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火辣透視裝 自豪男人難逃魔掌

  • 溫碧霞穿著火辣透視裝,秀出性感美背。(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溫碧霞主演的電影《酒徒》,日前在香港舉行了首映。不過最受人矚目的是溫碧霞當天穿著黑色透視裝,整個背部線條若隱若現,火辣的身材十分吸引目光,讓人根本看不出她已44歲了。

這部電影由新晉導演黃國兆所執導,劇情講述60年代初的香港,一位藝術作家劉先生賣文維生,最後卻墮入撰寫武俠小說和黃色小說的窘境。而溫碧霞在片中則飾演可憐的王太太,由於戲份較少,所以海報上的她畫面較小,但她坦言不在乎這些,只在乎觀眾看完的感覺。

導演對於溫碧霞的演出表示讚賞,而她則希望可以獲得金像獎女主角提名。至於在片中哪個橋段最難忘,溫碧霞表示是被男主角拒絕的那一場,「現實生活中我從沒有試過被男人拒絕,原來是那麼難受。」


▲溫碧霞穿著火辣透視裝,不僅秀出性感美背,還露出「事業線」。(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