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恩靜可愛「床照」曝光 隨時隨地都能睡! 

  • 恩靜「睡功」無敵,隨時隨地倒頭就睡。(圖/衛視)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T-ARA成員恩靜演出《咖啡情緣》後,成功從歌手轉戰電視劇,成為演、歌兩棲藝人,但工作滿檔、日夜趕戲的恩靜,累到沒時間睡覺,只好逼自己練 就一套無人能敵的「睡功」,隨時、隨地都能補眠,《咖啡》劇組人員還將她的睡姿拍下,恩靜也大方放在推特上與粉絲分享。

恩靜除了拍戲,還要參與T-ARA的活動,再強的女超人,也有電力不足的時候。但只要攝影機一開機,恩靜總能元氣十足開始耍寶,祕訣就在於她練就超強「睡 功」。只要劇組不拍她,或是正在布置場景,她都能抓緊時間入睡,就算坐著頭沒地方靠,她也能睡著。然後眼睛一張開,馬上又是一尾活龍。

恩靜在《咖啡》中首次挑大樑演出,在劇中飾演白目女,她笑說,大喇喇的角色個性簡直就是演自己。姜至奐、朴詩妍與鄭雄仁,甚至導演都感染了她的活 力,直說恩靜簡直就是劇組的開心果。《咖啡情緣》將於1月12日晚上9:00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可愛的恩靜是《咖啡情緣》劇組的開心果。(圖/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