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破10萬、寫真狂賣 LOLLIPOP F承諾「獻身」粉絲

  • LOLLIPOP F寫真書記者會當天,陳妍希送上人參雞湯「餵」4個男生進補。(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敖犬、阿緯、小煜和威廉在以LOLLIPOP F之名重新出發後,不僅在專輯銷售、商演邀約、觀光旅遊代言、明星商品和旅遊寫真書等都創下新紀錄,而且旅遊寫真書在預購11天就賣出1萬本!

LOLLIPOP F為實現專輯銷售突破10萬張就回饋粉絲「抱抱」的承諾,唱片公司決定寫真書簽名會,粉絲只要拿著任一版「四度空間」專輯、海報月曆、「LOLLIPOP F 棒棒堂嘻遊濟」,就可以和每一位團員抱抱!

當天新書記者會,陳妍希來到現場並送上人參雞湯給4人進補,而正當陳妍希依序餵4個男生時,阿緯卻有點不甘願,因為他是被「餵食」的最後一人,等於要跟其他3位團員「間接接吻」,小煜笑說:「那個湯匙大家都含過喔!」阿緯則苦笑說:「怎麼不是從我這一頭開始吃!」

LOLLIPOP F也準備在尾牙時回饋工作夥伴,敖犬說:「我們今年一定要讓所有同事開開心心地離開尾牙現場!去年我們的師姐『阿密特』整場最大聲,今年阿密特喊多少,我 們就…就…少一個零!」惹來現場一陣哄笑!但4位團員也搶先表示,他們已經決定每個人要捐出10萬元當做尾牙獎金,小煜還搞笑說:「希望領到我那一份獎金 的同事,以後看到我都要喊我『小煜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