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終於認了人妻身分 收婚戒、鮮花當場崩潰痛哭

  • 男友去年10月藉著製作單位求婚,讓阿嬌感動痛哭!(圖/衛視提供)

  • 藝人阿嬌日前上衛視《麻辣天后宮》時,意外透露與男友已經登記結婚!(圖/衛視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綜藝圈最近喜事頻傳,除了阿Ben、徐可完婚後,藝人阿嬌日前上衛視《麻辣天后宮》時,意外透露與男友已經登記結婚,第一次公開婚訊!她說去年10月上同一個節目時,男友藉著製作單位求婚,現場的鮮花、戒指、求婚信讓她感動不已,也讓兩人決定去登記結婚。

阿嬌日前上節目大聊「藝人菜市場名全台大公開」時,卜陽老師特別問起阿嬌是否已經結婚了,因為這個名字是會被另一半吃定了!只見阿嬌害羞沒回答, 在主持人關心下阿嬌鬆口說,其實已經登記結婚了!(阿嬌感動痛哭: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 /340-2667514.htm)

米可白則大爆料,透露本名「趙淑亭」是爸爸前女友的名字!米可白說出生後,媽媽不斷催促爸爸去報戶口,但他騎機車出去晃一圈之後,就決定取名「趙淑亭」,直到有次無意間發現爸爸房間裡信件中,發現前女友的名字竟也是淑亭!

↓圖:米可白爆料本名是爸爸前女友的名字!(圖/衛視提供)


米可白說那時候爸媽還為此吵架,主持人利菁笑說難怪米可白爸爸超疼她,不讓她隨便跟男生約會交往!卜陽老師也說,其實米可白的本名「趙淑亭」除了 屬於下半身肥胖的體型外,不要談情感就能成功,感情上是屬於比較容易付出的那一方,不過換了藝名「米可白」,有助於事業,而且會有副業!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錦榮滿面春風!聽聞Jolin有問必答

  • 蔡依林誹聞男友錦榮,出席電影「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會。(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混血男模錦榮(Vivian)24日出席電影《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會,話題依舊圍繞在他與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身上。媒體為了避免他裝傻聽不懂中文,這回直接用英文問答,每每聽聞「Jolin」一字,雖有些許害羞,但也都做出回應,有問必答!

首映會上錦榮被問到會與誰一同前進看電影時,他靦腆的笑說「Friend!」只是當媒體直接問他會不會與「Girlfriend」一起看時,他則害羞地笑答「嗯。」默認了他與Jolin會一同欣賞電影。

錦榮出席《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會時,立刻成了鎂光燈焦點。由於蔡依林在今年跨年將南下開唱,小倆口無法共度第一個跨年夜,錦榮笑說「I Know!」至於是不是會「愛相隨」,他則表示要看工作檔期是否能排出時間。

▼錦榮24日晚間出席電影首映,對於Jolin一事幾乎有問必答!〔圖/記者邱榮吉攝〕





只是電影男主角為了摯愛的妻子,不惜鋌而走險,錦榮是否也願意為了愛豁出去,他春風滿面笑言「I will do my best for her!(我會為了她盡全力!)」對於Jolin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是否也會出席,他則透露「有收到Jolin的邀請,應該會和朋友一起前去。」

這段「VJ戀」似乎早已不是秘密,兩人甜蜜蜜的面對鏡頭,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們不畏流言蜚語、現在很好!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家居/宅上癮? 聖誕節在家養個專門烤肉的女朋友

  • 天氣太冷,懶得出門用餐,專家教戰如何在家匯養一個專門烤肉的女朋友!(圖/嘉儀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天氣越冷,現代人越懶得出門,如果能在家匯養一個專門烤肉、烤披薩麵包或是製作優格的女朋友,讓你手一伸,幸福餐點就像國外美食頻道那樣ㄉㄨㄞ地彈跳到眼前,哇!那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1975年成立於義大利的ARISTON家電品牌每次談起它,之所以會被家居迷喜愛的原因,莫過於由Makio Hasuike蓮池槙郎操刀,Makio曾經設計過Gaggia及Panasonic的咖啡機,每樣商品曲線曼妙,帶有西方工藝美學外,還散發著濃濃的日 式簡約禪意。看見家電靜靜地安座在廚房一角,宛如成熟優雅的女性一樣讓人百看不膩。

台灣市場部份,由嘉儀企業看好精品族群的需求,2010年推出「智慧型旋風式烤箱」,每台烤箱內建六種烘烤模式、四種全自動烘烤行程,像是披薩、肉類或蛋糕,手指按下指定模式鍵後,烤箱自動調整到理想的烘烤時間、溫度,幫主人烘焙料理。

最喜歡的是,六種烘烤模式中包括三種不同溫度的「低溫烘焙功能」,40度C用來解凍、增溫或製作優格,65度C能讓湯點或醬汁維持穩定溫度、或是 乾燥指定食材,90度C則可以用來低溫慢烤、保存食材中的營養素。冷不防想起以前躺在沙發上,看見國外美食頻道報導的烹飪教學節目,總以為那種生活與自己 遙不可及,可是如果有這台「很會烘培的女朋友(機器)」,要烤五分熟的沙朗牛排、海鮮貝殼、或是幫布朗尼蛋糕加溫,好像都不是問題!


↑圖說:不愧是精品家電,「ARISTON智慧型旋風式烤箱」有四層安全隔熱強化玻璃的機門和高循環散熱系統,裡頭熱呼呼,外觀還是很冷靜,專家說,它有歐洲A級能源效能認證,還是台很懂省電節能的性感家電。 (圖/嘉儀企業提供)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研究發現:有錢人比較不在乎他人感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有錢的人比較缺乏同理心,比較不在意他人的情緒表現,相反地,窮的人比較能夠關心別人,因為窮的人比較需要去依賴別人,所以特別會察言觀色。

據英國《美日郵報》報導,美國心理科學學會研究發現,有錢人在辨識他人情緒上面,比窮的人表現不好,原因是因為有錢人不需要依賴別人,因為「錢」可以解決他們多數的問題;而窮人比較擅長觀察他人情緒,是因為沒錢的人比較容易需要別人幫忙。

這項測驗裡面,教育程度較高的人,也比教育程度較低的人表現來的差,另外一項研究中發現「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也比較不會觀察陌生人的情緒反應。而這項研究也證明了社會階層較低的人,不代表智力就比上層的人低。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cebook易遭駭? 20%風險來自好友動態惡意貼文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惡意程式入侵Facebook等社交網路令人擔憂,也許很多用戶到現在根本還不知道為何自己被駭。一項在2010年10月上線的專用工具程式 Safego,在掃描收集Facebook上的所有資訊後發現,20%的風險來自於Facebook使用者暴露在好友動態的惡意貼文,一旦點選此類貼文 時,該使用者的帳戶旋告被入侵。

防毒公司BitDefender推出的Safego應用程式,這是一個Facebook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爲用戶提供社交網路的安全服務及隱私保 護等,據在1400名Facebook使用者安裝Safego進行掃描的數據顯示,20%的Facebook使用者暴露於好友動態的惡意貼文,當點選此類 貼文時,將導致該使用者的帳戶被入侵,惡意程式會自動在該用戶的好友塗鴉牆上散播惡意程式。

調查發現,60%以上的攻擊來自Facebook開發者平台的第三方惡意應用程式,其中最常見的類型為,它宣稱可提供Facebook所禁止的功能,如看哪些人曾經瀏覽過你的個人檔案,或誰將你從好友名單中移除,此類惡意程式約21.5%。

另外,15.4%則是以提供Facebook遊戲的免費好處來吸引使用者上當;11.2%提供附加的功能,如免費的背景或增加「不讚」等額外好 處;7.1%宣稱提供最新版的暢銷遊戲;5.4%的惡意軟體說要贈送免費手機;1.3%則說可以提供免費觀賞線上電影的旁門左道;5%則直接連結到 Koobface病毒。

BitDefender還提醒,Facebook的個人聊天室簡訊也很容易受到威脅。Facebook則回應強調,該公司向來都極為關注安全性且經常性的監督網站動態,對抗惡意程式攻擊只能防守。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人穿著/Alexa Chung、樂基兒提包看秀 復古各有主張

  • 時尚寵兒Alexa Chung中性復古打扮,已成為歐美街拍迷的最愛,新包有古典大方的美感。(圖/Mulberry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時尚寵兒Alexa Chung最近名氣高漲,不少精品品牌忙著送衣服請她免費穿戴,只求博得歐美雜誌街拍上的一角落,但酷味十足的她最近也對媒體透露,並非每樣東西都適合, 正苦惱著是不是該把沒用過的衣服做資源回收,反觀情有獨鍾的Mulberry自春夏與她連袂推出「Alexa Bag」後,秋冬發表會上,攝影師再次捕捉到Alexa提著「Lily Bag」現身,洗鍊線條搭配柔軟皮革,有點低調,有點優雅,不就是今年最夯的復古味?《圖/名人穿著/Alexa Chung、樂基兒提包看秀 復古各有主張》

「Lily Bag」靈感來自Bayswater款式,頂級皮革自然垂墬構足穿搭上的浪漫想像,Alexa手中的曝光款為暖色調的橡木色Lily,運用流行感強烈的金 屬鏈條讓向來穿著簡單的女孩看起來古典而大方,更別有一股盎然的深邃美;同系列還有華麗的金色豹紋款,備受聖誕節市場看好。

復古當道,Chloe今年冬天新推出的Emma晚宴系列,融合70年代典雅氛圍,運用植物染的皮革材質營造別出心裁的仿舊感,小巧外型沒有華麗的 裝飾品,僅以精細手工在包包內裡縫製三個隔層,綴以金色書法式花外押 C logo,還有一條可調整長度的肩帶,更能凸顯視覺焦點。顏色提供有摩登鱷魚皮、神秘蛇紋及霧面啞光的牛皮等選擇。

至於,香港名模樂基兒在巴黎發表秀上,展示的是仿小馬毛小牛皮豹紋印花款Emma Bag,搭配輕薄襯衫與西裝短褲,野得簡潔卻浪漫,即使身處人群卻一點也不失色!


↑圖說:Alexa Chung手提橡木色Lily包,搭配米色洋裝與黑色小外套,營造出優雅又洗練的女人味。(圖/Mulberry提供)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占卜/如何提升老闆對我的好感度?

  • 上司老是揣測妳到底在想些什麼?[圖/資料照片]

 

在工作上欠缺直覺力?妳的上司老是揣測妳到底在想些什麼?妳會害怕與上司言談之中,洩漏了別人的秘密或是對公司不滿的情緒?快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請選擇以下一張塔羅牌

圖片作者:Silvana Alasia





★選擇A(女祭司牌逆位)
「女祭司」這張大牌也有人翻譯為「女教皇」或「母親」,此牌被稱為「女祭司」,原因是因為早期稱「女教皇」代表女性教宗的意味,而早期教宗都以男 性為主,女性要成為教宗較難,所以喬治‧戈登‧拜倫將「女教皇」稱為「女祭司」。「女祭司」頭上戴著的頭冠往下掉,代表著妳在工作上欠缺直覺力,也顯示妳 在工作中,無法分辨哪些事情應該當下就要立即處理,哪些事情應該慢點處理。同時,此牌有時被認定是代替神的法規與靈性,但若出現在逆位時,代表著妳希望公 司的福利與制度仍要加強,雖然心中仍有不滿,妳會試著調整妳的心態。祭司的頭冠也象徵著身份與地位,顯示妳在工作中,想要獲得重視與地位。胸口的項鍊, 代表用心去體會事物,以及用心靈所具有的直覺能力去發揮感應能力,但若呈現在逆位時,代表上司認為妳對某些工作的事物,沒有足夠的洞悉能力。胸口的項鍊, 暗指妳的上司也在揣測妳到底在想些什麼?「女祭司」的手上拿著書本,代表法律與藍圖,表示妳在工作上是有藍圖有願景的,而不是一直盲目的付出。「女祭司」 站在中央拿著逆位的權杖,代表一句上司暗示妳的話,有時妳會缺少隨機應變的反應能力。上司賦予妳達成的目標,妳達成之後上司仍會覺得妳做的不夠精緻。

綜合以上言論,若要增加上司對妳的好感度,有以下幾個方式讓妳參考:
(1)上司希望妳最先完成的事情,妳必須立即著手處理,千萬別等到想到了才去做。
(2)上司交代的事情,或者上司告訴妳處理事情的步驟,妳應當烙印在腦海中,未來只要上司的一聲令下,妳立即就能知道上司要妳如何處理。這樣的應變機智,不但可以養成妳敏銳的直覺能力,也可為妳與上司之間添加許多默契。
(3)多觀察上司平時的處事態度,妳可以學習運用他的方式,以獲得他對妳的認同。
(4)承諾上司的事情,不可以畫大餅,需要量力而為。
(5)在評估方案或者擬定計畫的同時,多模擬一些供參考的決策,不可只有呈報單一方案,會使上司認為妳用草草了事的態度做事,應該模擬多個可行性方案,讓上司認為妳是用心思考的而非敷衍了事。
◆工作開運色系:白色
◆開運小撇步:配戴白色系珍珠項鍊,有助於提升上司對妳的好感喔!

★選擇B(力量牌逆位)
此張力量牌為正位時,可看見主角馴服了一頭青蛙,主角必須運用無限的智慧與愛心才能馴服青蛙,使青蛙能安靜並乖巧的被主角安撫著。但若出現在逆位 時,顯示出主角並沒有足夠的耐心去馴服青蛙,同時也象徵著上司認為妳在工作中缺少了耐心與毅力。逆位的力量牌指示著,青蛙與主角並無法心心相印,也因為交 集不夠的關係,產生了兩者無法調和的現象。此牌在暗示妳,在上司的潛意識中,他會認為妳和他的合作無法擦出很大的火花,對妳來說只有大材小用而已。青蛙張 大嘴巴,象徵著八卦與流言,也代表著妳的工作環境將出現一些八卦與流言。另外對上司而言,張大的青蛙嘴巴也暗指著他希望妳的溝通與表達能力要再加強。力量 牌逆位時,代表妳會害怕與上司言談之中,洩漏了別人的秘密或是對公司不滿的情緒。此外,與上司的溝通狀況將會出現壓抑的心態,上司指使妳去達成的任務,就 算內心不是很願意去執行,仍然會沉默不開心的去完成,但妳的上司是聰穎的,有時候從妳的口氣中,也會體察到妳是不是心甘情願去執行他所交待的事情。

綜合以上言論,若要增加上司對妳的好感度,有以下幾個方式:
(1)工作中不要當一位很早就下班離開公司的員工。
(2)上司交待妳的事情就算不願意,也要面帶微笑地欣然接受。
(3)上司要妳執行的方案或企劃,多以他給妳的方向為主,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添加自己的一些意見,讓上司認為妳和他之間的想法仍是有火花的。
(4)未來的工作環境中,若出現八卦與流言,千萬不可涉入討論,以免公司內部的人員,將非妳所論述之言辭推卸於妳。
(5)上司要妳修正或改進的地方,妳必須欣然接受,並且發揮妳積極的一面,主動承認錯誤,修正自身的缺點,使妳的上司對妳的觀感由黑翻紅。
◆工作開運色系:水藍色、藍色
◆開運小撇步:配戴藍色系列耳環,有助提升與上司對妳的好感度。

★選擇C(聖杯七正位)
此牌的主角彈著吉他不免讓人有種玩世不恭的感覺,主角坐在椅子上把玩著吉他高唱歌曲,象徵著妳上司的潛在意識裡認為妳較為輕浮,還沒有達到他心中 所要求的穩重感,工作方面仍然不夠踏實。雖然面對工作的妳是努力的,但妳必須去掩飾心中的情緒,妳很想要像牌中的主角一樣玩弄著吉他,但這只是妳單方的渴 求而已,並不能夠實現。妳必須要學習面對現實,而現實的環境中妳仍然要帶上面具,作著表面功夫。但不是只有妳這樣喔,連妳的上司同樣也是如此。主角的上方 可以看見聖杯飄浮在半空中,這代表了幻想與天真,妳常有些讓人料想不到的點子或者說辭,也暗指著妳的上司,需要妳多點實際面的想法。主角頭上的羽毛,象徵 著妳是一位悶騷型的女生。主角的鼻子是朝天的,說明了在工作之中,若妳有任何的藉口,其實上司都很明白妳只是在推托。聖杯七同時也是一張選擇的牌,在妳深 層的意念中,正在思考目前這份工作是不是最終的落腳之處?

綜合以上言論,若要增加上司對妳的好感度,有以下幾個方式:
(1)與上司在言論中多點踏實感,對於上司的要求或規定照辦,切勿挑戰上司的底限。
(2)對於企劃案或者規劃方案,需要衡量現實的一面。
(3)不與上司爭辯對與錯,上司要求妳或者委託妳去執行的任務,不推托亦不逃避。
(4)妳必須排除心理的障礙,面對上司突然變動的政策時,妳亦須認知及接受「改變」是勢在必行,減少負面的抱怨與怨言。
(5) 有效的訂定出計劃表,訂出某個期限前可完成的工作計劃,按部就班的照表操課,避免慌亂,務使上司認為妳是腳踏實地、穩扎穩打型的優質員工。
◆工作開運色系:桃紅色
◆開運小撇步:別上桃紅色系列的胸針,可提升上司對妳的觀感。

★選擇D(戰車牌逆位)
一名老人駕馭著兩隻動物,右手拿著皮鞭代表競爭與征服,兩隻動物各自代了消極面與積極面,也可代表二元對立。這張牌顯示妳在工作上時而消極,時而 積極;上司有時會覺得妳很積極認真,有時會覺得妳極度的消極。所以上司對妳的好感只有一陣一陣。戰車牌主要的意思在說明,老人代表妳自己本身,妳的意志力 足以使戰車往前衝。若妳沒有意志力,很快地消極面的動物就會出現,帶領妳往消極的方向前進;若妳的意志力是堅定的,積極面的動物就會帶領妳朝向積極面邁 進,而妳就是控制這兩隻動物的人。當此牌呈現逆位時,代表上司認為妳有時意志力不夠堅定,當他開始認為妳是一位值得被肯定的人才時,卻又會因為妳的安於現 狀,表現不夠積極進取,導致他對妳的期盼大減。老人手上的皮鞭代表了意志之鞭,需憑藉著妳的意志力提起皮鞭,指向妳想前進的方向。但是牌中的老人不可以同 時想往不同的方向前進,否則戰車將會分裂,所以老人必須要仰賴他的意志之鞭,才能控制好想前進的方向,若要能同時駕馭兩隻動物,老人必定也要能控制本身的 各種慾念。當此牌呈現逆位時,代表妳無法有堅定的意志力,工作時間太長時,會想要聊個天或是忙裡偷閒,其實上司是知道的,但他對妳的觀感仍是好的,只不過 妳仍然要在他的面前表現出積極的態度。此牌也代表著巨蟹座,巨蟹座的個性是不容許別人侵犯她的地盤,也會有種防備守護的心態,巨蟹座同樣也是個遇到問題會 自己處理的人,所以在戰車牌裡,主角必須要獨自面對很多很多的挑戰才能征服問題。當此牌呈現逆位時,代表上司尚未走進妳的心裡,因為妳防備守護的心態仍然 很強,或許當上司想要多了解妳時,不妨敞開心胸多讓他知道妳的想法與意見。
綜合以上言論,若要增加上司對妳的好感度,有以下幾個方式:
(1)不可過度安於現狀,當與上司共事時,需要適時地表現出妳的積極態度,將消極面抛於腦後。
(2)想要聊個天或是忙裡偷閒時,可看看專業書籍或者偽裝出忙碌的樣子。
(3)上司想要多了解妳時,可以發揮妳的親和力與上司暢談,妳也不必刻意地偽裝自己,落落大方的表現出妳的自然即可。
◆工作開運色系:紫色、紫羅藍色
◆開運小撇步:可擦上淡香水,提升上司對妳的好感度。

★選擇E(寶劍四正位)
主角的上方有把拿不到的寶劍,代表了思想與思維略有停頓,也表示創意與能力將停滯不前。在上司的心中,他認為妳是位值得培育的人才,只是妳在處理 事情與反應能力上,有時較不靈敏,不過他認為這都是妳隱藏的實力尚未被發掘,等待妳實力被開啟時他也會適時的重用妳。寶劍四中主角將西瓜切成兩半,代表想 要忘記一切的煩惱,也暗指平常的妳有時候會想很多。切西瓜的刀子是很銳利的,代表著很直接的溝通,上司有時候會覺得妳講話太直接;切西瓜的動作則代表衝動 與魯莽,也代表著妳在工作中欠缺仔細。同時,寶劍四也是一張需要充電的牌,暗指著上司希望妳多增加一些專業的知識,或者是說工作上的手腕。選到此張牌的 妳,漸漸地會在工作的崗位中,開始反省過去所犯的缺點,妳將更了解自己在工作中所扮演的定位與角色。有時候妳會表現出三分鐘熱度,剛開始對工作很熱絡,等 待時間一久,便開始覺得厭倦。現在的妳還在思考目前的工作,是否要繼續下去,是否為最終的停泊點?其實上司對妳的期許是很大的,他同時希望妳能夠幫他處理 很多煩雜的工作。

綜合以上言論,若要增加上司對妳的好感度,有以下幾個方式:
(1)與上司的言談中不可太直接應對,有時會因為妳一句無心的言詞,造成上司對妳產生反感。
(2)上司希望妳完成的工作內容,必要時妳要反覆地檢查,避免漏東漏西。
(3)工作中不可產生厭倦感,妳應該在工作上表現出熱情,使上司認為妳是投入這份工作的。
◆工作開運色系:粉色、淺綠色
◆開運小撇步:在頭髮上綁些粉色的髮束或者夾上髮夾,將能增進妳工作時的魅力喔!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太影展首波來賓 性感尤物鐘麗緹成亮點

  • 好久不見鐘麗緹,即將擔任本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圖/資料照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54屆亞太影展的頒獎典禮即將於12月初登場,正傳出亞太影展由於時機點敏感,打住邀請韓國藝人當表演嘉賓的想法。不過23日亞太執委會率先公佈第一波出席的藝人,除了在《十月圍城》中飾演反清叛徒的胡軍將以電影代表出席外,好久不見的性感尤物鐘麗緹也將擔任頒獎人!

亞太影展去年請來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引起熱烈迴響,原有意再循舊模式找韓國藝人擔任表演嘉賓,但就在爆出廣州亞運事件後,讓這樣的想法就此打住。亞太執委會也透露,「表演嘉賓主要還是以台灣藝人為主。」

23日亞太執委會更公佈了首波出席的藝人名單,在《十月圍城》中突破英雄本色,飾演清廷刺客角色的大陸演員胡軍,以及在港片《蝴蝶》鐘飾演「真真」受到矚目的溫碧霞都將出席,而曾被喻為性感尤物的鍾麗緹也將以本屆亞太影展頒獎人身分與觀眾見面!

除了上述名單外,台灣資深演員張國柱以及曾參與《酒徒》的主要演員與導演也將一同出席;另外以《台北的天空》這首歌紅遍全台的王芷雷也受邀擔任表 演嘉賓。不過整個確切的表演名單,亞太執委會表示都還在進行確認中,再經過與轉播單位的討論確定後,就會正式對外公佈,目前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表演嘉賓與 頒獎人,都將不會有韓國人。」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蝴蝶姐姐騙很大!臉書耍人 小甜甜信以為真

  • 穩坐兒童界一姐寶座的蝴蝶姐姐近來飽受網路冒名之苦。(圖/翻攝自蝴蝶姐姐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蝴蝶姐姐最近人氣扶搖直上,堪稱兒童界的一姐,名氣大也招惹一些不肖之徒!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群Facebook(臉書)上,冒充蝴蝶姐姐的名字開設帳號,不僅使用她的大頭照,還有語帶玄機地說:「不加不認識的人喔!」就連蝴蝶姐姐的好朋友小甜甜也上當,誤加對方好友!

穩坐兒童界一姐寶座的蝴蝶姐姐近來飽受網路冒名之苦,親朋好友和粉絲紛紛到她的微博,表示在臉書上看到她的帳號,小甜甜也受騙加入對方,23日她 緊急在微博上公開呼籲:「各位親朋好友,蝴蝶我沒有facebook,坊間出現的是仿冒的,而且她專加藝人!所以請各位藝人們不要受騙了!」(蝴蝶姐姐走 性感風: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340-2667095.htm)

↓圖:冒牌蝴蝶姐姐臉書騙倒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冒牌蝴蝶姐姐不僅在大頭照上,放了正牌的唯美照片,也在「關於我」填上蝴蝶姐姐的生日,還在「自我介紹」中說:「我不加不認識的人喔,你們可 以寄信息給我,我有空一定會看的!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1752577890」,更若有其事地寫上蝴蝶經紀人的聯絡方 式:「僅限工作邀約:mgspicy_liao@ebc.net.tw廖小姐!謝謝喔!」

↓圖:蝴蝶姐姐近來大解放,不但露出乳溝,還展現撩人姿態。(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對此,蝴蝶姐姐的經紀人表示:「蝴蝶自己經營的只有微博,很多藝人朋友誤會她有Facebook!」對於網友冒用姓名,她也無奈地說:「網路上的東西真的無法可管!」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蘿莉孫妍在抵達中國爆紅 皮細肉嫩

  • 人氣體操美女孫妍在,她在韓國就被評為代表團五大美女之一,並被喻為體操界的金妍兒,臉蛋可人,外加氣質清新!(圖/翻攝自四川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備受爭議的廣州亞運日前來了一位韓國小蘿莉,一抵達機場就讓人眼睛一亮!原來是人氣體操美女孫妍在,她在韓國就被評為代表團五大美女之一,並被喻為體操界的金妍兒,臉蛋可人,外加氣質清新!

年僅15歲的孫妍在清新脫俗、氣質極佳,擁有修長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神似金妍兒!日前抵達中國時,在廣州白雲機場與隊友互相拍照留念,俏皮可愛 的模樣也表現出了少女特有的純真。(小蘿莉孫妍在: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 /340-26670076.htm)

↓圖:年僅15歲的孫妍在一雙美腿相當誘人!(圖/翻攝自新華網)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