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人言可畏! 徐若瑄隨大S、汪小菲「封筆」

  • 徐若瑄發聲明,淚灑東京與中共打壓無關。(圖/公關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與汪小菲閃電結婚消息傳出後,網友的高度關切,讓兩人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近日兩人覺得「人言可畏」而關閉微博;而熱衷微博的徐若瑄,日前因淚灑東京影展扯進政治地雷,網友批評的言論隨之而來,她也決定不再發文。

徐若瑄在東京影展落淚後, 10月28日放上律師聲明後,便再也不發文,日前更悄悄刪除所有文章,謹以「檢討和感謝」5字表達最後的心情。據平面報導指出,她在本月8日於官網給粉絲 的信中說,她只是個想把工作做好的藝人,毫無任何政治立場,「這樣的風波,我承認我差點承受不了…」。


↑徐若瑄發出律師聲明後,便不在微博上發文。(圖/資料照片)

徐若瑄面對網友的留言,表示:「有好意的,有惡意的,更有假冒我名發表可怕政治言論的,我回應不完 所以我決定先停下,讓大家都恢復平靜。」而她個人微博則沒有再發言。


↑徐若瑄淚灑東京影展。(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