覺得我很帥嗎?-0-』泰盛擺了一個很酷的pose。
『是啊,你好帥,TOT真的好帥。T^T』
『那妳還哭,笑涵姊。』
就在泰盛使勁地搖晃著我的肩膀,想阻止我的眼淚的時候-0-(啊啊~!我的頭被他搖得好暈啊!)-0-,我突然覺得有絲不對勁,奇怪,周圍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嗡嗡聲,我們學校門口不可能出現蜂群才對啊!-0-我好奇地睜大眼睛,向周圍掃視了一圈,才發現已經有不少學生圍在我和泰盛的周圍,像觀賞動物園裡的猴子般打量著我們,-_-其中還包括正不斷向我們靠近的『嘻嘻黨』(就是剛才我們班對我嘻嘻怪笑的那一夥人)。-_-
『這些傢伙都在幹嘛,笑涵姊?-_-』
『他們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_-』我說了一句廢話。
嘻嘻黨中的一個人突然開口了:『這不是成權工高的鄭泰盛嗎?鄭泰盛怎麼會和這個像土包子一樣的傢伙在一起呢?』
『他真的是鄭泰盛嗎?哇~!好像真的是耶!>_<真是沒有想到。>_<可是他怎麼會和我們班那個土包子在一起啊!和那個裙子大得可以飄起來的傢伙。-0-』另一個女嘻嘻黨有些驚喜,又有些不相信地說。
泰盛突然幾個大步,走到了嘻嘻黨他們前面。
『你……你好,泰盛,我們聽說過很多關於你的事跡。-0-』嘻嘻黨中的一個說。
『你們有膽量把剛才的話再說一遍。』
『什麼?-0-』
『你說誰是土包子?……』
『……。-0-,不是,我……』
『你想嘗嘗變成碎片的下場嗎?……』
『……什麼?』
『小心管好你自己的嘴,否則我不保證你不會在哪一天變成碎片。』
泰盛……泰盛,我嚇呆了,-0-……現在的他又像是那天擊碎車窗玻璃的那個恐怖的泰盛了。他又變身了嗎?-0-連周圍的空氣頓時都變得險惡起來。嘻嘻黨中塊頭最大的那個男生終於開口了:『他媽的,你還以為我們怕你不成,你不過就是一個二年級生,難道我們三年級的還會怕你,我們是不屑對你出手。我們二年級的學弟就足以搞定你了。別的人先不說,光是翼帆你就對付不了。喂~!你們誰去把翼帆叫來,那個小子最喜歡打架了。』
老天,現在該怎麼辦?……看他們的樣子似乎不是在開玩笑啊。-0-
『我也沒有興趣和你這種比我大一歲的老頭子打架。照我看來,能找到和我旗鼓相當的對手打架才更有意思。^-^』說完泰盛就笑咪咪的朝那個大塊頭的肚子揮了一拳。這就是所謂的用兵於談笑之間吧,只見大塊頭呆呆地看著自己的肚子,似乎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快就被打倒了,隨後他一屁股歪倒在地上。圍在我們周圍的嘻嘻黨無一例外的都被泰盛的拳頭給嚇到了,一個、兩個,幾個嚇破了膽的女生拔腿就往校外跑去,其餘幾個男生也面如土色,直往後退。
『戰爭開始了。』泰盛還是坦然而燦爛地笑著,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這個笑容……在哪裡……我在哪裡見過。該死,現在不是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必須阻止事態朝更嚴重的方向發展。
『泰盛!!-0-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子。』我拚命地扯住泰盛細瘦的手臂,大聲叫喊著。
『笑涵姊,我不替妳出頭還有誰能替妳出頭?妳不要攔住我。』
『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發生,這不是我所希望的。TOT泰盛,我們走吧,快點離開這裡,我們走吧!』
『哇~!好漂亮。^_^』
-0-……泰盛伸手拭去我掛在眼角的淚珠,扔出這麼一句話。-0-他說好漂亮?-0-是說我……說我嗎?-0-
『泰盛,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快點走。T_T』
泰盛剛剛開啟的嘴唇又重新輕輕閉上了,不帶任何感情的眼睛牢牢鎖定在一點。我心中升起一種非常非常奇怪的感覺,該不會是……
『鄭泰盛,你還真是敢老虎頭上拔毛啊!這叫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進來。』
……這洪亮的聲音聽起來十分耳熟,是淵一的。還不只淵一,和他同時一起來的還有六、七個二年級的男生。
『今天遇見你正好。』
『淵一,淵一,你就放了泰盛吧,淵一,拜託你不要為難他。』我趕緊跑上前去扯住淵一的衣服,希望心地善良的他能被我說動。
『笑涵姊……』淵一露出為難的表情看著我。
『這次真的不行,笑涵姊。我們遲早是要和鄭泰盛幹一架的,男孩子的問題只能用拳頭來解決,妳就裝作沒看見,讓我們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不要打架,淵一,拜託你了,不要打架,你們就不能和泰盛和平相處,和他一起玩嗎?不要打架,拜託你們了。』
就在我心急如焚想阻止他們的時候,泰盛以一對七,已經和他們幹上了。-0-我的天呀,泰盛他明明只有一個人,-0-但怎麼一個接一個倒下的居然都是淵一的朋友呢?-0-不久,還沒有倒下的就只剩下淵一一個人了。
『臭小子,今天我絕對不會放過你!』淵一勇猛地衝了上去。
被泰盛逮到的淵一,不到一分鐘,就已經只有趴在地上喘氣的份了,恐怖的泰盛接連揍了他三拳。T_T T^T
『淵一……你沒事吧……T^T……』我蹲在淵一身邊擔心地問著。-_-^早知道之前我就該求泰盛快點走了。
淵一沒辦法回答我的話,因為幾絲觸目驚心的鮮血從他的口中流了出來。
『這下你服不服?-0-』泰盛意氣風發地站在淵一身前,口中不停喘著粗氣。
『笑涵姊,我打架是不是很棒?^_^』
『泰盛!你怎麼能這樣?我該怎麼說你才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T_T你怎麼能這樣對待黛淩的朋友……T_T……』
『……可是他們欺負笑涵姊妳呀。』
『誰說他們欺負我了,他們可是黛淩的朋友啊!黛淩的朋友怎麼會欺負我呢?T^T黛淩看到她的朋友被打成這樣,不知道會有多傷心,說不定會哭起來。T_T……淵一,你沒事吧!……』
突然,泰盛用極其恐怖的力氣抓住了我,一把將我從淵一的身邊拖開。
『啊,好痛!你幹什麼,泰盛,快放開我!!』
『我也需要笑涵姊妳的安慰,我也需要……』泰盛像個小孩子似的耍賴說著。
『需要我安慰,你直說就行了嘛,我當然會幫助你的,T^T不過你先把我的手放開好不好?泰盛,拜託你不要動手抓我!! T^T』
好痛喔!我愁眉苦臉地看著自己已經被他抓出紅印的手腕。
泰盛沒有放手,只是一直把我扯到他的摩托車上,讓我坐好之後,他開始發動車子。
『怎麼,這樣就想走了,鄭泰盛?你不想見到我嗎?』
不知什麼時候,面無表情的翼帆已經擋在了我們的車前,陰鬱冷冽的目光彷彿來自地獄的追魂使者。唉~!從工洲來這裡之後,我就沒過過一天安穩日子。T0T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1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20

 
現在我該怎麼樣去學校呢,T_T落寞。我加快速度跑到家門口的公車站,希望能追上黛淩,但顯然黛淩已經走了,哪裡都看不見她的人影。我就知道我妹妹黛淩做什麼都快。
想起上次在公車上碰見淵一和翼帆是在馬路這邊的公車路線上,那麼以此類推,去學校的公車應該是在馬路對面的公車站囉。O_O哇!真是佩服我自己的推理能力啊!就這樣,我匆匆忙忙地跑到了馬路對面的公車站。等到我坐上自己要坐的公車,已經是十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啊~!終於得救了,我一上車,就看見車上擠滿了很多和我穿著同樣校服的學生。沒有多餘的座位,我只能抓緊車廂頂部的圓形扶手,讓它支撐自己全身的重量,由於全身力量都集中在手腕上,我那柔弱無比的『纖纖玉手』一直抖個不停。
站在我旁邊的幾個女學生似乎熟識,從我上車開始,她們就一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聊得亂開心一把的。
『哇,妳們看呀,站在後門的是不是翼帆哥?』
『>O<是啊,是啊,真的是翼帆哥,我們今天運氣真是太好了,現在我們該怎麼辦。>0<』另外一個女生興奮得哇哇亂叫。
『走,我們過去,我們到靠後門的地方去。』
翼帆?是我認識的翼帆嗎?-_-不會吧,我不會這麼衰吧。就在我沈浸在自己恐慌的情緒當中時,那兩個女孩已經開始行動了,她們使勁的往後門擠,力氣之大還真是恐怖。
恰巧站在她們旁邊很沮喪的我,被這種恐怖的力量擠得節節後退,不知不覺間也隨著她們來到了後門。-0-不行,我驚惶失措的死命抓住手上的圓環,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這一點,然後雙腳抵住地面,努力讓自己站得穩些。可惜還是不行,由於圓環是沒有固定在柱子上的,我的身體還是隨著那兩個死小孩用力擠的方向前行。-0-該死,從不輕易罵人的我也忍不住要罵人了,她們一定是一年級的,所以力氣才會這麼大。(高中生的力氣增長是與年紀成反比的。)T0T
糟糕,我的頭結結實實的不知撞到了誰的肩膀上,我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才盤上去的頭髮很不給面子的全部披散了下來。這下糗大了,我一臉哭相的抬起頭,想看看是哪個倒楣鬼被我撞到。不過不看還好,一看之下我嚇得趕緊又低下頭去。該死的我撞到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的死對頭般翼帆,此時他正用自己的必殺技——酷男冷光看著我,我沒有變成冰棒真是奇蹟。
討厭,為什麼偏偏會碰見他,為什麼偏偏是他……T_T剛才在我身邊的那兩個女學生又大嗓門地叫了起來:『呀,翼帆哥今天揹的是斜背的書包喔,>_<快看,快看,我說得沒錯吧!』
『O_O他三天前揹的還不是這種書包啊!』一個小女生不服氣地說。
『我贏了,耶~!我贏了。翼帆哥的書包最多了。>_<』
翼帆啼笑皆非地低頭看了自己的書包一眼。-0-看來他在他們學校很受歡迎嘛,不,要糾正,是我們學校,我馬上就要和翼帆成為同校生了。-0-
相信各位都領教過我們韓國司機叔叔開車的本事吧,只見車一個左旋,然後一個右轉,在路上飛快奔馳著,為了不碰到我身邊的翼帆,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抓住扶手,成功的使自己的身體沒有碰到他一分一毫,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夠差的了,可不希望再被他當成色女看待。十分鐘過去了,由於我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再加上體力透支,我全身由手指尖到腳趾已經開始不停顫抖。
天啊,這種折磨何時才結束啊,早知道我還不如一步步走到學校去。我可憐的手,我可憐的腳。算了,我乾脆就在這裡下車了,然後再問路走到學校去。想到這裡,我瘋狂地按響了車門旁的電鈴。嗯……等等,車子很快就在一個看起來極其陌生的地方停了下來,後門也乾脆的打開了。我要不要下去呢,看著陌生的地方我遲疑了,腿伸出後門踏在地上,在下與不下之間猶豫不決。
突然,從我背後伸出一隻強而有力的手,一把扯過我挽著書包的那隻手,把我重新又拖回了車內。-0-後門接著就關上了。-_-伴隨著司機叔叔的罵聲,巴士重新奔馳在路上。
『白痴。』
是翼帆,他就是那個把我重新拉回車上的人。-_-
『-0-你……你好。』
『不是在這裡下車。』
『我……我知道,只是我的手和腳太痛了……』
『……』
翼帆又轉過頭去對我不理不睬。
『翼帆……,-_-……』
『……』
真是尷尬,那兩個喜歡翼帆的女學生顯然是誤會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從重新開車一直到抵達學校,她們忌恨的目光如芒刺在背,弄得我不知如何自處。現在我的手腳已經不痛了,而是僵硬得失去了知覺,好像它們已經不存在了似的。
T_T這像地獄似的時光終於過去了,汽車停在學校門口,學生嘩啦一下被傾瀉倒出,我木然的盯著站在我前面的翼帆的後腦勺,跟著他緩緩朝學校正門走去。正門站著一個看起來有點眼熟的老師!啊!是他,就是那個打淵一屁股的訓導主任。
『老師好!-0-』
『嗯,好……』
訓導主任向我點頭致了致意,算是回答我的問候。接著他就對站在我身前的翼帆中氣十足的大聲訓斥:『我不是警告過你,在今天之前必須把你的頭髮給剪掉嗎?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0_0』
『我最喜歡老師您了,怎麼會不聽您說話呢。』
真不敢相信這是翼帆說出的話。
『你不用再對我甜言蜜語了,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過你,你這個小兔崽子,你不剪我就來幫你剪!』
留下在身後鬧得不可開交的兩個人,我滿懷激動的朝自己的教室走去,啊……學校,我終於又回到學校了,我最可愛的學校。我悄悄朝四周掃了一圈,又掃了一圈,奇怪!為什麼我的校服比她們的都大?=0=
我哼著自編小曲,懷著輕鬆的心情從後門走入教室。直到接觸到教室裡的同學向我投來的好奇與探索的目光時,才微微感覺有點心慌,這就是我以後要相處的同學們啊,-0-同學們,-0-見到你們真是高興啊。=0=我揚起愉快的笑容面對他們。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0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19

只見黛淩怒氣沖沖地走到我和泰盛的身邊,一把打掉我放在泰盛肩膀上的手。
『妳在幹嘛,姊,妳和鄭泰盛在我們家門口幹嘛!』
『……黛淩。』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妳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黛淩的臉由於生氣而脹得通紅,聲音是前所未有的響亮。
『不要這樣,黛淩,妳不要對泰盛有偏見……』
『喂,鄭泰盛,你到底為什麼要成天纏著我姊?!你給我說清楚,你這個流氓!』
『韓黛淩!』
『我說了要妳不要這樣了,不要這樣對待泰盛!!』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如此生黛淩的氣……真的是第一次。無視黛淩滿臉的震驚和不相信,同時也為了避開她投注過來的憤怒眼神,我牽著泰盛的手,大步向電梯走去。
『涵……笑涵姊!-0-』身後傳來淵一呼喚我的聲音,但此刻我心中只有可憐的泰盛,所以還是拉著泰盛的手,絲毫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視線不經意和正杵在電梯口的翼帆相接,他的眼睛深不可測,我從中看不出任何情緒的波動。翼帆緩緩放低自己的視線,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我緊握著泰盛手腕的手上,我的心沒來由地一緊,更加握緊了泰盛的手,登上了電梯。
在我家的住宅區前面。
『……泰盛,其實黛淩她並不壞……』
『^_^我要走了。』
泰盛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換上了一副愉快的笑臉。
『什麼?你說你要走了?剛才你不是有話要告訴我嗎?』
『明天我給妳電話!對了,還有,笑涵姊,妳一定不要讓般翼帆接近妳,他只能出現在妳方圓五百公尺之外!要是我再看見妳和般翼帆那個臭小子在一起,那個時候就不會是打碎窗戶玻璃那麼簡單了,我一定會打得他腦袋開花!>_<』
『-0-啊!泰盛……你的手?……』
『這個,小case!笑涵姊,妳一定要記住我的話啊!』
『泰盛,你等等,你給我把事情說清楚。』
但泰盛那小子比泥鰍還滑頭,他伸出那隻還纏著繃帶的手,笑嘻嘻地朝我揮了幾下,然後就一蹦一跳地跑遠了。
『泰盛!』
『對了,笑涵姊,妳轉告那個狸貓小子,說他無法無天、蠻橫霸道的脾性深得我心!我明天一定會打電話給妳的!>_<』
我呆愣地看著泰盛漸漸遠去的背影。初次在網咖遇見的那個渾頭渾腦、有點迷糊的泰盛、盛怒之下一拳擊碎車窗玻璃的那個有點恐怖的泰盛、剛才依靠在我肩膀上傷心哭泣的泰盛、還有現在笑逐顏開滿心歡喜跑遠的泰盛……究竟哪個才是他的真面目呢。
泰盛他……到底是誰,他和我之間真的存在著某種聯繫嗎?為什麼當他依靠在我肩上哭泣的那一瞬間,我會有一種想擁他入懷的衝動呢?我甚至願意為他的眼淚做任何事,只求他能不要再如此難過。我對戴寒都從沒有過這種感覺,為人心疼的這種感覺,難道我真的是……不會的,我趕緊搖晃了一下自己微微有些發紅的臉,甩開莫名的思緒,向家裡走去。
家裡的空氣前所未有的寒冷,真的是『寒流』來襲了。
『黛淩,對不起,剛才姊姊太……』
本來坐在客廳沙發上的黛淩突然一下站起身來,走向玄關的鞋架,同時嗓音尖銳地喊著:『翼帆,淵一,晢民,我們出去!』
『黛淩,剛才是因為泰盛他哭了,所以我才……他真的非常難過……』
『你們還不快點出來,我先出去了,在外面等你們。』
砰!!黛淩暴虐地甩上門走了出去。接下來只見翼帆、淵一,還有那個被喚作晢民的傢伙陸續從黛淩的房間裡出來。
『淵一,黛淩她真的很生氣嗎?T_T』
『是的,笑涵姊,黛淩她這次好像真的很生氣喔!TOT』
『天啊,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黛淩才不會再生氣。T_T黛淩她每次生氣的時間長嗎?』
『很長很長,T_T笑涵姊,剛才妳為什麼和鄭泰盛……』
『喂,他媽的劉淵一,沒時間了,還在這裡閒扯。』
-0- -0-哎喲!我的媽呀,嚇死我了,難道這般翼帆練過獅子吼,他一臉不耐煩的對原本還想和我說幾句的淵一狂吼,可憐的淵一,只能一臉哭相的被狂暴的翼帆牽出了家門,身後留下『哐砰』的甩門聲。-_-
我渾身癱軟的坐在家裡的地板上。老天,我究竟做錯了什麼,要這樣懲罰我,-_-還有,-_-我幾乎是毫無意識地看著在我周圍跳來跳去,嘴巴裡大喊大叫個不停的竹浩,幾滴淚珠不受控制地滴了下來。
『綁架犯!妳以為我不知道嗎?!妳就是為了把我家的東西偷光才住到我家裡來的!現在妳的陰謀已經全部敗露了,壞蛋,大壞蛋!』
叫得非常起勁的竹浩。
『T_T T_T T_T……』
哭得天地變色的笑涵。
那天晚上,無論我如何說好話,黛淩的房門還是鎖得牢牢的,彷彿這根本就是一個假門一樣。-_-

第二天早晨,我和黛淩並排站在家裡的鞋架前。
『我走了!!』
砰!黛淩扔下我跑出了家門。-_-
『我……我也走了。=0=(昨天晚上由於竹浩把綁架事件一狀告到媽媽那裡,我又被好好教訓了一頓,今天眼睛腫得像核桃一樣。)』我急急忙忙追了出去。
媽媽沒有應聲,可能還在為昨天的事生我的氣吧。-_-我愁眉苦臉地衝出了家門。-0-不過,校服好漂亮,-0-低頭看了看身上的新校服,這才讓我沮喪到極點的心情好過一點。
『黛淩,等我一起走!等等我!-0-姊姊不知道怎麼去學校!』
我氣喘如牛地跟在黛淩身後跑,但是黛淩比我搶先一步跨進了電梯,在我眼前毫不留情地按下了往下鍵,留下我一個人淒淒慘慘地站在電梯門口。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去學校啊!-0-慘了,事情大條了。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19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18

 
回家的路上。-_-媽媽和我都滿臉鐵青。媽媽是因為黛淩,而我是因為般翼帆。
『妳對妹妹的問題有什麼想法?笑涵!』
『什麼?-0-』我從自己的思緒中被驚醒。
『我是說黛淩,妳妹妹黛淩。她這副樣子,唉,妳爸爸要是知道了…… 不知道他會怎麼說。』
『您是說我們的親爸爸嗎?!』我好想哭,因為媽媽突然之間提到的死去的父親。
『……不是,是妳們現在的爸爸。』媽媽緩緩地說。
『啊,啊,是現在的爸……爸啊!』我有點難堪,不知該如何面對現在這種情形。
『……妳還記得妳死去的爸爸嗎……?』媽媽突然幽幽地問。
車子裡面的空氣更加沈悶了,凝滯得像結了冰一樣,讓人渾身僵硬,動彈不得。我真是太不應該了,我怎麼能在媽媽面前談起去世的父親呢。我陷入深深的沈思之中,媽媽也不再說話。
不知不覺,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抵達了家門口。
『媽媽去前面的菜市場看一看,妳自己先回家去吧。』媽媽終於開口說話了。
『嗯。』我努力的對媽媽點頭,差點沒把腦袋點到地上去。
直到媽媽走遠,我才無精打采的向家裡走去。推開門的一剎那,家裡的電話鈴聲就響了,我疲憊地倒在床上,絲毫沒有想接的意願。-_-討厭的電話鈴聲,已經連續不停的響了五分鐘了。我不敢去接電話,因為眼淚已經堵塞了我的喉嚨,我怕自己還沒有開口說話,哭聲就搶先溢口而出……在天堂裡的爸爸真是可憐,我時常會有這種想法,也許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還會想念爸爸吧!今天這種感覺尤其真切,讓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直流個不停。
當天晚上凌晨三點。
那個該死的電話彷彿惡鬼纏身似的,突然在寂靜的深夜裡響聲大作,媽媽、爸爸,還有黛淩,他們三個人接二連三地夾雜著憤恨起床去接電話,但對方什麼也沒說,就直接把電話掛上,只留下彷彿在嘲笑我們的嘟嘟聲。最後,媽媽生氣了,頗有魄力地一把拔下了吵得我們整夜不得安寧的電話線。

四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從明天開始我就要和黛淩同校。黛淩又邀我去喝酒,說什麼是為我重新開始學生生活慶祝一番。藉口!!我一眼看穿了她的心思,堅決地甩開了她的手。
四天時間,我連翼帆和淵一的人影都沒見到一個。-_-看來那天我確實是犯了一個大錯誤,翼帆是真的生我的氣了。-0-現在家裡又只剩下我和竹浩了。-_-
『歐巴桑,我想看「七個葫蘆兄弟」的錄影帶。』
『-_-七個葫蘆兄弟是什麼?』
『農村來的歐巴桑,-0-農村來的歐巴桑。連七個葫蘆兄弟都不知道!!連七個葫蘆兄弟都不知道!!-0-』
我記取上次皮卡丘事件的教訓,在竹浩說出更多嘲笑的話和我發飆之前,飛快地往門外逃去。
我一口氣跑到家附近的錄影帶出租店,借了七個葫蘆兄弟的錄影帶,又拿著它氣喘吁吁的往家跑,這個一定能讓竹浩安靜下來,我得意的在心中盤算著。>_< 我也要一起看。>_<七個葫蘆兄弟,我也要一起看,>_<呵呵呵呵,>_<一定會很有意思的。>_<
噹……電梯門打開了……,我……
『竹浩!』
『姊……』
你認為是竹浩在叫我姊嗎?-_-別做夢了,除了在媽媽面前,他是不可能叫我姊的,叫我的人是泰盛。只見他背上揹著像跳蚤一樣扭動個不停的竹浩,有氣無力地和我打著招呼,聲音小得不能再小。T0T
『你到底在幹什麼!-0-快點把竹浩放下來!』
『哈哈,我是狸貓誘拐犯。>_<』
『狸……貓誘拐犯?』我疑惑地重複說。
『妳不覺得他長得很像狸貓嗎?-0-所以我就稱我自己是狸貓誘拐犯囉。哈哈哈哈。』
我想反駁他,不過私底下,我又不得不承認,竹浩確實長得很像狸貓。原來泰盛有和我一樣的看法啊,我不禁大有英雄所見略同的感嘆,不過現在我只能呆呆地看著和我意氣相投的泰盛。
『快點放我下來!我一定會告訴媽媽的,是你們兩個合夥要綁架我的,你們兩個是同夥,快點放我下來,快點放我下來!>_<』
天……天啊,這就是我的弟弟竹浩嗎?>_<小小年紀想像力就如此豐富。
『泰盛!快點把我弟弟竹浩放下來!-0-』
『姊,這個孩子真的是妳的弟弟,妳的親弟弟……?』
『嗯,什麼??-0-』
『我問他是不是妳的親弟弟。』
『是……是的。』
『姊,妳的兄弟姊妹可不少啊。^_^……』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覺泰盛的眼睛突然黯淡了下來,讓我的心莫名地一緊。泰盛輕輕的把竹浩放了下來,只是眨眼的工夫,真的,只是眨眼的工夫,竹浩已經用超人的速度打開家裡的門奔回了屋裡,真的是三秒鐘都沒有用到。-0-然後就聽到屋內傳來喀嚓嚓喀嚓嚓鎖門的聲音。=_=
『你有什麼事嗎?到我家裡來找我。』
泰盛笑了,一下闊步向我走來。泰盛真的笑了嗎……為什麼我覺得他像是在哭呢,不,他臉上的表情確實是在笑,只不過同時他的眼睛裡也飽含了熱淚。
『泰盛……,你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你為什麼哭了?是因為我們家竹浩說話太過分了嗎?-0-對不起,請你諒解,我們家竹浩本來就……』
突然,泰盛抬起我的手,放到了他淚光閃閃的眼角。泰盛那冰涼的淚水浸濕了我的手指,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如此冰涼的淚水。
『這是什麼,笑涵姊,這是什麼。^_^』他還是在笑。
『……』我無語。
『是淚水嗎?這是我的眼淚嗎?』
『你怎麼了,泰盛,發生了什麼事?你不是因為竹浩的事情才哭的吧。那你為什麼要哭,為什麼哭……?』我有點驚慌。
比我個子要高出許多的泰盛彷彿透支了身心的全部力量,疲憊地撲倒在我的肩膀上。
『我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哭了……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哭。』我驚慌著努力想安慰他,結果發現說出來的話卻如此糟糕。
『……』
『泰盛……究竟是怎麼了,你為什麼哭。』我手忙腳亂地扶住靠在我胸前的這個男孩。
『為什麼我的身邊誰也沒有,為什麼我是一個人……,笑涵姊,妳為什麼不在我身邊……』泰盛喉嚨裡哽咽的聲音越來越大。
『泰盛,你究竟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你說的話呢……』
泰盛沒有再說話,他只是逐漸把自己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了我的身上,彷彿我是他的拐杖,是他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支柱。雖然家門口的對講機裡不時傳出竹浩從裡頭發出的挑釁聲音,但我耳朵裡除了泰盛的哭聲什麼也聽不見。看著他痛苦壓抑的表情,我不自覺地把一隻手悄悄扶上了他看來無比脆弱的肩膀,內心無限酸楚。他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毫不知情的我居然有一股想陪他一起哭的衝動呢?另一隻手無意中碰到了泰盛手上纏著的繃帶,難道是那天他擊碎車窗時……-0-
『泰盛,你的手沒事了吧?!』
『……笑涵姊。』
『什麼?……』
『笑涵姊……』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是我呀,泰盛……我是泰盛呀……』
『……什麼?』
『我是泰盛呀,是我呀,是我。』
泰盛的聲音越發顫抖起來,我的心好難過,彷彿有一層輕薄如揮之不去的夢魘一直糾纏著它,老天,為什麼想不起來呢?我真的沒有一點關於他的記憶了,我怎麼會把他忘得如此徹底呢?
『……四年前……笑涵姊……』
就在此刻,就在我屏息等待泰盛給我答案的關鍵時候,叮咚!……電梯鈴聲非常不受歡迎的在我們耳邊響起,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嘈雜的腳步聲。我順著泰盛的肩膀往電梯口看去,悲慘,朝我們這邊走來的不是黛淩還有誰,她身邊同時還有淵一和另外一個不認識的男生,當然,也少不了跟他們形影不離的翼帆。
『姊姊!』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18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17

 
我嘟著嘴,不情不願地隨著媽媽來到了黛淩學校前面,不敢招惹正在氣頭上的媽媽,只能小心翼翼地邁著步伐,探頭探腦的往裡面挪動。T_T操場上一幫穿著運動服的學生正在跑步。T_T媽媽,我真的不能上這所學校啊。T^T
二樓的辦公室內。媽媽正在和校長先生談話,而我,悶悶不樂地站在一邊,低著頭,懊惱地咬著自己的下嘴唇。T_T還不如T_T還不如讓我去上芷希那所學校呢。真的,我現在寧可去上芷希所在的女子商業高中。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從沒有遇見過如此讓人吐血的學生,我算是知道什麼叫朽木不可雕了。上課時間,他竟然躲在教室窗簾後面啃地瓜,你們見過如此讓人寒心的學生嗎?!』
從剛才開始,那個坐在辦公室一角,號稱是訓導主任的老師就用著全辦公室人都可以聽到的聲量不停在咆哮,搥胸頓足的,有夠鬱悶。-_-雖然不知道他口中說的是誰,不過我好佩服這個能想出躲在窗簾後面吃地瓜的傢伙,真是太有創意了。-_-不過可惜了,怎麼被抓住了呢?城市裡面的孩子也有單純得不輸給我們鄉下孩子的那一面啊!
『劉淵一,你這個臭小子,你說,你什麼時候才能讓老師誇獎你一次呢?』
-_-劉淵一,我當場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嗆死。那個訓導主任口中說出的名字千真萬確是劉淵一。-0-我悄悄抬起腦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瞟了一眼,+_+沒錯,那個垂頭喪氣,像隻被逮到的老鼠一樣站在訓導主任對面的學生,不是如假包換的淵一還有誰,-0- -0-,淵一。-0-
『好了,笑涵同學,從下個禮拜一開始妳就可以來我們學校上學了,笑涵同學?妳聽到了嗎?』
-0-淵一,真的是淵一。
『笑涵同學?』
『什麼?是,是的!』我猛然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處境。
『呵呵……從下個禮拜一開始,那裡的那個老師就是笑涵同學妳的班導師了。』校長先生向那個被稱為訓導主任的老師示了示意。-0-
『笑涵,既然那位老師以後是妳的導師,妳現在就過去和他打個招呼吧。』媽媽對我說。
『什麼?T_T媽媽?T_T』我簡直欲哭無淚。
『他以後可是妳的導師了,快點過去,媽媽也和妳一起過去,向他打個招呼。』
媽媽完全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大力抓過我藏在身後的手,就要把我拖到那個據說要成為我導師的老師身邊。-_-
『快點呀,妳這孩子今天是怎麼了,笑涵,快點動呀!』
我敵不過媽媽的手勁,也不敢違背她的話,只能睜著一雙泫然欲泣的雙眼,抱著必死的決心向訓導主任和淵一所在的位子走去。被媽媽緊緊握住的那隻手心裡滿是冷汗。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這是我心跳的聲音。-0-
『老師,我女兒從下個禮拜一起就是您班上的學生了,一切都拜託您了……』
『姊!!-0-』
-_-……,淵一那傢伙大得像打雷的聲音立刻吸引了全辦公室人的注意。-_-訓導主任手中的棍子也不是好惹的,它隨即飛向了淵一的屁股,不多不少,正好三下,不過這也夠淵一痛得哭爹喊娘,滿屋子亂竄的了。我的轉學手續就在這樣一片混亂之中拉下了帷幕,-_-從辦公室裡出來。-_-
『剛才那個孩子,是黛淩的朋友吧?就是那個大聲和妳打招呼的孩子。』媽媽異常鎮定地問著。
『是的。-_-』
『不管怎麼說,那種孩子還是少接觸為妙,我叮囑過黛淩多少次了,叫她不要和那些壞學生在一起,免得把她帶壞了。那個孩子在老師面前還那麼放肆的大聲叫妳,真是沒有規矩。』
『-_-^……』我什麼也沒有說,淵一把黛淩帶壞了嗎?我很懷疑誰才是被帶壞的那一個。
『既然來了,我們就到黛淩的班上去看看她吧。』
『好。-0-』我當然無條件服從媽媽的決定。
邁著沈重的步伐,我隨媽媽一步一步登上了階梯。可憐的淵一,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屁股痛不痛,不會被那個老師打得開花了吧。
沿路上,不少穿著校服的學生好奇的看著我,也許他們從沒有見過穿著像我這麼奇怪的傢伙吧。終於和媽媽來到了黛淩所在的二年三班,媽媽小心翼翼的從後門探進頭去,滿心歡喜的想給自己的寶貝女兒來個驚喜。果然,見到的景象讓媽媽又『驚』又『喜』,只見媽媽伸進了腦袋之後,就張大了嘴,再也說不出一個字來。
媽媽究竟看到了什麼,我在她身後納悶地想著,也不自禁的把頭探了進去。
我的媽呀!只見黛淩正勇猛無比的把一個男生打倒在地,然後壓在他身上,使勁地揮舞著拳頭,好比『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全智賢。我的頭立刻炸開了。
『見識到我超級女賽亞人的厲害了吧,今天本女俠要好好調教你一番。』說完黛淩又朝那個可憐的男生的屁股猛踹了幾腳。
『黛淩!-0-』媽媽終於在震驚中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神智。
『-0-媽媽!-0-姊姊!-0-』
不久,只見在離二年三班後門不遠的一個角落,一對母女開始『溝通』了,一邊是低著頭,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的女兒,一邊是嘴巴一張一合,血盆大口一直說個不停的媽媽。在媽媽說得全神貫注的時候,我不著痕跡地往後退了幾步,和她們拉開距離。不是我狠心不救黛淩,而是黛淩剛才的所作所為確實也嚇壞了我。讓媽媽罵一頓也好,否則我家以後真的會出一個無敵女金剛,我選擇了置身事外,同時讓自己的耳朵也免遭荼毒。
二年三班的前門吱一聲開了,只見般翼帆伸著懶腰,緩緩向我這邊走來,他一臉倦容,似乎剛從睡夢中醒來。怎麼辦?我的臉部表情瞬間僵硬了,只能木然地瞪著前方。-_-
『……』
般翼帆面不改色的從我身邊走了過去,好像我們倆是從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一樣。-0-突然,我腦中浮現了一個非常要不得的想法,彷彿昨天做錯事的人是我而不是般翼帆。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
『啊,翼帆,你好?-0-』我結結巴巴的和他打招呼,心虛和歉意充滿心胸。
『……』
般翼帆沒有說話,不理會我的問候。
『對……對不起,我昨天說話有點過分,你生氣了?……』我小心翼翼地試探。
『……』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是我妹妹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其實昨天我並不是真的想說討厭你,我只是……我只是有點驚慌失措,所以才……』
他終於願意轉過身來面對我了,讓我不再覺得自己像一個傻瓜一樣在唱獨角戲。不過接下來我面對的是一雙幾乎要噴火的眼睛和近乎粗暴的言詞。
『妳給我說清楚,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看到妳我就心裡不舒服,說話幹嘛含含糊糊的。妳給我老實說清楚,不要再這樣曖昧。』
『……-0-……-0-』
『……妳了解我剛才說的話了嗎?』
『了……了解。』
『好,那妳說,昨天妳親口說非常討厭我,這是不是妳的真心話?』
翼帆是要我和他講清楚,確定我昨天是否真的說過這句話嗎?我暗暗揣測。
『我問妳,這是不是妳的真心話?……』
『嗯,-0-……我,我昨天是這麼說過。』
『夠了,就這樣吧。』
般翼帆飛快地轉過身,向遠處走去。
我是按照事實說的沒錯呀,再說這也是他要求的,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犯了一個大大的錯誤呢。―0―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17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狼的誘惑 1 》連載16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來的,總之挑了一輛看起來有點面熟的公車就跳了上去。T_T他怎麼能這樣,T_T怎麼能這樣……怎麼能這樣!!我一路上都不可置信的在心中反覆叨唸。唯恐風車螞蟻(淵一)追到家裡來,我一回到家就緊緊地鎖住了房門。
『歐巴桑!-0-』
-_- -_-……?是竹浩那個臭小子,他聽見我回來,從自己房間走了出來,居然叫我歐巴桑。-_-
『從今以後我就叫妳歐巴桑,-0-歐巴桑,歐巴桑,-0-』
『-_-隨便你了。(我已經處於氣若游絲的狀態)』
『妳不生氣嗎?-_-』
『-0-還好。』
看著竹浩,我突然想起和他性格極其相似的壞小子翼帆。-_-真是令人不愉快的聯想。
『歐巴桑,-0-我畫了一幅畫,是皮卡丘!-0-』竹浩拿著自己的畫板,得意的在我面前晃了晃。
『皮卡丘是什麼東西?-_-』我被引起了一絲興趣,好奇地盯著畫板,想看個仔細。
現在的小孩新奇玩意真多,新名詞一個接一個。
『妳連皮卡丘都不知道,果真是從鄉下來的歐巴桑,>_<從鄉下來的歐巴桑,>_<連皮卡丘都不知道,鄉下歐巴桑。>_<』
竹浩這個臭小子越叫越大聲,越叫越起勁,真是太過分了,輕視我也不至於要表現得這麼露骨吧。
『吃過飯了嗎,竹浩?』
『鄉下歐巴桑,>_<連皮卡丘都不知道。>_<鄉下歐巴桑。』
我看著像瘋了一樣在我四周跳個不停的竹浩,一下呆住了,滿眼都是那個像彈力球一樣在房間裡彈來彈去的小弟弟,剛才那個令人難堪的場面不自覺又浮現在我眼前。不要!-0-我討厭這樣!-0-真的很討厭!!-0-我受不了的一下衝進了自己的房間。
只聽見房外面,『鄉下來的歐巴桑!鄉下來的歐巴桑!』竹浩的叫聲有增無減,他那又尖又亮的清脆童音直直插進我的耳膜。-_-我拿起電話,按下了勾構的電話號碼。T_T
『喂?』
『勾構……!T^T』我像是聽到了久違的親人的聲音,一直以來繃得很緊的神經終於斷開了,悲傷的情緒像潮水一樣湧來。
我含著眼淚和勾構聊了足足有三十分鐘,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直沒有停過。當然,我並沒有告訴他我和般翼帆之間發生的事。勾構如果知道的話,不知會有多麼吃驚。
那天晚上。
『姊,妳怎麼了?因為我回來晚了所以和我鬧彆扭?我知道妳一個人待在家裡很無聊,可是……』
我打斷黛淩接下來的喋喋不休,『不是的……』
『那妳為什麼這樣!妳告訴我啊!到底有什麼事?』
『沒什麼……黛淩,真的沒什麼……沒什麼。T_T』我有時真有點招架不住自己這個熱心過度的妹妹,不,不是有時,是從來都是。
『那妳為什麼這副無精打采的樣子?是竹浩那個殺千刀的臭小子惹到妳了嗎?』
『-0-黛淩,妳不該把自己的弟弟想得那麼壞,特別是還用殺千刀這個詞來說他。-0-』
『那好吧!但妳要告訴我,妳為什麼會這樣,發生什麼事了!』
黛淩啊!現在已經凌晨一點鐘了,姊姊我很累很想睡了,拜託妳不要再這麼搖晃我,在我耳邊大吼大叫的,這樣很容易讓我神經衰弱的。就這方面來說,她和她口中那個殺千刀的竹浩真是驚人的相似,同樣精力旺盛,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黛淩的手機突然猛烈地響了起來。
『誰……?是翼帆啊,你有什麼事?』
我趕緊拉上被子,把自己從頭到腳包得密不透風。
『啊,是這樣啊,你在哪裡?我姊?你找我姊有什麼事?!你要向我姊表白,請求她答應和你交往嗎?!!』黛淩十分興奮地提高了嗓門。
拜託,黛淩……我在心中一陣哀嚎。T0T
『等著!姊,翼帆說請妳接電話,姊,姊姊!』黛淩的聲音聽起來十分高興,興奮得像剛中了十萬元的大獎。
『我……我……睡著了。』我在被子裡悶悶地發出聲音。
『睡什麼睡,快接電話!』黛淩奔過來死命地扯我的被子。
『-_-……』
算了,我今天要是不接電話,只會更加引起黛淩這個丫頭的懷疑。沒辦法,我有氣無力地從黛淩手上接過手機,放到了耳邊。
『喂……』
『是我。』翼帆低沈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不禁又回想起下午在咖啡店發生的那一幕。-0-不要!-0-
『鄭笑涵……』
不要!>_<
『鄭笑涵。』
『啊,啊?嗯,嗯。』
『妳到底在幹什麼。-_-^』
『沒,沒什麼。你找我有什麼事……』
『對不起,我要為今天的事向妳道歉。』
『……嗯。』
『如果我知道妳這麼討厭我,我就不會那樣做了。對不起。』
『啊?沒,沒什麼,這個……』
『我知道被自己討厭的人抱的感覺一定很糟糕,甚至覺得很污穢。對不起。』
『沒錯。T^T』
老天,我居然說了沒錯,雖然這是我的真心話,可是……不知道翼帆聽了作何感想,我是不是太傷人了?
『……我掛電話了。』
『啊?啊,翼帆……』
嘟……嘟……嘟……嘟……,不等我補救的話說出口,對方已經掛斷了電話。我越想越不對勁,越想越後悔,剛才我真的是說錯話了,我傷害了一個人。
『姊,翼帆他說什麼了!?他是要求和妳交往嗎?是不是,他向妳表白了?或者是他叫妳出去?!』
『不是。T_T』
我鬱悶地重新拉上被子,把自己從上到下包得密不透風,夢周公去也。T_T
第二天.
『笑涵,今天和媽媽一起去學校,快點起來。』
『=_=(雙眼腫得像核桃一樣-_-)去學校?』我疑惑地問道。
『是啊,妳快點穿好衣服去梳洗。』
『媽媽,姊姊要去學校上學了嗎?^0^』
可惡……我的弟弟竹浩在媽媽面前又變成了一個天真爛漫的孩子,此刻他有夠天真可愛地問。歐巴桑的稱號一下換成了姊姊,我還真是受寵若驚。-_-我的弟弟竹浩年紀雖小,但是……真的……-_-
在媽媽的車裡,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整個氣氛彆扭極了,她是我的媽媽不是嗎?為什麼會這樣?
『妳就上黛淩現在讀的那個學校怎麼樣?姊妹倆在同一間學校上學比較好。』
『不要!!-0-』我心急地脫口而出。
『-_-為什麼不願意去黛淩的學校?姊妹倆每天一起去上學不好嗎?』
如果是黛淩的學校……T^T不行,T^T,般翼帆也在那間學校啊!T_T
『不是不好,是因為……因為……我……T_T』我實在不知道如何開口向媽媽解釋。
『黛淩很希望妳和她上同一個學校呢,她說她想每天和姊姊一起上下學。』
『我不能去,我,我不能去那個學校。』
『妳有什麼特別的理由,不能去那所學校嗎?』
『不是的,我只是想上理科學校。T_T』
『理科學校……?妳想去商高?工高?農高?妳以前的學校不是文科學校嗎?現在怎麼能突然轉到理科學校去?妳現在已經是三年級了,不能再轉了。』
『話是這麼說,T_T那我,那我,能不能去別的文科學校,除了黛淩那所學校之外,別的什麼學校都行。』
『為什麼不能去黛淩那所學校,能告訴我理由嗎?』媽媽疑惑地看了我一眼。
『我不去上學了。T_T』
『什麼……?妳在跟媽媽開玩笑嗎?-_-』聽到我不想上學,媽媽臉色都變了。在他們大人看來,不想上學可是孩子變壞的前兆啊。
沒過多久,-_-我就被媽媽牢牢牽著手,來到了黛淩的那所學校。+_+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16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