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孫儷」王月雯超尺度 小露酥胸引矚目

  • 有著「小孫儷」之稱的王月雯,曝光了一組最新性感寫真。(圖/保利博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來演藝圈加入不少生力軍,其中許多女藝人更是尺度相當大膽火辣,現在更有一名號稱「小孫儷」的江南美女王月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這回她更是超尺度的穿上比基尼性感露背、小露酥胸。

王月雯有著「小孫儷」之稱,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她,更是一名標準的江南美女,她也曾擔任《娛樂現場》的特約外景主持人,一臉甜美長相讓人留下難忘印象;這回最新一組曝光的美照當中,她穿起比基尼性感露背、小露酥胸以及小蠻腰,相當吸睛。

▼「小孫儷」之稱的王月雯,曝光一組超火辣美照。(圖/保利博納)







這名江南美女的氣質,日前她更在台灣歌手葉子瑄、許雅涵的新專輯北京發佈會上擔任主持人,讓許多人紛紛好奇她究竟是哪號人物,目前還是演藝圈新人的她,除陸續開始擔任主持人外,也會拍攝廣告等,經紀人就透露未來不排除往影視發展。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有17歲! 史上最嫩美國小姐出爐

  • 內布拉斯加州17歲佳麗斯坎蘭(Teresa Scanlan)擊敗眾佳麗,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90屆美國小姐出爐,經過儀態、才藝、體態及機智各項評比,內布拉斯加州17歲佳麗斯坎蘭(Teresa Scanlan)擊敗眾佳麗,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阿肯色州佳麗伊迪(Alyse Eady)則獲得亞軍,來自夏威夷的傅賽里亞(Jalee Fuselier)得到季軍。

斯坎蘭在才藝競賽中彈奏鋼琴曲「White Water Chopped Sticks」,在機智問答部分,她被問及有關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洩漏政府機密的問題,及美國安全和民眾在敏感資訊上知情的權利何者較為重要。

她將這起洩密事件視為間諜行為。斯坎蘭說,「談及國家安全,我們必須先關注安全,然後才是民眾知的權利。我們不能讓類似情況再度發生,且須妥善處理善後事宜,我認為應該如此。」

史坎蘭最近才從高中畢業,她打算在結束美國小姐任期之後,進入維吉尼亞州的派崔克亨利學院(Patrick Henry College)攻讀美國政治;同時希望進入法學院研習法律,先當法官再投身政壇。

本屆最受矚目的參賽者、患有圓禿(alopecia areata)症的德拉瓦州佳麗馬特爾(Kayla Martell),雖然闖進準決賽,但最終並未能進入前3名。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曝美照 遭網友批評像變性人

  • 金喜善自曝美照,卻遭網友批評像變性人河莉秀。(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在推特上傳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前劉海稍微放下一些,並做出可愛表情,展現出美貌。然而卻遭來網友不同反應,有網友稱讚說:「年紀只是數字而已!」、「真的好羨慕娃娃臉呀!」也有網友批評她像整形很多次的變性人河莉秀。

金喜善最近公開了讓人忘記其年紀的自拍照片,受到網友們的熱議。而金喜善並寫道:「有覺得哪裡不同嗎?有點變胖了,好傷心。」照片中的她剪了個可 愛妹妹頭,看起來比以往都還年輕,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為人母,但網友卻懷疑她戴了「娃娃鏡片」,才讓黑眼珠放大,對此金喜善則大力否認。

她解釋說:「太氣人了,我幹嘛要戴美瞳,我只是想讓你們看我留劉海的樣子,真是的。」不過她這個模樣的確與之前有落差,有網友質疑說:「記得之前她出來時,還是一副老態,怎麼一下子就變年輕了?」


▲金喜善返老還童。(圖/截自國際線上)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柏芝有小孩萬事足 搞笑獲頒「最佳媽媽證」

  • 張柏芝收到粉絲禮物,搞笑獲頒「最佳媽媽證」。(圖/取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與謝霆鋒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兩人不僅在事業上頻頻站上高鋒,兩人更是有小孩萬事足,日前出席活動時,收到大批粉絲所獲贈的禮物,不過其中最令人會心一笑的是一本貌似護照的「最佳媽媽證」!

張柏芝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收穫粉絲不少禮物,除了抱枕、娃娃之外,還有一項令人會心一笑的禮物,一本貌似護照的本子,外面印上斗大的五個字「最佳媽媽證」,裡頭更有張柏芝的美照,讓她也感受到幽默,拍了幾張放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

▼張柏芝收到粉絲自製禮物,獲頒最佳媽媽。(圖/擷取自微博)








現在有小孩萬事足的她,雖然工作佔據大部分時間,但張柏芝也很常和家人共度親子時光,收到這個「最佳媽媽證」雖讓她相當感動,但她也透過化妝師的微薄和粉絲喊話,直說「未來也許能夠省下禮物的錢去做其他善事喔!」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禁住地下室! 百萬「北漂族」將被驅趕

  • 北京一處3平方公尺的地下室,只能容下一張單人床,吃住也都在這個狹小的空間,月租約為400元人民幣(約1800元台幣)。(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市今年開始將大規模清退地下室租戶,禁止地下室再做宿舍、分租、旅館之用,而是改為停車場等用途。據悉,許多離鄉背井到北京工作的「北漂族」非常反彈,痛批北京已經沒有窮人容身的地方。

「我們只能再回到郊區,這裡的房子太貴了!」面對自己即將被清退,從河北到北京工作的小王很無奈,抱怨現實的殘酷。據《京華時報》報導,小王會搬到北京地下室居住,是因為交通費用太過昂貴;而小王不僅是個北漂族,還是個居住在地下室的「鼠族」。

北漂族
意指來自四面八方到北京就業的人口,在北京沒有戶口與房子,以租屋為主;因為居無定所,給人漂來漂去的感覺,因此被稱為「北漂族」。

鼠族
意指靠租地下室來生活的一群人,因為多像老鼠一樣生活在地下而得名。

和小王一樣的鼠族還為數不少,報導稱,北京建委前年的資料顯示,北京市一共有1萬7千套的地下室,供給80萬人居住,還有15萬人住在人防(人民防空)工程內;而一處3平方公尺的地下室,月租約為400元人民幣(約1800元台幣)。

北京當局的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上月底突然推出新規,宣佈自1月1日起,出租房以原設計房間為最小單位,人均租住面積不得低於各地最低標準。報導指 出,北京最低標準為四平方公尺,換言之,分租、狹小的地下室必須清理;預計在半年時間內,就會全部清退,屆時百萬人口該何去何從,也引發輿論熱議。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藏神秘「大腳印」 侏儸紀恐龍足跡

  • 西藏神秘「大腳印」,科學家認為是侏羅時期紀恐龍的足跡。(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西藏昌都地區距離昌都鎮20公里處的一處懸崖上,赫赫有名的神跡「大腳印」周圍擺放著數不清的潔白哈達,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游人來感受神秘。 2004年,四川大學考古專家經過初步考察,認為這些大腳印可能為侏儸紀時期古脊椎動物的遺跡,當地老百姓雖然接受腳印並非「格薩爾王」所留的說法,卻轉 而信「龍神」了,繼續給大腳印獻哈達。

《新華網》報導,昌都這處懸崖上至少8對「腳印」由上往下而行,其中一對腳印最長達1.7米,近觀猶如巨人光著腳丫踩在泥濘上而留下的印跡。當地信徒堅信這是威震藏區的格薩爾王留下的腳印,許多人不辭辛苦朝拜而來,並敬上一條哈達。

「大腳印」是格薩爾王?是史前巨人?是山神?還是什麼神秘之物所留?15日出版的《地質通報》,刊登了加拿大艾伯塔大學博士生邢立達等學者撰寫的研究報告:《中國西藏恐龍足跡的首次紀錄》。

報告揭示,大腳印遺址是來自侏儸紀時期的大型恐龍足跡,這是西藏恐龍足跡的首次記錄,對研究西藏恐龍的分布、古環境等領域都具有重要意義。據記載,大腳印遺跡發現於1999年初,當時工程隊正在修建昌都邦達機場至昌都鎮公路,修路放炮時「炸」出了這些腳印。

大腳印發現後,當地佛教信徒認為如此巨大的足跡定是神靈所為,於是傳說那是格薩爾王留下的足跡。也有一些民眾認為是工程隊此舉動驚嚇了當地的山神,山神一怒之下遠走他鄉而留下的腳印。

早在2003年夏天,邢立達便考察過大腳印遺址,認為應該是蜥腳類恐龍所留。2004年,四川大學的考古專家經過初步考察,認為這些大腳印可能為侏儸紀時期古脊椎動物的遺跡,其年代距今約有1.5億年。2010年,邢立達再訪大腳印,獲得大量的圖片信息與數據。

邢立達介紹說,從足跡推斷,留下足跡的恐龍可能長達18米,這幾乎等於兩輛公交車的長度。初步的分析表明,已經暴露出來的蜥腳類恐龍行跡至少有8對,分為3道,行走方向基本一致,地質年代約為侏儸紀早期至中期;從形態上看,這批足跡可以歸入雷龍足跡。

「更有趣的是,大腳印的前後足跡保存得相當靠近,甚至重疊,這時候就出現了類似人腳的形狀,這也是大腳印被認為是巨人足跡的原因。」邢立達說,他 們在研究過程中,會耐心地跟當地人解釋腳印形成的原因,「老百姓慢慢接受了我們說的話,但是轉而信『龍神』了,繼續給大腳印獻哈達…。」
  
他認為,在西藏,什麼也不能改變老百姓對神秘的敬畏,這也是西藏獨特文化的魅力所在。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家超女」韓真真圓臉變尖下巴 整型照曝光

  • 大陸曾出家的「超級女聲」韓真真,近日曝光了一組她的整型照。(圖/合成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超女」王貝先前因整型不慎死亡,引發外界一片譁然,只是同時間更出現另一名注目焦點,「出家的超女」韓真真。話題十足的她,最後更不怕走上王貝後塵,堅持還俗要整型,而近日整型照也曝光,原先圓臉的她,臉型輪廓小了一號,成了尖下巴。

韓真真日前因王貝整型致死的消息曝光後,她也同樣受到關注,只是她當時出家的舉動讓不少人相當訝異,隨後她又迅速還俗、透露要整型,更讓外界不解。不過近日一組韓真真整型前後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原先她豐腴的臉頰成了尖下巴!

▼大陸曾出家的「超級女聲」韓真真,近日曝光了一組她的整型照(右為整型後)。(圖/合成照)


這次韓真真的整型中,醫生就透露主要是做了「削顴骨」的動作,就是要讓臉型輪廓改變,而她在眼睛也有動刀,由於過去她兩眼不對稱,因此主要將眼部做一個整體改善。

王貝整型致死的意外並沒有讓她怯步,韓真真曾說那是個個案,至於現在自己的手術,她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也表示目前還算滿意,並透露全部的整型手術還未完成,目前已花費約15萬人民幣(約60萬台幣)。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東9月大女嬰 站父手掌「金雞獨立」

  • 山東一名9個月大女嬰平衡力超強,不僅能穩穩地站在父親掌上,還會「金雞獨立」。(圖/翻拍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父母常以「掌上明珠」來形容寶貝女兒,但山東一名9個月大女嬰的確是名符其實,因為她平衡力超強,不僅能穩穩地站在父親掌上,還會「金雞獨立」。

「欸欸,看叔叔呢~」山東濟南的于先生將女兒托在掌上,女兒站得很穩,揮舞著小手,高興得一直吱吱笑。據悉,她名叫「心寶」,父母取其「心肝寶貝」之意。雖然走路還不太穩,話也不會說,但她平衡感超好。

「心寶」站了幾分鐘,于先生的胳膊就受不了了,可是「心寶」還意猶未盡。于先生說,女兒還有更厲害的絕技,那就是「金雞獨立」。「使勁!」他托著女兒的一腳,女兒另一腳微微抬起,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專家提醒,9個月大的嬰兒骨骼發育未完全,不要輕易做出這麼危險的動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混血「超級綠米」有250個爸媽!到哪都可長

  • 由超過250種類的米混種而成的「超級綠米」。(圖/擷取自greendiary)

記者鮑蓉蓉/編譯

中國的國際水稻研究所(IRRI)在最新一期的期刊當中,揭露「超級綠米」(Green Super Rice)的誕生。經過多年研發,超級綠米的出現可望使不毛之地成為稻田,因超級綠米即使在惡劣的情況下也可生長,乾旱之地產出稻米的遠景指日可待。

超級綠米是個超級混血兒,當中含有超過250種類的米,具有強大的適應能力,可在沒有農藥的情況下成長,也不需要太多肥料,成長的速度以及穩定度比雜草還快,因此也可大量減少除草劑的用量。

IRRI在「今日稻米」雜誌(Rice Today)當中提到,某些主要的稻米生產國已經開始測試以及發展超級綠米,可望促進農業發展。

國際稻米科學組織(GRiSP)長期以來訴求以環保的方式種植稻米,以求稻米產業能夠永續發展。在南美洲,GRiSP傳授種植稻米的經驗以及技巧,而在非洲,他們試圖使非洲米提升品質以降低進口量。

GRiSP希望能發展出一種儲糧機制,讓世界稻米的價格能夠日趨穩定,降低飢荒率,而超級綠米的出現將幫助這項理想實現。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私處三角洲」月曆 義攝影師挨轟侵犯女性

  • 善於引發話題的托斯卡尼。(圖/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知名前衛攝影師托斯卡尼(Oliviero Toscani),近日發表名為「私處三角洲」(Genital Triangle)的2011年月曆,內容全是女性私處的特寫照片。此舉引發女性主義者砲轟「嚴重侵犯女性尊嚴」。

擅長製造話題的69歲托斯卡尼,13日公布「私處三角洲」月曆,目前已印製7萬6000份,附贈於義大利版《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中。這一系列的照片用來替真皮協會宣傳,以女性私處當作天然、未被加工的象徵。

托斯卡尼(左)展示「私處三角洲」月曆。(圖/取自ANSA.it)


托斯卡尼表示,他的構想是以每個月不同女性的私處照片,反諷時尚產業的偽善。他指出,現今時尚照片不外乎是女性塗抹大口紅、穿著高跟鞋,但他認為女性的「私處三角洲」才是誘惑核心。

此月曆一公布就引發女性主義者批評,直呼托斯卡尼「非常不道德」。而廣告自律協會(IAP)也認為照片不妥,表示必須在10天內更改內容。對於引發風波,托斯卡尼回應說,他的照片並不邪惡,只是捕捉美麗、健康的人體器官。

2007年,托斯卡尼以廣告發起「反厭食症運動」(No Anorexia),他替罹患厭食症的法國紙片模特兒伊莎貝爾(Isabelle Caro)拍攝一連串裸照,照片中的伊莎貝爾瘦骨如柴,震驚全球。伊莎貝爾去年11月17日逝世,得年28歲。

伊莎貝爾拍攝「反厭食症運動」照片。(圖/取自Mail Online)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